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轩
马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12
  • 关注人气:5,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4-03-02 11:40)
标签:

杂谈

严厉严肃谴责针对老百姓的暴力恐怖袭击。同时,我想问问,10余人的暴徒,造成如此大伤亡,29人死,100来人伤(希望报道的数字,不断更新中),说明袭击时间不是在瞬间完成的,恐怖袭击持续了相当一段时间,那么请问昆明火车站的安保力量哪去了?110接到报警后,多长时间到达现场,并且用了多少时间将事件处置完毕,不再造成对百姓的恐怖袭击?

严惩针对平民的暴力恐怖袭击,包括袭击的执行者,更包括袭击的策划者,必须给予严惩,严惩不贷。维稳经费应该向打击这些恐怖组织倾斜,给人民以起码的人身安全保障。 

此外,恐怖组织的这次袭击,完全是有预谋和战略目标的。他们刻意袭击无辜百姓的目的,无非是蓄意挑起民族仇恨、制造族群矛盾。如果后续有针对维族群众的任何形式的报复,无疑将使他们的袭击战略目标得逞。 从而,让他们找到更多借口。并且,如果民族矛盾加剧、不可调和的话,这些组织更有理由宣扬他们的独立分裂思想。

新疆地区切忌以暴易暴,切忌经济发展停滞,切忌宗教信仰歧视。贫穷与暴力,是滋生恐怖组织的土壤,必须下大力气根除。国家关于民族自治的相关法律法规都很好,

标签:

转载

这一篇是命题作文,编辑说,马上就要过春节了,大人的聚会很多,而且很多都是拖家带口,一些爸爸妈妈就想着怎么训练孩子,让孩子显得“有家教”,比如见面能礼貌和别人

(2012-10-31 22:32)
标签:

杂谈

【明显盗窃行为】@平安北京 昨天,我的腰包被盗,已报案。腰包内有银行卡数张、信用卡数张、购物卡数张、现金一些、身份证和驾照等。@平安北京 在报案中,我提供失窃地点和时间段(锁定5分钟范围),按说可以很好地利用监控让我指认嫌疑人。但今天给刑侦去电话,我问做笔录时,也没给我照相,怎么确认人群中哪个人是我,然后看谁在行窃。对方答道,我们如果看到有“明显的偷窃行为”,会让你来确认录像中的人是不是你自己。我心想这是真的完了,如此破案,怎么能够破案,完全是让我做个笔录的形式而已。我已给出时间段和地点,本来简便地通过监控非常轻而易举就能锁定嫌疑人,然而却要在连被盗者近期生活照都不索取的情况下,并且看到“明显地盗窃行为”,我彻底绝望了。@平安北京 在十八大来临的大日子里,请让老百姓的安全感更高些,别让本能侦破的案件,不只是走个形式。请不要让本能人脏俱获的案件,变成事主哭、盗者笑的大不幸。@平安北京 ,辛苦您了。为了百姓,也为了十八大的和谐氛围。恳请@平安北京尽快破案!!!跪求众网友多多转发,多谢帮忙!!!

(2012-10-31 22:12)
标签:

杂谈

【明显盗窃行为】@平安北京 昨天,我的腰包被盗,已报案。腰包内有银行卡数张、信用卡数张、购物卡数张、现金一些、身份证和驾照等。@平安北京在报案中,我提供失窃地点和时间段(锁定5分钟范围),按说可以很好地利用监控让我指认嫌疑人。但今天给刑侦去电话,我问做笔录时,也没给我照相,怎么确认人群中哪个人是我,然后看谁在行窃。对方答道,我们如果看到有“明显的偷窃行为”,会让你来确认录像中的人是不是你自己。我心想这是真的完了,如此破案,怎么能够破案,完全是让我做个笔录的形式而已。我已给出时间段和地点,本来简便地通过监控非常轻而易举就能锁定嫌疑人,然而却要在连被盗者近期生活照都不索取的情况下,并且看到“明显地盗窃行为”,我彻底绝望了。@平安北京在十八大来临的大日子里,请让老百姓的安全感更高些,别让本能侦破的案件,不只是走个形式。请不要让本能人脏俱获的案件,变成事主哭、盗者笑的大不幸。@平安北京,辛苦您了。为了百姓,也为了十八大的和谐氛围。恳请@平安北京尽快破案!!!跪求众网友多多转发,多谢帮忙!!!

