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白石艺术传承人
白石艺术传承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571
  • 关注人气: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趣虾图齐白石工作室掌门之作[2图]熊华应画80000元

  (2020-01-06 18:56:37)[编辑][删除]
标签:

收藏

熊华应

文化

娱乐

图片

(2019-03-23 15:30)
标签:

财经

熊华应

齐景山吴来政

健康

熊华应艺术简介
        
熊华应1958年1月25日出生,祖籍,江西南昌;自幼天资聪颖,酷爱绘画、木工艺术南昌多河港,捉鱼捞虾,是儿时莫大的“乐事”
78年入伍后在连队当文书自练书画,87年转业后在农业部做后勤服务工作(78年入伍及到农业部工作后)。
   在工作之余潜心钻研画艺,临摹学习齐白石、李可染、丁绍光、王晋元、张建忠等名家的作品,受到国画艺术大师齐白石老先生孙女(齐秉慧),白后人艺术馆馆长齐景山等后人和传人(李笑天)等名家的指点,在用墨、用水、用笔等方面,既有齐白石的风格,又有自己独到之处。
    在诸多齐派名家的关心指导、不吝赐教下,在其自身的不懈努力下,其从理论到实践,逐步掌握了从布局到  构图,从运笔到用墨,气、韵、风、骨等技巧,绘画水平突飞猛进。同时,经常坚持观察大自然,细细感悟生活。以齐派绘画艺术为基根,又巧妙地吸取了古代名家和当代画坛大师的营养,悟出了“功夫在画外”的另一层含义,领会了“名师造化,中得心源”的创作原则,逐步把握了“以形写神”、“超以象外”和“缘物寄情”的艺术规律。
标签:

熊华应

旅游

军事

收藏

文化

熊华应艺术简介

 熊华应1958125日出生,祖籍,江西南昌;自幼天资聪颖,酷爱绘画、木工艺术,南昌多河港,捉鱼捞虾,是儿时莫大的“乐事”         

78年入伍后在连队当文书自练书画,87年转业后在农业部做后勤工作(78年入伍及到农业部工作后)

 

标签:

转载

很好!
祝贺著名画家齐景山成功举办白石人艺术馆!(齐白石艺术传人吴来政、白石 后人艺术馆副馆吴来政、著名画家吴来政先生)。为白石后人艺术馆开馆做出的努力。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