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时空密码
新时空密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1,168
  • 关注人气: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2-05-13 08:28)

2022-05-13 周五 天气:晴

今天天气异常的好,吃过了早饭,还特意在阳光的照射下玩着手机,也很惬意啊,不过,还是有点坐不住,玩了一会儿,打开博客,又发现,博客的功能又在丧失,比如装修网页什么的,消失了,这是什么节奏,难道 ,博客也要关闭了吗?行吧,先记着,以后再说吧,看这架式,现在连维护都懒得弄,所以我预测未来一年左右,博客也会宣布关闭吧,毕竟也是以前留 下来的产物。

标签:

回忆

情感

日记

时空密码

杂谈

分类: 时空日记

2022-05-12 周四 天气:晴

昨天发生了一件让我很生气的事儿,我吃完饭,看电视,老太太还没有下桌,然后她手哆嗦着给我看微信,她说,我最烦他这样,我一看,小义发来的信息,说由于疫情,他和天天困在上海,由于都没有开工,所以这个月的房租明天就得交,他自己想了很多办法,包括石霞那边,只能求老太太帮着窜3500元。我看完我就火了。

不管怎么样,我在没有得病之前,在北京的时候,家里无论什么事儿都会给我打电话,我也不断的接济帮助,而我在北京分文无有的时候,那我也绝不打电话给老妈让她帮我借钱!!这是低线问题,可是同样的事情,放在小义身上,不是这么回事儿了,他先争取 从老太太这里弄到钱,自从我回家后,在我和老太太那么紧那么难的情况下,他也会经常让我们帮他借钱,这是什么情况,你一个儿子,你自己不想办法,总是从这里伸手!

老太太说,前一段时间,他没去上海之前,把房子压了,还从我们的手里榨去了三四万块钱,到现在他两口子没吱一声,反而一有事儿就伸手张嘴,我说这就是畜生,惯的他毛病。老太太在厨房收拾,我接过手机回给他,告诉他,以后别总指着这边,自己去面对!

 

标签:

回忆

情感

时空密码

杂谈

日记

分类: 时空日记

2022-05-11 周三 天气:阴的不像话 风

早上听到门铃声的时候,我正在做梦,口干舌燥,梦到了张铁外甥蔡磊这一帮人,怎么好像还梦到了艳子,好像在一个北京郊区,我们开车的时候,还遇到修路的路段,又像是大家集体去玩,去玩之前,好像我还在守地摊,又梦到了最初到北京的时候,住的集体宿舍的样子,反正模模糊糊的。

老太太问起来了吗?我才打算起来,右胳膊是麻的,应该长时间压的,起来身上还有点不舒服,收拾了一下,老太太刚从东市场回来,买的豆付脑和山野菜,收拾完后,吃了一顿原生态的早餐。

今天这样的天气,外面倒是暖和,老太太吃完饭就约邻居去溜达了,我就打开了游戏。

从儿子把突破二打完后,我才发现,世界变了,以前秒杀的敌人,现在一下子都变成了大boss,那以前可以稍加努力打了大boss,现在就得依靠联机才能打死,或者费半天劲才能打死,我去,连连受挫,本来这个游戏,我有一次放弃,加上昨天选每日委托的时候,竟然也弄了个最难的ip,我去,要不是死皮赖脸的让好友带着我打,我也没那么轻松,想想,人家是怎么练成的,太轻松了,我这两个70级的人物,准备升级跑材料的时候,才

标签:

回忆

情感

日记

时空密码

杂谈

分类: 时空日记

2022-05-10 周二 天气:晴

就在刚才,练功的时候,突然间想起了那次车祸!

现在想想还后怕,老位把车借给我,我当时刚得病回家的头一年,三姨一家人来看我,车上,老妈三姨老姨伟哥,我们去玩,回来的时候,在路上由于拐弯过急,车翻了,短暂的昏迷后,发现自己头朝下在车驾位置,已经有人把我拖出去,清点了人数,一个不少,除了我头有一点被玻璃扎了一下,其余的人没有一点伤。

现在想想都后怕,什么样的大心脏啊,到现在我才感觉到后怕。

如果那次,有一个人受伤了,会带来什么后果呢。再如果那次,全车的人都没了,又会是什么样的结果,但凡被扎了眼睛碰了头,都不是好玩的,可当时,我没有害怕的感觉,这件事儿就像没有发生一样,现在想起来,我怎么那么混蛋,那个时候,手还不稳的时候就碰车,显屁车技,就不能让老位帮忙开车送一趟吗?

要不说,每次出事儿,要不是幸运,我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现在。

后怕有多可怕!!

标签:

回忆

情感

日记

时空密码

杂谈

分类: 时空日记

2022-05-09 周一 天气:晴

睡了个好觉,六点多起床,把积下的衣物洗了起来,天气真不错,树不摇天不阴,放眼望去,今天是才适合旅游的天气,可是今天我要透析,好吧,这样的事情也就是想想而已,我不奢求,不过,去透析的路上也算是在这个小城旅游吧,谁又不是哪个城市的过客呢,把时间拉长,你在哪个城市不管你呆多久,在时间的长河里,只不过是过客啊。

今天出门没看黄历,透析中,挨着那个挨千刀的大闹腾,我去,他现在已经丧失了一个做人的根本,他已经不在乎影响不影响别人,他在乎的是自己难受了,就冷不丁的大喊一声,很惨痛的那种非人类的嚎叫,为这儿,全医院的接触过他的人都想找张大夫要个说法,简直就是恶魔,他的一声喊,惊醒了多少刚好要睡一觉的结果悲剧了,心脏不舒服的大有人在,况且, 我还戴着耳机,就在他的旁边 ,我去,我都快哭了。

这家伙,智商就像只有五六岁,最最讨厌人的那个年令,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那种,他的唠叨能让你疯狂,一分钟能问十几次剩余时间,特别是他媳妇在更加热闹,那边就骂他不懂事,看把周围的人烦的,一边跟本拿她的话当放屁,不停的问剩余时间,你知道,这个场景,你

标签:

回忆

情感

日记

时空密码

杂谈

分类: 时空日记

2022-05-08 周日 天气:晴

上午,迫不及待的赶紧上原神游戏,我心心念的突破二,终于被儿子给打过了,太好了,看着等级数增长到44级,我松了一口气,真好,以后就不用天天担心自己的级过不了,其他的东西都领不到了怎么办,现在好了,然后溜达溜达,这一转,也发现一个问题,那些个以前一碰就死的小怪,现在变强了,满世界的小怪也都升级了,哇,这也太惊讶了吧,那我就得不停的还得升级啊,得赶上世界的步伐啊。

中午小老太太和四姨过母亲节去了,我正玩着游戏,她回来的时候,就说,这人太多了,那个老韩家常菜越来越不好吃了,就是人多的原因吧,人一多,做菜就对付了。还好,我吃点面包,喝点奶,还挺舒服的。

米国这个丧尽天良的国家,还在拱火俄罗斯,这个国家就是垃圾,每天不断的惹事儿,它就希望看到世界大乱,好从中获利,这个要死的国家,怎么现在还这么霸权呢,赶紧找几个国家把它灭了。

晚上洗了个澡,还挺舒服的,就是用的那个硫磺皂后,竟然干了起小白皮儿,老太太说,你还得冲一遍,好吧,这个澡洗了两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