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哈哈笑
哈哈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8,431
  • 关注人气:2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4-02-18 16:22)
标签:

博坛

旅游

分类: 外面见闻

龙年春节自驾游

在深圳过年,很是快乐。大年三十除夕夜: 包饺子,看春晚,笑声连连。龙年正月初一

分类: 外面见闻
        从新冠疫情解除封城令,我们两口离开深圳到现在,已经三四年没有到深圳来了。今年冬天实在太冷了,暖气送的又非常不好,邯郸的家里,室内温度一直在十五六度上下徘徊,什么“市长热线”、‘投诉电话’、‘热力站电话’等,打了又打,还到供热站去找,都没什么效果,在家穿着羽绒服,裹着棉被看电视,不断的感冒咳嗽。暖气费一分钱也不少交,却享受不到温暖,机关和官员小区热的穿短袖,所以反映到哪里都没有什么效果。我们也不能为这事把自己身体气坏,干脆,也别让儿子一家五口回来受这个冷冻罪了,我们老两口收拾行李,前往深圳暖冬加过年。
        来到深圳,躲开了严寒,虽然也冷了几天,但与北方相比,温度就高多了。加上三个宝贝孙女在身边陪伴着,心中感到非常温暖。儿媳妇又能干,家务基本上不用我们操心,于是我们就撒着欢的玩了起来。先后去了“深圳湾公园”、“人才公园”、“中心河公园”、“购物中心”“东门步行街”等景点,又登上邮轮,前去游览了伟大的工程“港珠澳大桥”。吃的方面就更舒适了,喜欢什么就去吃什么,烤鱼、火锅、酸菜鱼、肠粉、水饺、清远鸡,半个月体重增加了三四斤,又沿着美丽的“
标签:

博坛

杂谈

分类: 博客平台

新浪博客不知从何时起板起了面孔,先是用电脑登录不上去,经过漫长的咨询探索,好不容易登录上来了,却不能正常发文。一篇充满正能量的文章,莫名其妙的就被以”含有敏感词”为由给禁发了,修改了一遍又一遍,还是不知道”敏感”在那里。

只好不发文章了,但却不愿离开博客,毕竟十几年了,实在难以割舍,就想闲下来时用手机看看博客,却又怎么也登录不了,经过客服反馈到新浪,说是去掉”登录保护”就可以了,但解除了登录保护,依然无法登录。再查询,有提示说双卡手机不行,去掉一个卡就能解决,我就去掉一个号卡,还是不行,前前后后整的我是晕头转向,至今没有成功。

到底是啥问题,以前好好的博客,现在这么难操作,让人无语……

标签:

博坛

杂谈

分类: 博客平台
现在的“敏感词”把人整的焦头烂额,好好的一篇文章,完全都是正能量内容,根本没有一丁点“不好”的词汇,却总是被冠以“敏感词”而让“修改”,三遍五遍的查找,删减,修改,重写,还是不行,到底“敏感”在那里,真把人搞的莫名其妙,怒火中烧。
一个普通老百姓,发一个小小的博文,既拥护党,又爱国,却来这么个关卡,而且并不告诉你什么地方、什么词语“敏感”,这到底是什么人物在作妖?谁在人为的树敌?真搞不懂这种做法究竟是什么目的。
博友是不是也遇到过这种情况,有谁知道怎么找出所谓的“敏感词”,怎么修改才能符合要求,也麻烦指导一下,在此表示感谢。
(2023-10-11 22:13)
标签:

博坛

文化

分类: 博客平台

栋梁之苗

201810月,一个天高云淡的早晨,旭日带着几朵绯红的朝霞,从东方冉冉升起,将温柔的阳光洒向大地。清风徐徐,雀鸟争鸣,与不远处小花园里时时飘来的晨练音乐,交汇成一支令人陶醉的乐曲,让刚走出盛夏的人们,感受到了秋天那丝丝的清爽,同时,也深深的体会到了太平盛世的和谐与幸福。邯郸市第七医院门前的公交车站,我和妻子登上了开往峰峰矿区新市区的“蓝5路”公交车,去见一位三十多年未曾见面的小学同学朱栋梁。

 

(2023-10-11 20:46)
标签:

博坛

旅游

分类: 外面见闻

往返万里行  西南七省游

台湾旅游归来后,我已经不想再进单位参与工作方面的事情了,开始琢磨出门游玩的计划。因为上班的时候出差任务

标签:

杂谈

博坛

分类: 博客平台
各位博师、博友:
       我的博客一直无法正常使用,原因有两个,一是我只顾着东游西逛了,几年没有打理博客,与博客“失联”太久了,二是现在都用手机交流,忽视了博客的作用。后来我发现,很多的图片,文字等资料,微信、短信等软件都没有博客的能量大,交流的人群也没有博客专业,尤其在存储自己工作和生活的资料方面,还是博客具有很大的优势,所以,我就回到了博客平台,准备整理一下自己多年的记录,这才发现,博客已经被停用了,我先后恢复了两次,都没有达到最佳状态,直到现在,还是不太顺畅,联系了几次客服,问题还是没有完全解决,但已经基本上可以使用了,目前我正在逐步恢复博客的全部功能,尽可能的让博客得到全面“康复”,能够继续正常为我服务。在此期间,回访不及时,或回访缺失,还望博师、博友多多理解和原谅,哈哈笑在此有礼了!
       我说点体外话,新浪博客也的确是审核的太过于“敏感”了,很多的文章根本就看不出有一点的什么不合适的词汇,却被告知“有敏感语言,请修改后再发”,问题是哪里“敏感”了,你到底告诉我们,我们才能“修改”,他们却什么也不说,就一个“敏感”完事,你
(2023-09-24 21:23)
标签:

旅游

分类: 外面见闻

厦门游1.   物价离谱

2017年9月,还没有到国庆节小长假,电视新闻就不断报道说

(2023-09-20 23:41)
标签:

旅游

分类: 外面见闻

2023年盛夏到来后,邯郸市里酷热难耐,老婆又因过敏性无法吹空调,家中自然热的非常难受,当气温冲向40度时,我们来到了武安市长寿村,入住“伟峰山庄”221房间。

长寿村在太行山东部,青山叠翠,泉水淙淙,夏天最热的时候,气温也很少上到30,晚上更凉爽,睡觉要盖棉被,没有空调,没有电扇,却非常舒适。

沿山沟向上,将近5公里的山村,大大小小的农家小院约有上百家,家家都是比照宾馆标准,设有双床或大床房标间和单人间,包括一日三餐,吃喝拉撒,大慨均价为每个标

(2023-09-20 23:07)
标签:

时评

分类: 感慨两句

贴心服务的保险人  李红梅

我是邯郸人,有一辆二手车,是山东省日照的车牌,因属“国四”车辆无法过户到本地,在办理个人过户时,工作人员清清楚楚的告诉我:车辆的“保险”、“年检”等手续都是可以异地办理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