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附件1

编号:            

 

 

 

 

                                                           UNIT 1 

 TEXT

Want to know how to improve your grades without having to spend more time studying? Sounds too good to be true? Well, read on... 

    How to Improve Your Study Habits

Terhaps you are an average student with average intelligence. You do well enough in school, but you probably think you will never be a top student. This is not necessarily the case, however. You can receive better grades if you want to. Yes, even students of average intelligence can be top students without additional work. Here's how:

 

N

101note(熟义:n.笔记  

 

高考英语熟词生义

《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说明》中的词汇表是命题人的主要依据,而这个词汇表只提供了英语单词或短语的拼写形式,未有词性和词义。这就给命题人提供了广阔的活动空间,给他们减少了很多限制,但却给考生增加了几倍的难度。因为英语中的一词多义多性现象是普遍存在的。例如:2001年全国卷中第26题:

 

(2016-05-18 20:56)
分类: 微课题专栏

                                                                           高一晨读晚练

美文阅读()

           Charlotte's Web ()

             江苏省扬州中学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检测

高三英语卷

说明:本试卷分为第I(选择题)和第II

分类: 我的小说

                                      Chapter 11

西诺正在办公室审核着年终奖发放的考核方案,挂着的QQ上传来“嘟嘟”的呼叫声,西诺摇了一下鼠标,打开频保发现是母亲从美国发来的视频请求,赶紧点击“同意”,连接上了视频:“

分类: 我的小说

                                             Chapter 8

从民政局出来,两人手牵着手,四目相对。西诺笑着问刘琳:“有什么感想?”刘琳脱口说道:“原来结婚就这么简单呀!54块钱就把我娶到手了!”西诺瞪着她:“这就是你领完证后的感想?我怎么觉得你没心没肺的!”“那,你希望我说点什么?”刘琳其实知道他想听什么,却故意问道。“哎,你现在最起码先喊我一声‘老公’吧!”西诺直接要求道。“凭什么我先喊,你还没喊我呢?”刘琳说完,甩开他的手,向停车场走去。西诺看着她笑着摇了摇头,无奈地跟了上

分类: 我的小说

 Chapter 6

刘琳冲完澡,热了点牛奶,从冰箱里拿出从“麦香人家”买的“金砖”,放在微波炉里热了一下,一边吃着早饭,一边打开iPad,点击“腾讯QQ”,上了线。发现邮箱里有好几封未读邮件,还有几个离线发送的文件,知道一定是妈妈从国外发来的视频或照片。为了赶毛衣,刘琳已经有四天没接收视频了。于是赶紧接收。几分钟过后,第一个视频下载结束,她立即双击打开,看到妈妈在视频里说道:

分类: 我的小说

                                          Chapter 5

半个月后,法院宣判了审判结果:龙泉公司董事长肖强被指控犯有掏空公司资金罪罪名成立。判处有期徒刑8年,并赔偿陆氏地产经济损失2亿人民币。龙泉公司副总陈鹏伙

个人资料
Lotussnow
Lotussnow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8,067
  • 关注人气: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