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敏老师
胡敏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9,189
  • 关注人气:5,1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胡敏

新航道

教育

分类: 行在途中



今天,新航道就要度过12岁的生日,即将进入第13个年头。12年来,新航道人的每一天都是在奋斗中度过的,为了学生的梦想,为了机构的梦想,最终为了自己的梦想——让人生更美好!
 
事业的创建必缘于梦想,新航道创立是为了实现在高大上的“庙堂英语”和金灿灿的“江湖英语”之间开辟出第三条道路的梦想,尽管另外两条道路上行者如鲫,我们仍然以拓荒者的姿态进入这一无人区。这种豪迈与情怀并非所有人都能理解,但是拥挤的道路不会通向成功,梦想使我们不需要平凡的认可。在这条路上,只有有着共同潜质,决心用奋斗改变命运、实现梦想的人才能够不东张西望、不犹豫不决,跟着新航道矢志向前,并肩疾行。幸运的是,如今我们已拥有四
标签:

胡敏

教育

新航道

杂谈

分类: 突围人生

亲爱的新航道的老师们:

大家好,教师节就要到了,在此向全体教师道一声节日快乐!祝愿大家以新学期为起点,在未来的一年中有新的收获!

这两年中国教育培训行业风起云涌,随着各种热钱开始涌入,名目繁多的在线教育、线下培训和个人工作室纷纷成立,各种各样的诱惑和机会充斥在我们身边,让这个不到三十年的行业整体浮躁起来,同

标签:

新航道

胡敏

教育

英语

分类: 新航道—英语成功之道

教育部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出国留学总人数已突破52

标签:

杂谈

教育

新航道

胡敏

分类: 家庭教育

我从事教育工作30多年,最近这些年越来越明显感觉到,在全球一体化、国际化的进程中,中国家长对国际教育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家庭有送孩子出国留学的意向,但真正懂得家庭教育在孩子国际化进程中应该发挥哪些作用的并不多。

   

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陈平原曾经指出,学好语文是在“为你的一生打底子”。他认为学好语文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而且还必须能说会写,培养良好的阅读和写作能力。只有这样,一个人的道路才能走得更远。

其实,学英语也是一样,阅读是整个英语学习的基础,特别是在国内缺乏纯英文的语言环境下,没有阅读作为英语学习的基础,孩子的英语听、说、读、写技能很难得到质的提升。如果把英语学习看成是一场马拉松赛跑,那么孩子的英语学习之路到底能够走多远,孩子对英语世界的探索能有多深,阅读能力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换言之,阅读能力最终决定着孩子的英语水平所能达到的高度。

很多人可能会认为中国的基础教育要远远优于英美国家的基础教育,特别是中小学教育。的确,中国的中小学生往往在标准化考试中或国际奥林匹克竞赛的很多项目中都能够获得突出的成绩。比如,在

(2016-02-29 12:02)
标签:

杂谈

据《2015中国职场人跳槽报告》显示, 跨界跳槽逐渐成为职场发展的一个新动向。我认为对于处在专家时代和共享经济时代的八零后和九零后们,要想在职场上获得成功,就必须抓住两个关键词:一是“focus”,即在职场发展过程中要更加专注于自己所擅长的东西,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二是
标签:

杂谈

回顾2015年,我们无比激动!我们非常感动!我们十分感恩!

在过去的2015年,新航道所有员工都怀着十足的精气神,大家都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体现着集团军作战的力量。这种精神面貌让大家内心充满激动。人只有在激动、在兴奋的时候,才能享受每一刻,我想新航道的每一位员工应该都是非常享受在这里工作的每一分每一秒的。

 

标签:

教育

新航道

英语

分类: 新航道—英语成功之道

出国学习不久的中国海外留学生如果需要急补英语语言能力,他们更多的是会在海外补习,还是回国补习?答案居然是回国补习!离寒假还有一个多月,北京一些英语培训学校的寒假英语培训班每天就有几十个留学生的预报名。英语培训市场把中国留学生回国补习英语称为“回笼培训”。

 

标签:

新航道

胡敏

英语

教育

分类: 新航道—英语成功之道

距离20163

标签:

胡敏

教育

英语

新航道

分类: 新航道—英语成功之道

1999年,我前往伦敦,拜访了BC全球雅思负责人肖恩·海德先生,认定雅思定会异军突起,成为一个耀眼的明星! 2015年的今天,再次和剑桥考试委员会CEO聚首共同探讨雅思及英语教育的未来,相信雅思必定会造福更多的中国英语学习者!


20151019日,著名教育专家,中国雅思之父,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兼校长胡敏教授在上海与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CEO Simon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