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梁仕成
梁仕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95,118
  • 关注人气:1,6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明确市场监管等有关部门监管职责国务院关于加强农产品批发市场监督管理的规定(征求意见稿)

 

 

总局复函:冷冻速冻“畜禽肉”仍为农产品,冷冻速冻“肉制品”不属于初级农产品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冷冻速冻畜禽肉生产许可问题的复函

食药监办食监一函〔2014309

 

 

避暑山庄年票无需预约啦!731日起执行身份证单双号入园制度

 

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服务中心关于取消市民年票预约的通告

 

市场监管总局:研究将反垄断执法权限下放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陆续公布对2019年两会代表委员建议及提案的回复。南都记者关注到,涂冬代表曾建议,《反垄断法》所规定的反垄断执法权过于集中在上层机构,建

有野生动物驯养许可证,目前人工饲养的野生动物不让吃,该如何处理人工繁殖的果子狸?

 

 

 

食用农产品如何有效监管?农业农村部:与市场监管总局的职责边界是明确的

 

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4937号建议的答复

将“答复”精神上升为规章规定,“食用农产品”定义有变?

 

20181218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在公众留言系

中国银监会办公厅关于加强银行卡发卡业务风险管理的通知

银监办发[2007]60

 

各银监局,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最近,因虚假申领银行卡进行商户POS套现行为引发的欺诈风险事件频繁发生,涉嫌欺诈的交易金额水平有所上升,商

分类: 梁仕成原创

市场监管部门在野生动物保护中有哪些监管职责?与野生动物保护部门的职责分工是怎样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 (2018年修正版)在第四章“法律责任”中,共有4条内容即第四十八条、第四十九条、第五十条、第五十一条赋予了市场监管部门监管职责。根据第四十八条、第四十九条、第五十条、第五十一条规定,市场监管部门在野生动物保护中的监管职责包括:

 

公务员职级并行后四级调研员还是副处级吗?与副调研员有何不同?

 

推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后,四级调研员还是副处级吗?与副调研员有何不同?

 

按照201961日前的领导职务与非领导职务设置,领导职务如副处长一般简称副处职,非领导职务如副调研员一般简称副处级,所以按照以前的表述副调研员即为副处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