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玫瑰茄
玫瑰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796
  • 关注人气: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在南特游玩,住“美居”酒店。那家美居很好,位于市中心很好的地段,从窗户望出去是一家名为L'entrecôte的餐厅。晚上归来,就发现近10点的夜里,还有人在排队,不由得好奇,这家是有多么好?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5gKrRUByw3bWFIXqy8zd1U3b8tgjWT7NZ14K2CicOiaJRNxs4j265VJTm9wKmRKdtdLDeu6REsPMuID8BxvXbEmQ/0?wx_fmt=jpeg


立定主意要试试,打电话预约被告知不接受预约。难怪门口会排起长队,先来后到,自己占座哟。


于是第二天11:40我就去排队,呶,门口已经有人啦。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5gKrRUByw3bWFIXqy8zd1U3b8tgjWT7NgsWaiaibFcNWaEz1cw0FibE8uBiaCY9x42p2q3UJLhGwv7fknfibqUxicqzA/0?wx_fmt=jpeg

标签:

校园

分类: 手写书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5gKrRUByw3aic5bJ1Th2hfA3GCxD9CKszUc23icoHnZkjianicl9FCJQaQ9QqySibQcmO4R0Zg1BcqgpYwQbf27YCMA/0?wx_fmt=jpeg

 


夜深,忆起我一位老师,在本科时代,教我们“二外”(第二外语)。

 

标签:

电影

情感

分类: 手写书




前几个月,去新买的房子里做交割。原房主是位70年代初生人,独身女性,想她搬家不便,就一直任她磨磨唧唧地拖着。直到最后耗了很多天,屋里还是一堆杂乱,主要是书——我进门时看见阳台上布满的书籍就忍不住笑:果真读书多的女人都不乐意结婚啊。

 

(2016-02-28 17:41)
标签:

生活

    

    若说职场如战场,好想车里躺一躺。
    今天在外面看的某打车软件的广告。
标签:

艺术

分类: 手写书


    俄罗斯特列恰科夫国家画廊藏品展(1894-1980)和《尼古拉·菲钦油画巡展》于去年年底在北京大都美术馆隆重开幕,一向喜爱美术、对俄国文化又颇感兴趣的我,终于有机会在北京近距离欣赏这些俄罗斯艺术家的作品。

    俄罗斯特列恰科夫国家画廊建立于19世纪下半叶,是坐落于莫斯科市中心的一所闻名世界的美术馆。特列恰科夫是19世纪俄国纺织业巨头,他私人酷爱艺术,收藏有大量珍贵的美术作品。十月革命后,苏维埃政府不但保留这个以特列恰科夫个人名字命名的画廊,并且以巨大的财力予以支持。列宁亲自签署命令,将其他私人收藏的俄

(2014-07-07 06:57)
标签:

生活

分类: 手写书



就算你我在喧哗热闹中走散......

清早,不知哪里穿出约10年前的老歌。

有缘的人,是否走多远,都会在一转身处于千万众生里,看到彼此的满身光华?

(2014-06-24 23:41)
标签:

情感

分类: 爱生活
我很喜欢的一篇文章 


从郎索双钏
  
叶倾城

  那时他刚离婚,还年轻,却觉得半辈子都耗完了。怕静却也懒得说话,每晚都和朋友出去泡吧,挑一个最爱说话的女孩子坐隔壁。十次有八次,他身边是她,第十一次,她主动说:“你开车来的吧?待会儿捎我一程。”
  他会永远记得她的大笑,像七十
标签:

杂谈

分类: 手写书



书柜里有本圣经,大学里别人送我的。

我竟一直束之高阁,每天看的不过小女子写的情情爱爱,真有买珠还椟的遗憾。

还好,现在开始看,不算晚。

语句很短,精简到不能再简略。

比起圣经的故事、圣经的道理

(2014-06-17 13:25)
标签:

生活

分类: 手写书



信任是什么?

是第一时间的想起,不管多远;是和盘托出,哪怕是连珠炮,会打的双方都疼。

在乎又是什么?

是为对方着想,会忍不住把思维的触须发散,想到可能的方方面面,想到这句话这个词说出来会不会碰伤对方。

世间所有情感,唯心底流露才真

(2014-06-13 12:49)
标签:

生活

分类: 手写书



我的某位高中同学很帅。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