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aggie粉儿
Maggie粉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9,382
  • 关注人气: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3-03-26 11:51)
标签:

随性

美景

柳浪闻莺

才俊

文字

分类: 撒拉芙
跟两年前的3月来杭州相比,如今的我身上戾气全部散去;少了刚回国的踌躇满志,多了份岁月带来的平静从容。我用了近3年的时间明白了一些道理,比如凡事需要随缘,万事自有天定。

我从2006年到2013年之间,3次到访过杭州,这次来过之后,不知道下次再来会是何时。所以,我觉得应该记录下些什么,哪怕只是期间的心情也好。选择住在清波街122号也算慕名而来,这里是看西湖有最好的徒步路线,买纪念品也不用担心和游人们撞车,想要写点文字,也不用担心有人干扰。


标签:

退休生活

观众们

公子

天平

大妈

分类: 撒拉芙
 20岁的年轻人,想法跟40岁的中年人惊人一致,将所有注意力紧紧放在现实问题上。比起初出茅庐却缩手缩脚的年轻人来,年长一些的成熟人士也没好到哪去,他们既不如前一代人大方,也不如后一代人稳定。这么说吧,如果两个二十七八岁的女人碰到一起,她们最有共鸣的话题,很有可能就是曾经交过一个怎么小气的男朋友.
      民谣歌手高晓松,在20年后撞到三里屯的卖花大妈,大妈告诉他:你们那会一把一把买花,现在小伙子都一枝一枝买。这未免让人想不通,什么都有的富裕年代,男人竟然不如一无所有的时候来得大方。不管是质朴妇女还是漂亮女人,待遇全都差不多,她们根本没办法名正言顺从男人那里得到点什么.
      从前,巴黎的贵公子们理所当然认为:漂亮女人就是需要很多钱,而且要得越多人们就越喜欢。浪荡公子萨克斯在自己日记里写道:一个名人完全可以公开和她们来往,一个贵族青年
(2012-05-26 14:06)
标签:

杂谈

分类: 撒拉芙
   你知道,我们永远也不会分辨得出哪一天是我们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让之后所有的旅程都只如行星般围绕旋转的我们小小宇宙的中心。直到我们的生命行将终结。 
   
   亦或是经过了大半生的折磨与流离,终于有一天你从梦中被唤醒,醒来是多年前的一个午后,阳光从窗口缓缓倾泻而入,你最重要的那个人坐在你的身边笑着对你说早安。你先是一惊,接着微微嘲笑自己的轻信,然后甩一甩头,摆脱梦魇的阴霾。你看着她的眼睛,温柔地对她说:“我做了一个梦,是个好长好长的噩梦啊。还好你还在这里”。 
   
   那样的午后是你在梦中经历了无数次的。所有的明媚,灿烂,阴郁和倾盆大雨。只是那个时候,你面对的无数未知中还有希望。希望。你曾经想象过的未来会是什么模样?而你那时候是否忘记加上命运的无常了呢? 
   
   你在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遇到的那个人,你是否曾与她一起走上高山漫步四方,你有没有记得轻轻地哼一首歌给她听见,你有没有看见她眷恋你的眼神?你有没有看到爱情就这样悄悄站在你们身后呢?&
标签:

格鲁恩

富兰克林

《华尔街日报》

彭博新闻社

毕加索

杂谈

分类: 光舞魅影

他拥有亿万身家,他是商界奇才

但他没车没房没存款

他就是流浪富豪伯格鲁恩

身 价25亿美元的富豪尼古拉斯·伯格鲁恩拥有美国和意大利双重国籍。他与亿万富豪最大的不同是,他名下没有一处房产,甚至连台车也没有。他每日的生活就是 “流浪”于全球各地的五星级酒店。最近,美国彭博新闻社采访了这位“不一样”的富豪,听他讲述他的流浪生活:“生活中的奢侈品是一种负担,从来没有让我快 乐过。”

 

四处流浪的亿万富豪

现年50岁的伯格鲁恩通过传统 投资成为了亿万富翁,身价约25亿美元。虽然他拥有双重国籍,却很难说出哪才是他的家。在过去10年间,他没有固定住址,他似乎总在“流浪”中,从柬埔寨 的稻米农场,土耳其的风车农场,到俄勒冈州的乙醇制造厂。他常年流连于全球各大五星级酒店,怀揣着一个小手提包,里面装着他必需的衣服和工作的必备黑莓手 机。就连当记者对他进行专访时,伯格鲁恩手指也不断地在桌边滑动。

“如果你有关注的事,或者你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你就会专注于正在进行的工作,然后自觉远离其他事件,因为它们会偷走

标签:

