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枫丹白露
枫丹白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3,442
  • 关注人气:1,4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泥塑

面花

定襄面塑

闻喜花馍

阜新玛瑙雕

分类: 专题系列

                                              泥塑作品

 

标签:

塞纳河

两岸

景观

梧桐

组图

分类: 游走世界

   塞纳河发源于格朗勒高原,全长776公里,在巴黎市河段长度 20公里。塞纳河横贯巴黎,人们通常把北岸称为

标签:

办卡

陷阱

维权

思考

条例

谨慎

杂谈

分类: 手随心想

    “幸亏你们没在百惠办卡!现在人不见了!这世界人真不可靠!”

    这是一位好友发给我的短信。

    一时间我竟然不知道怎么安慰她。对所有人都失去信心,岂是只言片语就能修复的伤口?

 

    怎么回事呢——

    我回国后与她曾经失去联系。就在今年十月份,我们几经周折才得以重聚。席间,她特意送给我一张百惠的美容体验卡。在这家店她已经做了三年的推拿,感觉效果不错,而且与经理、美容师相处甚好。知道我有时候腰肌也会耍个“小脾气”,就想着让我试试看。 

    上个月,我同另一个朋友去体验。美容院的小姑娘服务相当热情,手法也算专业。做完之后又详细地介绍美容院的产品,并主动表示“老顾客的朋友,给予特别优惠”。我都动心了,只是同去的朋友觉得新世界那里不好停车,路途也有些远,跑来跑去的不方便。我就把两千元钱塞回钱包了,不过心里还在犹豫着。

    没想到的是,她这个周末去做美容,发现人去楼空

标签:

民丹岛

娜湾度假酒店

风景

提示牌

分类: 游走世界

    “十一”长假还有两天,朋友们玩得怎么样啦?没能出游的老虾米(老乡们)不要抑郁了,接下来几天跟随我的BLOG一起去旅行吧。

    去年我们来到印尼Bintan岛,入住了那里颇有名气的

标签:

小时候

大雪糕

回忆

新加坡

榴莲雪糕

分类: 手随心想

“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天怀念亲人会有更多感伤,就来想想儿时的“稀罕物”吧……

小时候看到卖冰棍儿的就高兴——是那种四个小轱辘的车,上面放一个箱子,箱子里垫着厚厚的被子,揭开就有一股清甜扑面而来。冰糕上有一层薄纸包着,记忆中我也有过拿碗买冰棍的经历(没有包装的)。卖冰棍的往往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推着小车胡同里转,或者坚守在一个繁华路口。

 

标签:

休闲

“大宝”

吟诗

搞笑

感悟幸福

分类: 快乐DIY

    总听朋友念叨他家“宝贝”多,我听着心里直痒痒,于是提出申请——到朋友家去“淘宝”。进了门儿我就没闲着,坐着照、站着照、蹲着照、跑着照。您纳闷了:“怎么搞得那么累?”嘿,他家的“宝”实在太多了——我数了数,有5个“活宝”,还有N件“珍宝”。   

    今天就先给大家介绍“六宝”之首的“大宝”——苏格兰褶耳和英短(英国短毛猫)的爱情结晶  

 

           

 

标签:

轻松

开酒

图文

分类: 法国红酒

    截至到现在,中国已经获得六枚金牌了!看着我们的奥运健儿在赛场上争金夺银,我都忍不住想要举杯为他们庆贺!  那就打开一瓶红酒吧……

    在《葡萄酒专家》中,你注意佐竹城如何开红酒了吗?他们手里有一样“得力武器”,就是开瓶器。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