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鸽子鱼
鸽子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160
  • 关注人气: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旅游

图片

文化

健康

分类: 鱼摄风光
       登上宁夏海原县牌路山,极目四眺,绿色一望无垠。头顶的天空一片墨蓝,山脚的房屋时隐时现,如非亲身经历,谁能想到这里竟是“苦瘠甲天下”的西海固。







标签:

教育

旅游

图片

文化

分类: 鱼摄纪实
       坐落于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南郊的龙泉村,因村内有9个天然泉眼而得名。2019年,龙泉村入选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如今的龙泉村,乡村展新貌、添新业,成为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的美丽样本。
       几年前,龙泉村还是一个普通的传统农业村,曾一度面临农民增收难、村务管理难、党员作用发挥难的困境。近年来,村党支部带头组建基层组织先锋队,配强乡村振兴“指挥所”,把农民组织起来,把资源整合起来,逐渐走上了一条富民强村的路子。按照新蓝图的规划,旧村落焕发了新活力。


标签:

图片

美食

健康

文化

分类: 鱼摄纪实
        扁担沟镇海军生态农家园南与黄河支流苦水河相连,距吴忠市区23公里,距首府银川市83公里,距银川河东机场55公里。同时,周围还有S101、109国道等道路纵横交错,使其具有便捷的道路交通条件。另外,该园地处扁担沟扬水丘陵灌区精华地带,土地面积宽广,山川沟壑交错纵横,现已开发种植苹果等果园2万多亩,牧草种植1万余亩,田园风光、自然景观优美。
        海军生态农家园一期开发占地总面积400余亩,现已建设接待标准用房十间,依托名优特树种、精品果园、渔池及周围良好自然环境资源,开办了李园乐、桃园趣、苹果红、水产养殖、垂钓、果园鸡、绒山羊养殖等特色风光旅游项目。
        春季可赏花、垂钓、游万亩人工牧草园;夏季绿树环绕,空气清凉、可品尝早熟的杏子、梨、苹果等无公害水果;秋季硕果累累,可体验瓜果采摘,鱼塘垂钓、湖畔烧烤等;冬季可体验冰雪垂钓、农家热坑。与此同时,还能够品尝到油香、馓子、正宗农家果园鸡、八宝盖碗茶、手抓羊肉
标签:

健康

旅游

时尚

葡萄酒

分类: 鱼摄人像
西鸽酒庄有1.5万亩20多年树龄的老藤,5千亩新园子;专业栽种技术团队,采用生物动力法种植。步行其间处处好风景,景美人更美。
2018年,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集体亮相联合国,这是中国葡萄酒首次以产区概念登上国际舞台。“贺兰红”葡萄酒被联合国代表餐厅作为2019年采购用酒。“贺兰红”葡萄酒,是自治区60大庆指定用酒。
西鸽酒庄新装上市的“贺兰红赤霞珠干红葡萄酒”果香浓郁,入口甘润,充满活力,结构紧实。




标签:

旅游

时尚

文化

健康

图片

分类: 鱼摄纪实

端午节、开斋节小长假,几位好友相约到汉中、广元自驾游,来回六天,行程大约在2400公里;虽说时间上有点紧,但也玩得不亦乐乎。行程如下:

D1:银川——延安——兴平马嵬驿【宿马嵬驿】740公里;
D2:马嵬驿——赵公明财神庙——(汉中)石门栈道——(勉县)诸葛古镇【宿诸葛古镇】342公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