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找书问
找书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47
  • 关注人气: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自我介绍

 找书问

来自睡觉星

QQ:114842941

             

 

※梦想:和喜欢的人开个奶茶店 炸大鸡排 开开心心的过小日子 而且一直都能开心的画画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图片链接

↑咱家LOGO↑

 

 

↑咱参的阿福阿花本~↑

友情链接
博文
(2013-08-24 03:43)

#BR3##第6日#@BR大逃杀 对不起 这周三次元真的是忙的要死 估计要连着好几周 所以赶不上画BR 虽然我已经分了一部分的镜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7-19 23:11)
标签:

杂谈

此BLOG宣告永远废弃


嘛……我也不会去别的地方建其他的站子啥的 年纪大了 写不起一大堆一大堆的东西了【烟

本来想把BLOG清空的 后来想想 留个中二的纪念吧!

就这样了!【挥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1-29 21:17)
标签:

杂谈

分类: 生活就是一杯白开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12-28 00:58)

啊……这个时候来更新BLOG 当然一定确定肯定必须是我考前综合症了……

 

每天都在内疚和不安中度过 心想着之前TMD我都干P去了啊……不到最后关头 永远提不起动力来的我简直弱爆了啊 就这样永远人生失败下去吧……你这个傻逼!

 

不过话说回来 真的要好好考虑一下考不上的话要肿么办了 远目【目前考上的可能性仅为5%……

 

啊 要问我考什么的话……绝对会失败的东西我怎么可能说得出口啊T口TTTTTTTTTTTT

 

 

赐我神力!让我选择题全蒙对吧!!!【PIA

 

 

 

还真是 毫无意义的更新……有时间做这些无聊的事情 还不如赶紧去背书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如题……

抽我吧!

我对不起你啊黑黑!!!!!!!

 

五虎落地式下跪…………………………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本来以为回国之后能勤奋的更新的……结果发现我的懒真的是不可救药……

 

于是……先接着整理图片?

于是 接着上一篇来~

PFV之后的国人企划 PFV学院 于是就画了个条漫HAPPY一下~


恩~VOV本子的图~~~当时大家都在传说双马尾3倍的战斗力神马的 我就尝试了一下!!!3倍速有木有!!!!

本来以为要画一周+的 加过很快就画完了!!!!果然3倍速啊!!!! 不过战斗力提升不大的样子?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4-04 13:57)

好像我到了11区之后真的更新很少的样子呢……

好吧 于是今天就是要说下PFV

 

恩 这个鸡血了我好几个月的东西……其实 我也想过好好搞PFV然后也许会提升点图力?结果我感觉我完全给不上力诶 在日本的时候要上课要打工 基本上没啥时间来搞PFV 被核辐射下回国内避难之后 以为可以全力以赴最终章了 结果回家就发现家人们都病了 于是开始天天跑医院护理奶奶 恩 在我的细心护理之下奶奶的病情好转鸟~

 

我参了黄国 因为 萌兽人的设定于是就~

 

总之 整理一下我PFV的所有图片~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好几次想更新 结果都发现传个图片要死了一样的慢 传了半天还没传上去神马的 哼哼……

好吧 今天再来试试 先整理下俺室 恩 漫画=。。=

先发个人设

左边第一个是上海妹子 新妹子 11月份才来的 【我们是10月生

中间是我

右边是傲娇妹子

于是 被朋友评价为: 左:内心腐化的伪天然妹子 右:口嫌体正直的傲娇妹子 中:老好人具有主角性质的我【咦?!?!?!



然后画好形象的第2天刚好赶上颜绘活动 我就直接上了个色 恩 给自己的这只=。。=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先放图~

这是现场

 

这是原图…………

今天药把现场的图给咱了~~嘛 咱第一次画背景图

 

当初听说找咱画背景的时候那个激动!想着自己的图能放大到那么大就内牛满面啊! 迅速的接下来了 结果 咱果然只有花草稿的时候最HIGH…… 自从开始描线开始就是各种死啊……

 

首先没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嘛 先发张图好了……

这张图送给日语教室的某越南人了 因为他关赞要图 结果咱想不出不一定什么时候能画完 于是改成了明天给你吧【说这话的时候我真想死啊……



画的时候各种犯病 越画越不想给 不画细节会死 画完自恋的看很久等病相继复发……

因为没有扫描仪 所以用手机拍的!背景是室友的睡衣!【《=咦?

 

 

恩 正题 最近日子过的很快啊…… 嘛 每天都有事情做的原因么?每天上午上课 下午补习 然后晚上去八酱哪里聊天 每周2,3晚上去日语教室学习 回来收拾收拾就睡觉了…… 说实话 连看书的时间都没有【那你还在刷网页!抽!

然后这几天找到了一份アルバイト 恩 中国人的拉面店 很小的店 店里除了店长就只有我一个服务员 于是我基本上连接待再上菜再打扫卫生再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