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羽
小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96,056
  • 关注人气:4,8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小羽星空

如今的男人君们,都会隐隐在内心深处衍生出一个不小的忧患意识。这想法不来自别处,正是来源他们朝夕相处的另一半。对于这样的软肋刀子,男人们可真是费劲了心思。只不过,这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啊! 

白羊座:最烦老婆逼他删除电脑里的游戏

如果你拥有一个白羊座的老公,那么他除了能享受到你无微不至保姆般的悉心照料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将看他狂K网络游戏。每当疲劳一天下班回到家中,却发现老公在聚精会神的抱着电脑一顿狂K。这个时候,真恨不得一个箭步向前摔碎电脑的决心都有! 

金牛座:最烦老婆逼他设置她的照

(2015-11-12 11:04)
分类: 小羽星空

纯净的心,孤独的魂。佛说每个人的一生,都是一条尘封的沧桑古道。历经坎坷,荆棘丛生。在行路的每一段时光里,我们内心感受却始终是心灵的孤寂。虽然有着如火的青春,但却依然怀有孤独的情愫。​

白羊座:但愿你,永远陪我左右  

 他们的盲目和自信,总难一时间得到别人的认可。直到有一天,当他蓦然回首的时候,才会清楚的认知到,原来所有的苦难都是应该由自己面对的。即使周遭有很多朋友的围绕,但真心陪伴的却空无几人。他们甚至感觉自己是一个孤独的个体,就宛如蓝天碧空中的一片孤云让人不由心碎。不

标签:

星座

文化

分类: 小羽星空

万千世界,柳暗花明。在我们的生活中,总会出现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有时时运不济,有时又时来运转。尽管我们在很久之前就知道,星座是一门史实的科学。但还是会在不经意间发现,冥冥之中总会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在默默的改变着什么。事情果真如此眩迷,十二星座背后又有着怎样的神灵庇佑呢?

白羊---火神.马鲁斯

激情四射,魅力无限。作为一向坦白率真的白羊座,向来都是外人眼中精力旺盛的首选。之所以拥有如此强的精力,这和火神马鲁斯的功劳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炙热的火焰,炫脉的青春,朝气灵动的火神将一切力量全部赐予给了

分类: 小羽星空

金陵晚照,轩榭楼亭。红云布雨,翠竹艳青。一段唯美的爱情就宛如这多情的江南美景,令人陶醉,使人神怡。人生起伏跌宕,感情幽若缠绵。对于怀抱美好爱情的人,他们自然是乐在其中。然而,感情的世界总是表现那样的参差不齐。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的爱情之路,注定是举步维艰。难不成是笨鸟先飞?其实是他们的爱情开窍晚了一些罢了......

5、摩羯座  

   隐忍的真君子,谨慎的工作狂。这样评价摩羯座的为人,表面上看似浮夸,但实际上却丝毫不差。将工作看成生命的重心,那可是他们一

分类: 小羽星空

每个人的人生就好像一块色彩斑斓的五彩画布一样,乍一看总是那样的耀眼,实际上一点点细微纰漏都从整体破坏了它的原始美。对于星座的概述,人们总在不间断的提及诉说。谁是谁的救世主?谁又是谁的丧门星?看似命运的琢磨推理,实际上暗含了不少的人生道理。那么,追根溯源,究竟谁又是十二星座中命运最好的那个他(她)呢?

5天秤座

 有人说天秤女是情感的老手,因为她们擅长各种风月场合下的言辞语动。招蜂引蝶,无疑是讨尽了各种男人的疼爱。对比其他星座而言,天秤座女性更不懂与没有太清晰的异性划清关系,这是导致最主要的原因。再加

分类: 小羽星空

  时值盛夏,佳景如画。落英缤纷,魅力无价。在这样一个温情影射的柔美日子里,不仅有着美景的相伴,更绝的是有着发财的最好时机。这么样,是不是有点心动了呢?烈日当空,气温飙升,人们活动的高低决定着财运的攀升方向。没想到夏季财运上涨的星座居然是这几位仁兄,快来看看吧!

5金牛座

对于向来以沉稳、务实的持家好男人金牛座来说,发财梦可是一直是久居他们内心的“远大”理想。沉稳内敛的性格,使得他们的价值取向变得一向固本。金牛座在夏季的发财梦,可是有一个良好的晋升机遇。对于他们来说,一直潜力的股票,那就是他们不可多得的发财源

分类: 小羽星空

 或许你已读懂了世间万物丛生的轮回道理,但你却不见得会了解爱情保鲜的细节规则。对于爱情保鲜,很多人都不曾理会于它,更有甚者觉得这就是爱情的一个附属品。在人生中一段段如火般的炙热爱情里,爱情的温度必然不会停留在最简单的初始痕迹。由热降冷,由繁就简。直至到了最后,剩下的就只是一堆余温的过往印记。

金牛座:物质

   稳重、务实,金牛座总是给外人一种内心踏实的感觉。对于完美爱情的期待程度,在某些程度上而言,金牛座丝毫没有逊色于任何人。然而,对于保鲜爱情,物质则成为了金牛座战胜一切的基础。他们始终相

分类: 小羽星空

 白领,这是一份在多少人眼中都感觉“尊贵体面的工作。对于上班族的白领同胞们来讲,比起生活要依靠父母给钱的学生们来说,那可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在如今这个物质逐渐湮灭文明的现实社会中,金钱的力量不容小觑。“先钱看,向厚赚”成为了当下一个非常流行的主导社会语。不过,凡事也俱是有两面性的。有的人就喜欢相对稳定的生活,甚至有时,不惜牺牲些利益那也是必要的。那么,究竟是那些人会选择这种“愚蠢”的做法呢?

巨蟹座

人们常说家是心灵的港湾,这话说的浸透人心。对于巨蟹座来说,家就是主导一切事物的中

分类: 小羽星空

回头率,咋一听来,貌似是一个偏向于物理的概念词汇。然而,在这个文化与精神同轨的信息年代,事实的解释却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般。对于适龄的星座女郎们来讲,一个高峰值的回头率才是检验他们自身魅力多少的依据。那么,星座女郎们的回头率依靠的又是什么呢?

诱惑之主---白羊座

    摄魂勾魄的眼神,醉人心弦的姿态,偶尔间撩动发丝的优雅动作,所有的这些小动作都促成了白羊座回头率的法宝。在他们这里,语言并不能代表什么真知灼见。一个销魂的眼神,那也就足够了。

新潮靓仔---金牛座

 &

 在长河般的岁月人生中,爱情俨然成为了一个不可或缺的主要角色。对于唯美的爱情而言,它就好像一幅令人赏心悦目的美景画卷一般。冲淡的不是那色彩的韵味,而是荏苒的时光。每每看待爱情,一种真善美的情感便在内心深处变得迸发强烈。然而,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有这种思想,随之而来的即是另一种局面。秘密恋爱,也就在这个时代应运而生了。

    那么,对于星座选手们,他们的秘密恋爱又会是怎样的呢?想知道,不妨我们看看他们其中这方面的佼佼者吧。

一向被人们冠以神秘色彩名誉的双子座,从来就不缺乏爱情的赏赐。这样说来,反倒不是夸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