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莫万丹
莫万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1,305
  • 关注人气:2,3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1-01-29 14:45)
标签:

杂谈

    1月29日,今天是我游历欧洲返回祖国的第一天,也是我的生日。我接到的第一个惊喜是这颗8.88克拉象征纯洁爱情的钻石。直觉告诉我:他已经等了很久……是从心底里,从内心深处。职业模特是我最崇尚的事业,他愿意伴随我一起走完全程。虽然这颗钻石非常昂贵,但它对我的意义已远远超过价值。

   有一段时间没和大家见面了,回国真开心

(2010-07-12 18:26)
标签:

世界杯

名模

莫万丹

足球

时尚

我的大胆预测,真是很大胆啊,基本预测失败,哈哈,应该听章鱼哥的

祝贺下西班牙斗牛士们吧,虽然是在加时赛临近结束4分钟才攻进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我支持的荷兰队就这样和大力神杯擦肩而过了。

虽然我的预测惨败,但是还有些漂亮图片,让我欣慰,我与足球之缘。



标签:

杂谈

    莫莫很久没有更新博客了,因为前段时间一直在国外工作,现在终于有空写点东西啦。

    最近一直在关注世界杯的比赛,其实莫莫也是个球迷哦。莫莫很喜欢很喜欢的荷兰队今晚要出征啦(喜欢荷兰难道是因为莫莫喜欢橙色吗?哈哈~),所以激动滴过来写篇博客和大家分享。可是今晚荷兰面对的是巴西,橙色郁金香和五星巴西,这场比赛会打得很艰难呢,但是一定会很好看。

    巴西队的实力是众所周知的,所以即使今晚荷兰输给了巴西,我也完全可以理解,但是当然希望荷兰可以走的更远啦。翻开荷巴大战的历史,1974年荷兰在克鲁伊夫的带领下曾经2:0战胜过巴西,但之后的36年里荷兰都未曾胜过,94年那令人痛惜的3:2至今还让莫莫记忆犹新。希望荷兰队能在今晚闪耀一下,历史不是魔咒,宿命是用来打破的,荷兰加油!

    还要提醒大家,熬夜看球对身体很不好,尤其是女孩子,所以可以给自己熬一点有营养的宵夜补补身体。莫莫给大家推荐一款我自己很喜欢的百合莲子煲猪肉,不会

标签:

杂谈

    2010年北京中国国际车展进程过半,但是前去参观的人还是络绎不绝,我在第一天媒体日就已经感觉到了密集的人群,五一假期车展应该会迎来又一个参观高峰,祝福还在辛苦工作模特们好运。这次车展我有一个特别强烈的感觉,也是众媒体在采访我时经常提起的,这次车展给我的感觉,就是气势很大,不论是车商的派出展示车型,展台设计,还是媒体投入的阵势,也亲身感受到了场馆巨大。
   本次车展我有幸接受奥迪汽车品牌的邀请,在开幕第一天展示A8L,关于这款车的外观,我不多做介绍了,大家看图即可一目了然了。


标签:

杂谈

时装周终于结束了,可以放松一下了,29号张仪超老师的演出出现了很多意外,对于这次演出给我留下最深的印象就是感动,穿上30厘米的高跟鞋每个人都有摔倒的可能,但是作为一名职业模特完美的演绎设计师的作品是我们的职责,大家没有一个人退缩,而是互相加油,从大家坚定的眼神中我看到了团结和坚持。无论是观众理解鼓励的掌声,还是工作人员的支持关心,亦或是大家在后台的互相扶持,都让我深深的感受到我们不是一个人在面对,我们背后有强大的团队在支持着我们克服困难

 

标签:

杂谈

    有个朋友对我说过:“假”和“劣”是永远都屡禁不止的。有供就有需,有正必然有反。凡事总有两面,因此无论是在哪个货品市场上,假货劣质产品要消亡。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再度让全世界的目光集中在“假劣”产品上。

     2000年,中国消费者协会推出使用“3·15标志”,在短短几年间,这个标志已经为众多消费者所熟知,具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权威性。现在,“3·15标志”在消费者眼里代表着信赖和放心。通过消费者协会的不懈努力,“3·15标志”在引导消费者正确、安全、健康消费等方面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已日益明显,已成为广大消费者选择产品时所参考的重要依据,选择附有“3·15标志”的产品,已成为消费者的明智之举。 
    其实我们都明白,“3·15”教会消费者,要善用法律的武器,为自己维权。但我们更希望这种“消费者权益日经济”或“消费者权益日繁荣”的现象不是昙花一现,仅为作秀,希望天天都是“3·15”。 
           
标签:

杂谈

9月以来,我国南方大部地区高温少雨,湖南、江西、广东、广西等地出现不同程度的秋旱。秋旱导致江河库湖蓄水比常年同期明显偏少,洞庭湖、鄱阳湖和湘江、赣江等水位大幅下降,严重影响水上航运、水力发电、生活用水及农业生产。国家气候中心监测显示,今年9月以来,我国南方大部地区降水较常年同期偏少3成至5成,其中江南大部、华南东部和北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降水量偏少5成至8成,湖南、江西、福建、广东、广西、云南、贵州等地出现秋旱。

国家气候中心专家表示,进入

标签:

杂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初春的北京,乍暖还寒,

来自四面八方的商界、政界、明星界、媒体界等社会名流都奔赴一个地方;

他们要去做什么?

是什么吸引了他们?

难道有什么共同的使命吗?

——哦,原来他们都来参加一场盛大的,承载爱心与责任的公益盛会……

这是一场汇聚重量级跨国企业家、中国企业家、一线明星、公益界人士、NGO组织、名流和顶级国际奢侈品品牌的盛宴,这是一个融汇仁爱之心、感恩之心、公益之心的温暖夜晚。

金碧辉煌的1号演播室录制现场,6讯道DVW视音频系统,10余米大型摇臂摄像机,将捕捉到每一个精彩的颁奖时刻。知名主持人的现场主持,企业家的“公益”情愫,感动的评语,意想不到的惊喜都在期待您的到来。

公益慈善活动,是一种凝聚爱心的力量。就好像火炬传递一样,在每一个人手中传递,能够汇聚我们所有人的热情。让我们每个人都去关注公益、关心、帮助弱势群体。多一些分享,多一些奉献,让我们的世界充满爱!公益中国期待您的参与!

 

(2010-01-21 13:36)
标签:

杂谈

    2010118日,我在香港参加了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香港.华丽秀」,这是香港贸发局特意在香港时装节期间邀请四名顶尖时装设计大师合力上演的时装秀。「香港.华丽秀」是第41届香港贸发局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的重头戏,应邀来港上演「香港.华丽秀」的四名国际知名设计师包括香港的何国钲、中国内地的郭培和谢锋,以及日本品牌Dress 33的设计总监岩谷俊和(Toshikazu Iwaya)。

    我参与的是何国钲老师的最新系列“海市蜃楼”的发布,同时受到邀请的还有日本超模富永爱。我跟富永爱真是太有缘了,刚刚在东京时装周上同台演出,这次又在香港共同演出,而且我们两个人

(2010-01-14 20:48)
标签:

杂谈

这个季节北京严寒刺骨,恰好这个时节我们受邀前往三亚参加演出,莫莫同时也享受了一下阳光、沙滩、海浪的美好生活,陶醉于其中。接下来参观了让人叹为观止的“凤凰岛”享受了美好的品质生活。不多说了,大家一起分享照片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