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沧海珠泪
沧海珠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533
  • 关注人气: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微博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友情链接

当秀儿爱上猫

马来西亚的秀

月正黎明未晓时

宝宝,我爱你!名字取的真绕口

十六年之约

色木头,十六年太远,珍惜眼前

而今岸上枫林婉

我家色疯,相当欣赏的才女挖

飞芙的天堂

烟之飞芙,善良坚强的女孩

西街包子铺

老西百度窝,龙猫空间,YY王道

左岸听雨

亲耐的小左左,包子家的美女

茶的天空下

茶水是美女加才女的典型

小鹂的四季

爪子就是个酸人哈哈

卧水临江

一个BT的地方

水晶蓝

我们都如水晶般纯净吧?!

燕子坞

小燕子的影评天地

点点滴滴

星星原来这样感性

默默的窝窝

养龟龟的默默子涵

潘浪

造型师小潘潘

天哪!小璃吗?

做卡通的才女小璃,膜拜啊

天涯思君不可忘

我最耐最耐的鸟鸟也有博客啦

盈盈的星梦缘

爬墙派掌门色灵

饭团

团团,我要捏你的脸

舒途同龟

初龟龟还是个龟初初啊

树上的小猫

爱生活,爱小猫

好友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博文
(2011-05-08 00:01)
标签:

杂谈

很久很久没有来博客了,快忘记有这么个地方,其实连围脖都更的越来越少。

 

看了很多以前的东西,也看了很多朋友的博客,这里记录了我大学四年的生活,记录了一部分我与明教的缘分,这么多年过去,人终究是很有多改变的。

 

原来抓住不放的东西现在看来也不过如此,不是变得不在乎,而是有了不同的方向,把自己的生活过的越来越好才是真的好,不仅为自己,也为一切爱和责任,我终究不再是读书时那个可以随意挥霍青春和热情的小女孩。

 

一个人的时候没觉得什么,两个人的时候才觉得有依赖真好!

 

祝自己幸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黄晓明

明教

杂谈

有了围脖基本忘记博客是啥玩意了,不过以前我也不太记得,存一篇文章,现在很少写作业了,写了就要留着。

 

最近一个月之内见了三次,太圆满的三次,一次和明亲一起很开心,一次和教主一起很开心,一次组织的很开心,于我来说是很重要的记忆,应该说我需要这样的记忆。

 

于是,在风波不断的此时此刻,我彻彻底底的亲妈了,我心疼了,我们都会更好,安心!

 



【存文】一场杯具变洗具的意外鸡血之旅

 

绝对坑,因为还没回家。。。但是想写作业了,能多少就先写多少吧,感谢雕雕的电脑

 

在火车上知道杯具的消息,可能只能在拍摄现场外面等,能不能等到不定,等多久不定,第二天消息更杯具,连拍摄现场外面都不能等,只能酒店等。。。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2-17 01:10)
标签:

杂谈

大学毕业到现在一年半的时间,回想自己一年半到现在,仿佛转了一圈又转到了原点。

 

今天室友三人小聚,难得的一聚,回来后突然兴起看了毕业时我做的大学图片MV,有些感叹,有些无奈,有些不安。。。

 

有人曾经跟我说过,毕业的时间越长再聚时终会有些东西会改变一些简单的事,纵使自己不会让任何人看出来,纵使别人根本不会在意,但终究自己明白,终究它存在着自己心里,不能说出,无法言喻。

 

人有时候很奇怪很矛盾,怕自己的一生被定性的太过于早,被一眼看到头,又怕自己的一生太久没有保障,太过于动荡。我永远处在矛盾之中。

 

2010年的春节,好好的懒在家,懒到不想任何事,仿佛我真的可以松懈下来,只是很淡定的掩饰骄傲,一切都放在年后再说吧。

 

2010年为自己许愿,祝自己的一切走向正轨!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2-11 01:59)
标签:

杂谈

我以为再懒也至少可以每个月更新个一次的,原来我懒出了一定的境界。我对那么多该我这个年龄感兴趣的事情都提不起兴趣,这是为什么呢?

