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晖
朱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2,719
  • 关注人气:4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0-07-09 12:03)
标签:

朱晖

体育

分类: ★★☆发表文章

阿根廷已无缘本届的大力神杯,但国际足联应该颁发给马拉多纳一个足坛奥斯卡。

 

马拉多纳天生就是一个演员。

 

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上,老马还是一名球员,与英格兰对决时,他先是用手打进一球,并自我解脱为“上帝之手”。就在全世界还在谴责他是“魔鬼”时,他突然又“天使”附体,连过五人,打进了惊世骇俗前无古人的第二球。一场比赛,他一人分饰“魔鬼”和“天使”两角,并且都表演得淋漓尽致,演技可谓不俗。但那时,人们更多地还是关注他球王的身份,并没留意他演员的天赋。

 

到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老马成了阿根廷的主教练。按理说,他已转入幕后,应该留出空间让C罗和梅西去表演,但是,他强烈的表演欲望

(2010-06-21 16:20)
标签:

朱晖

杂谈

分类: ★★☆发表文章

因为妇女的地位还不够平等,所以有了妇女节;因为人们已经远离书本,所以有了读书日;因为做好事的人越来越少,所以有了学雷锋日;因为人们忘记了对父亲的爱,所以……

 

成龙在拍摄《功夫之王》的时候,有一天,儿子房祖名给他打来电话。成龙接通手机,听筒里传来房祖名亲切的问候:“爸爸,祝你节日快乐。”原来,那天是父亲节。按理说,成龙应该为儿子的懂事和孝顺感到欣慰,但他非但丝毫不领情,反而发起了无名火,声色俱厉地教训儿子:“我说过父亲节不要给我打电话,生日不要给我打电话,要打就平常给我打。”

 

作为娱乐圈表率人物的成龙怎么如此不通情理呢?成龙这样解释:“我从来不过什么父亲节、母亲节,我到现在也不记得自己父母的生日、老婆的生日、儿子的生日,因为如果记得了只会在那一天对家人好,不记得就会每一天都对家人好。”

 

这是什么道理呢,或许从成龙颇具传奇色彩的身世中可以窥知一二。成龙的父亲房道龙原为国民党特工,1947年去了台湾,后辗转至香港,并在香港结婚,生下了成龙。小时候,成龙的家境很

(2010-06-19 16:59)
标签:

朱晖

校园

分类: ★★☆发表文章

天气预报每天都说梅雨来了,但每天都“没雨”,这预报,和预测世界杯一样没谱。

 

家住合肥的小乐是一名高中生,平时除了看书学习,就是喜欢上网。2010年初,小乐在父母的安排下,准备出国留学。他的心情很激动,视频网聊的时候,忍不住告诉了网友小高。小高得知小乐要漂洋过海,流露出恋恋不舍的语气,邀请他说:“我想请你吃个饭,算是为你送个行吧。”小乐感动于网友的热情,欣然应允,但他没想到的是,这顿饭差点把自己的命给吃了。

 

这天晚上,小乐如约出门,正准备打的往饭店走,看见小高远远地向他招手,“过来吧,我表哥有车,正好送我们一程。”轿车一路疾驰,小乐突然感觉不对劲,这车怎么往郊区开

(2010-06-02 22:39)
标签:

朱晖

情感

分类: ★★☆发表文章

她含泪笑了,心想,自己当初源于母性的善意,竟然让一个“小偷”变成了警察……

 

那年她二十几岁,在一家玉器超市做收银员。这家店的玉器都是仿真的,但由于精美时尚,倒颇受欢迎。

 

那是一个春寒料峭的时节,店里走进一个小男孩。她纳闷,光顾店里的大多是年轻情侣,一个小孩来干什么呢。

 

她开始留意他,见他东张西望,就走上前问:“你要买玉器吗?”男孩点头。“你想做什么用,我可以推荐一款合适的给你。”男孩或许是被冻坏了,哆嗦着回答:“我想送给妈妈,今天是她生日。”她笑着挑出一款挂着红穗的心状玉片,男孩面露窘相说,我再看看吧。她回到柜台收款,不一会儿,小男孩从最

标签:

朱晖

娱乐

分类: ★★☆发表文章

当名人们还是“人名”的时候,他们也因为性格的缺陷而山重水复。

 

傲慢的“狮子”

他的星座是狮子座,也被人叫过“狮子”。那年,他离开美国,带着一身真功夫,来到香港演艺圈发展。但是,他并没有星途亨通,与他接触过的人都觉得,他不仅洋味十足,而且性格刚烈,脾气急躁。

 

他一心想用拳脚拼出一片天地,急迫地想要证明自己,当演对手戏的演员不能达到他心目中的标准时,就把不满直接挂在脸上,当导演不能按照他的要求改编剧本时,干脆消极怠工。周围的人对他敬而远之,他没有知心朋友,也听不到中肯的建议,玩命地“打”了几部戏,反响平平,被业内称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