亚龙湾

喜来登

离愁别绪

春光明媚

白纸黑字

旅游

分类: 撒拉芙
 乘坐夜班飞机,凌晨CHECK IN,把度假胜地当成了商旅目的地的我,看到了和游人不一样的风景。

10:00am 早安,亚龙湾
拉开窗帘,被耀眼的阳光闪到了眼睛。从零下5度的北京飞来海岛。30度的温差让我好惊喜。
 

在完全素颜的山丘 
种下祝福的众多理由    
我稍作的停留 
虔诚的成全后    
微笑的回头看 
满山遍野的御守   

11:00am 在与朋友的约定中等待,大堂吧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标签:

杂谈

分类: 撒拉芙

    1996年,一位从阿富汗战争中负伤归来的战地记者创办了一本chic的生活风格杂志,以流光溢彩的奢华视觉与赤裸裸的设计拜物开启了杂志新纪元;10年后,这位多年来浸淫在浮华时尚中的超级潮人突然宣告回归正统新闻,要创办一本全球化的商业类新闻月刊,向《经济学家》、《明镜》致敬。他是媒体界超级偶像泰勒·布鲁尔,十年前的那本杂志是上世纪90年代以来最成功的新生代生活圣典《Wallpaper*》,一如其名(墙纸),平面化、花哨轻巧、彻底形式主义;诞生的这本新杂志是《Monocle》,同样贴合名字(单片眼镜),深度化、庄重老派、强调内容思考。

 

十年前,网络方兴未艾,平面媒体尚未切身体验到数字时代的降临;而今,全球的平媒都在web2.0的阴影下低迷徘徊,“纸媒已死”的声音甚嚣尘上。2月上市的《Monocle》犹如在国际杂志界丢下了一颗重磅炸弹,被看好有望引领又一波新潮。


    平媒依旧可为?


    当出版人因为平媒的急速衰落而忙着去追赶互联网风向的时候,近年来常常在亚洲旅行的布鲁尔,从日本、韩国层出不穷的创意杂志和新兴的“Mook”潮流中找到了未来出版业的希望,他认为纸媒仍有空

标签:

旅游

分类: 撒拉芙






(2011-09-30 20:59)
标签:

卡纳勒

巴塞罗那

加泰罗尼亚

巴萨罗那

圣尔威斯

旅游

分类: 撒拉芙



据说,它是一座可以让人独自在街上默默流泪的城市。
据说,它是一座让人一想到就热泪盈眶的城市。

终于知道为什么西班牙其余各地的人都鄙视以巴塞罗那为首的加泰罗尼亚人了。原因只有一个:嫉妒。

 

在巴塞罗那的圣尔威斯广场上有一座卡纳勒喷泉, 传说如果你喝了卡纳勒喷泉的泉水你就会再来巴塞罗那继续你的西班牙之旅。喝过卡纳勒泉水的人有朝一日一定能和心爱的人一起重返巴萨罗那,因为那是与神的约定。

 

(2011-09-06 23:32)
标签:

杂谈

分类: 撒拉芙

这是25年来最平静的一次生日了。

与往年的觥筹交错相比,今年的安宁,显得多么难得啊!

 

很遗憾,那个我以为已经出现了的人,还是没有出现。

不过,上帝还是送了三两至交好友到我身边。孙同学的回归,终结了我11个月以来行尸走肉的工作生活。

我们又开始畅聊政治、人生,和半年前一样,对这个光怪陆离却又妙趣横生的世界充满了感叹。

 

回想3月在伦敦,和孙同学爬上伦敦眼的最高点,俯瞰整个城市。同游泰晤士河,走到格林威治天文台.....

如今,我在北京东奔西走,探寻着城市里的每一份精彩。而孙同学也开始西装革履,怀揣我最爱的六芒星小钱包,去金融街当小精英去了。

 

日子真是快啊!谭同学也刚过完生日,现在正在英国金融城打拼中,回国可期。这些我小学初中的同学们,怎么可以都这么牛掰呢?就在我几乎都要放弃北京的生活,打算流浪天涯的时候,你们又都陆续回来了。上帝果然听到我的祈祷和召唤,把你们给送回来了。

 

25岁,四舍五入都要30了。我把25岁当成成年,而不是18岁。所以从现在开始,要像姐姐一样,少言语,多做事。做个成熟又睿智的女孩!

标签:

美食

分类: 美食主义


坐落于北京柏悦酒店五层的主席台中餐厅,设有16间专属私人贵宾厅,每一用餐细节都由专业管家细心照料,从设计到服务无一不考虑到客人的专属及私密感。8月开始,柏悦中餐主厨曹雪松挑选新鲜食材,在传统粤菜精髓基础上不断改进,融入世界各地珍贵食材,推出一系列精彩新菜,完美呈现给宾客兼具视觉及味觉的双重体验。

北京柏悦酒店中餐主厨曹雪松表示,这次新菜运用当季的食材诸如季节蔬菜、海鲜等,推出多款清爽前菜、滋补炖汤、美味烧烤以及各式小炒。在食材的选用上,曹雪松使用来自世界各地珍贵食材,如澳大利亚的龙虾、西班牙的火腿、新西兰的牛柳等食材,以及慢火细工的功夫菜,细腻呈现更具视觉效果与融合性的中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