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无限的挑战
无限的挑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555
  • 关注人气: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一个人最大的遗憾莫过于没有对所爱的人说我爱你,但是更大的痛苦莫过于不能爱自己所爱的人。
       泰国的这部电影可以说击败了所有爱情之上的人的梦。俊俏的侄子被引导爱上了叔叔的新妻子。两人承诺要永远相爱,直至天崩地裂。叔叔虽然手握生杀大权,但是给他妻子与侄子背叛的惩罚是答应让两人在一起,但却用一副铁链将两人锁起,让他们永生永世不得分离。开始被铁链牢牢锁住的两人欣喜若狂,但是因这铁链的牵绊与两人对对方缺点的宽容之间悄悄产生了
标签:

杂谈

利用mpi(绑定ifort编译器) 编译文件mpi程序过程中出错提示说:
/opt/intel/Compiler/11.0/074/lib/intel64/libimf.so: warning: warning: feupdateenv is not implemented and will always fail
按照网上其他先辈的解释,是编译过程中只连接到到intel的math libraries,而没有连接到系统的math libraries. 解决办法是把系统的math libraries加入,即编译命令mpif90 后加上-limf -lm,或者加-i_dynamic:
mpif90 -limf -lm 程序文件或
mpif90 -i_dynamic 程序文件

编译文件没有出错后但执行可能出问题说:
can't load libimf.so libaray
之类的话,原因是由于intel compiler的环境没设置好,不仅要把intel的bin目录加到 .bashrc文件中,而且要把与编译器相关的库文件路径加入 .bashrc,在命令窗口输入vi ~/.bashrc  然后在最下面加入

source /opt/intel/Compiler/11.1/046/bin/intel64/iccvars_intel64.sh

source /opt/intel/Compiler/11.1/046/intel64/ifortvars_intel64.sh

 前面的斜体路径可以自行调整,这样加入了c和fortran编译器的库的路径。

于是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