(2012-10-31 20:48)
标签:

杂谈

【明显盗窃行为】昨天,我的腰包被盗,已报案。腰包内有银行卡数张、信用卡数张、购物卡数张、身份证和驾照等。在报案中,我提供失窃地点和时间段(锁定5分钟范围),按说可以很好地利用监控让我指认嫌疑人。但今天给刑侦去电话,我问做笔录时,也没给我照相,怎么确认人群中哪个人是我,然后看谁在行窃。对方答道,我们如果看到有“明显的偷窃行为”,会让你来确认录像中的人是不是你自己。我心想这是真的完了,如此破案,怎么能够破案,完全是让我做个笔录的形式而已。我已给出时间段和地点,本来简便地通过监控非常轻而易举就能锁定嫌疑人,然而却要在连被盗者近期生活照都不索取的情况下,并且看到“明显地盗窃行为”,我彻底绝望了。@平安北京 在十八大来临的大日子里,请让老百姓的安全感更高些,别让本能侦破的案件,不只是走个形式。请不要让本能人脏俱获的案件,变成事主哭、盗者笑的大不幸。@平安北京,辛苦您了。为了百姓,也为了十八大的和谐氛围。恳请@平安北京 尽快破案!!!跪求众网友多多转发,多谢帮忙!!!
标签:

转载

后来,你深刮了吗?结果怎样?

    今天是周五,如果明天要去做牙齿“深刮”话今天就得提前约大夫。这相当一个小手术,花钱不说,主要是遭罪。要不要做呢?

 

    先在网上查一查。搜索结果如下:

    网友问:“医生建议做一次深刮,还得打麻药针。说是深层牙石洗不掉。每次只能刮四分之一,得去四五次。我想问问有这个必要吗?补充问题:医生已帮我洗了牙,但他说,由于牙银下面的还有牙石洗不到

标签:

杂谈

   北京市历史文化保护区第一项目,处于明、清时期“皇城禁地”“民人不得出入”。清朝赫赫有名的摄政王多尔衮当年就在此吉祥之地居住。

 

   本宅,南依中国的心脏——天安门、北靠皇家园林——景山北海、西临世界最大的皇家宫殿之一——紫禁城、东傍中华第一街——王府井步行街。地处四面园林的绝佳境地,北侧是皇家园林景山北海,南侧是国家投资3亿元兴建的菖蒲河公园,西侧是中山公园和劳动人民文化宫,东侧是国家投资3亿元兴建的皇城根遗址公园,且步行3分钟即可到达公园。

 

    真可谓人生最高境界乎:“大隐隐于市”。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紫禁城、天安门广场、中华商业第一街王府井步行街、国家博物馆、国家大剧院等。  可谓“入则清静悠闲,出则繁华似锦”。

 

(2009-05-25 21:59)
标签:

杂谈

    5月20日,国税总局发布了《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规程》的通知,该规程将于 6月 1日起生效。
 
    该规程的出现,如同晴天中传来一声惊雷,不得不让人们仰望天空,好观气象定行程。
 
    我认为该规程的出台,确如惊雷。因为在大基调为政策适度松绑的09年,出台土地增值税清算的“利空”消息,实为突然。
 
    但细经思量,我觉得其“实质利空”的效果不明显,多为“名义利空”,如同家长吓唬小孩,“再闹爸爸妈妈就不要你了!”的语意。
 
    借用小沈阳的标志性话语,“为什么这么说呢,朋友们?”俺认为原因如下:
 
    其一,抑制房价的警示作用
    追溯一下,我们就会发现,上一次政府出台关于“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的相关
标签:

杂谈

     春光明媚三月天,是我最近的感受。成天公作美,3月中下旬的天气沁人心脾,大家的心情也随之好转。
    
     房地产成交也随之好转起来,小阳春行情让大家看得开心,春心随之萌动。政策面,我们期盼的利好政策不多,看似像房地产行业“求婚”政策新娘未果。但未果很可能就是个时间问题,追过女孩的人都知道这个道理!
 
     目前,政策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通缩”问题,经济学界常说:“不怕通胀就怕通缩”通缩常常伴随折大批失业人群,经济十分不景气等恶劣情况。所以,我认为防止恶性通缩将是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
 
    那么通缩会对房地产有什么影响吗?显而易见,通缩使得大宗商品价格下跌,这里也包括房地产行业,也就是说房价由于通缩的原因,会成下降趋势。
 
    在房价跌倒政府预计的价格时,相信政府会出台相关利好政策,防止房价因通缩因素恶性下降,我认为可能出台的政策就包括:出台房贷利息抵扣收入税等等。
 &
标签:

杂谈

北京推行购房退税政策的可能性极低

 

一、购房退税政策推涨房价

    北京市政府相关领导一再表示北京现在房价太高。老话说得好,“锣鼓听音,说话听音”,这些表态反应北京市政府对高房价不满意、不支持。

   购房退税属于核导弹类政策措施,一旦推行房价将居高不落,并且可能是一飞冲天。这将与市政府希望降低房价的初衷相违背,显而易见是政府不愿意看到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