 

收到某人一年一次的礼物,被雷的不轻,鸡皮疙瘩,还可以在肉麻点吗,好吧,我承认,的确有些小感动,我做后妈的假相再次破灭。

 

现在才说泡沫之夏,是不是太过时了,我就是把小说看完了,我就是哭的淅沥哗啦了,好吧,我承认,我一直有颗强大的LOLI心。

 

难道没人觉得洛熙挺狠挺毒的吗,不要这么笑,我会使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11-14 16:45)
标签:

杂谈

周末,自在的睡到中午

坐在电脑前泡一杯咖啡,悠闲的看着生日会的图片视频

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看到去年生日会的博文还在第一页,看来我真的不是一点点的懒

 

曾经说过要一年一聚,今年我失约了

尽管无数的朋友们叫着来吧来吧

想着如果我有去,此刻应该是在北京的街头和那些许久不见的朋友们嬉闹

有些遗憾却很满足

因为它如此完满的结束

想着去年身在会场的我都不曾有的满足

这样也挺好

 

今年看起来很快乐,也很放得开,大家都要快乐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10-10 11:44)
标签:

杂谈

很愉快的假期

1号和妈妈一起看了风声

2号见了大学同学

3-6号从杭州到上海

7号见了高中同学

8号请人又看了一遍风声

神那,第四遍了,雕和星都说明天陪她再看一遍,你们就让我看吐吧

 

只有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候才感觉有几天几夜都说不完的话,一路哈喇不停

很久很久没见的木子和猫子

离别时想如果我们都在同一个城市多好啊

上海意外的赶上了欢乐中国行的活动

依旧是舞台上的光芒四射

而这一次让我明白了粉丝能够做的和你需要的

做了一个决定,有不甘心和不舍得,但还是决定了

 

说说风声

对于风声,我是知足的

剧透至我这样,竟然会入戏并知足,这与我太难得了

知足并不是满意

只是高兴他会说风声让我明白了什么是演电影,明白了自己的位置,这只是一个起步

我相信经历过期望到失望到重新审视自己

作为第一部让观众在大荧幕上正视他的片子所带来的东西已经够了

比让他一步登天还让我欣喜

 

十一过后开始转正,工作真正的进入一个正常的轨迹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8-13 23:26)
标签:

杂谈

今晚很躁,这种躁只在当初看神雕时有

我有罪,让那么多人都期望提高

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我又难受了,非常严重!

凭什么是这样

以往任何事我都不以为然

我一直淡定的可怕

原来我最渴望的还是晓明在大萤幕的大放光彩

竟然还会有当初神雕期间烦躁不平的感觉

为什么啊,武田!!!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8-02 20:24)
标签:

杂谈

蚂蚁的幸福是什么?

胃口小不贪婪

 

最初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还没觉得有什么,自己一直是一个矛盾体,外表淡然内心却很不安分。父母都是安分的人,老老实实一辈子,不富裕却幸福,这种平淡的幸福慢慢的变得只在自己家里看得到,我才开始觉得如此难得。

 

身边的亲戚让我不想接近了,如果说灾难后的补偿隐藏着更大的灾难,为钱引发的矛盾就最没劲了。拥有自己该有的,即使平淡却最真实,不贪婪便不恐惧。我胆小,宁可远离恐惧,真有天上掉馅饼的事吗?我会一直留着口水对着天空幻想却不要真的被馅饼砸到,是的,我胆小,却宁可胆小。

 

蚂蚁的幸福是什么?

是为别人眼里的小草,我眼里的大树奋斗。

 

我看到了父母还在倒夜班的力不从心,看到爸爸为兄妹的疏远而闷闷不语,看到妈妈对姨妈的担心和无奈。

 

要赚钱,请爸爸一起去他一直叨念的海南,今年最大的目标。这个别人眼里不屑一顾的小家庭,有比别人更多的幸福,在我调皮的说请你们吃饭却不带钱的时候,在我们固守着这份清闲偶尔感叹的时候,也在我们不耐烦大吼大叫的时候。

 

坚持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6-20 12:51)
标签:

杂谈

昨天给宝宝发了个短信,问活着否,她说还健在,呵呵呵,我也活着,还活得不错。

 

家里在装修不方便呆人,这几天都是在外晃荡到晚上才回去,现在一个人在公司吹着空调上网,很舒服很安静,静的连根针掉地上都能听到。

 

空荡荡的办公室突然就有点伤感了,我其实一直都是一个很坚定的人,但同时也很决绝吧,虽然老是纠结一旦决定就不会回头啦,两个月前他说一年后要做MP,我说,好,你已经有第一个PN了,真是感叹啊。

 

我又有新的开始啦!!!

 

最近看《暗香》了,比期待的好多了,喜欢片子里时刻散发出某人的囧囧有神,会欢乐的不自觉的笑,从编剧到台词到动作,无处不告诉我们这是黄策划的功劳,呵呵呵呵。

 

其实真还不错啦,最后真会被感动的,百看不厌之最第一次分别前吃火锅,之二真心话大冒险,之三最后分别录祝福视频和拥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5-18 01:32)
标签:

杂谈

每次都到快被人扁了才更新。

 

夜深人静,不想睡。

 

最近越睡越晚,因为每天都不想到第二天。

 

我用半年的时间说明了什么?

 

我需要这么执着吗?

 

我还有多少时间可以这样浪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