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独孤朲
独孤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0,361
  • 关注人气: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游戏王

ygocore

ygopro

分类: YGO_stuff

主机信息的两个空分别填入118.178.111.167 233

(主机信息可能变动,请参考http://mercury233.me/ygosrv233/)

主机密码留空,点击加入游戏,则开始随机配对。

主机密码不空,点击加入游戏,则进入指定房间,如果当前不存在则创建。约战专用。

可以使用满足特定格式的密码实现一些特殊设定,可参考:http://blog.sina.com.cn/s/blog_3fb82bd60102wdcy.html


标签:

游戏王

ygocore

ygopro

分类: YGO_stuff

当前服务器地址:118.178.111.167

可用端口:233\23333

这两个端口对应卡池分别为:正式卡标准卡池,先行卡扩展卡池

代码房示例 : 21FFF8000,5,1,XX (XX代表自定内容,一般可以为空)

使用上述格式的房间名(主机密码),可以调控卡片允许(OCG/TCG),决斗模式(单局/比赛/TAG),是否允许起动优先权,是否开局不洗卡组,是否不检查卡组,初始生命,初始手牌数,每回合抽卡数等信息

此房间名的前两位可调控卡片允许和单局/比赛:

第一位的取值:

0 —— OCG

1 —— TCG

2 —— OCG&TCG

3 —— 专有卡禁止

第二位的取值:

0 —— 单局模式

1 —— 比赛模式

2 —— TAG模式

接下来的3位,依次对应3项可勾选设定:是否允许起动优先权、是否不检查卡组(允许使用不符合卡表的卡/卡组内同名卡超过3张)、是否不洗卡组。这些可取T或者F,取F表示不勾选,取T表示勾选。

再接下来的几组数字就一目了然了,分别是初始生命,初始手牌数,每回合抽卡数。

例子1:开设一个使用OT混、20000LP,其余不变的TAG局: 22FFF20000,5,1,

分类: YGO_stuff

更新记录


8月21日

新卡:SPHR 35张 + 书卡 3张 (共38张)

--------


8月6日

新卡:TCG 905 10张 + 牲祭栗子球 (共11张)

--------

7月30日

新卡:906 85张 + DP16 5张 + 其它 12张 (共102张)

--------


6月14日

新卡:CPD1 52张 + TCG CROS 10张 + 其它 4张 (共66张)

--------

5月5日

新卡:905全部 + VJMP|VS15|YZ08

新增的手牌打乱功能已修理完毕,录像不再报错

--------

2月28日

新卡:904全部 + 黑魔术师新卡图版

--------

2015年.1月25日

新卡:TCG SPCE 10张 + 15AX 4张 + 截敌蛋 + 鹰身竖琴师

--------

12月27日

新卡:红龙+高速机人+PP17+JF15

圣骑士3张TCG独有卡

标签:

红警

红色警戒

尤里

ra2

yr

游戏

分类: 红警东西

网上找来的任务,地图,MOD等一般都是rar或zip格式的压缩包,一般就打开它,选中全部的文件,点右键,点解压到指定目录,然后指定你的红警2(尤里复仇)主目录,点确定即可.然后在游戏中即可看到新的效果.

(网上有些人可能会告诉你主目录下的rmcache文件夹是放地图的,这是那些不懂装懂的在乱说,放地图的目录只能是主目录)

关于“主目录”:它就是装着红警执行文件的那个文件夹,一般安装的时候你能看到并决定它的位置和名称。在桌面快捷方式图标上点右键点属性,然后点“查找目标”(这是xp下的按钮名称,在win7下叫“打开文件

标签:

红警

红色警戒

尤里

ra2

yr

分类: 红警东西
注:本教程主要分为远程联机和局域网联机两部分,请根据实际需要选择阅读。原红警2的联机方法步骤和尤里复仇的基本一致,可以参照本教程。

远程联机

远程联机一般使用对战平台来实现,这里以浩方电竞平台(旧称浩方对战平台)的使用方法为例:

   一、 尤里复仇网上联网对战的方法 
1、安装尤里的复仇游戏 (这个当然是必需的)
2、安装浩方电竞平台 
3、注册一个浩方账号(盛大通行证)
4、登录浩方 
5、进入尤里的复仇房间 (那些房间隶属于“红色警戒”,不用对找不到独立的尤里复仇房间感到诧异)
6、设置游戏启动程序的路径(你可以通过右键点击游戏的桌面快捷方式,在“目标”栏看到它)
标签:

红警

红色警戒

尤里

ra2

yr

分类: 红警东西

按照以下步骤做可以解决绝大多数电脑上的不能运行尤里复仇的问题


1 确保游戏完整执行路径(即为装有yuri.exe的那一层层文件夹的名字)里不带汉字。若有汉字,请右键点击那些文件夹,再点重命名将其改成不带汉字的(- -确实是不得不说的废话)
2 右键点游戏根目录里的gamemd.exe,点属性,切到兼容性栏目,选择使用win2000兼容性,确定
3 用同样的方法给根目录里的ra2md.exe和yuri.exe设置win98兼容性

 

切记:改目录名一定要在改兼容性之前,不然兼容性就白改了。

 

如果你确实看不懂本篇指南,那么可以试下下载下面这个自动设置免报错版

点击进入

标签:

红警

尤里

游戏

窗口

ra2

yr

分类: 红警东西
首先要确认你的显示颜色被设置为16位色。右键点桌面空白处,单击【属性】,然后在【设置】页面的【颜色质量】下拉框里选择【中(16位)】,然后确定。




设置颜色质量为16位以后,可以从下列常见方法里任选其一来实现窗口化运行:

方法一:右键点击游戏的桌面快捷方式,然后点【属性】,在【目标】栏原有的内容后边加个空格,然后输入-win,并确定。这样设置之后,打
标签:

游戏

 

游戏概况
红色警戒系列(Red Alert),由西木(westwood)开发并发行,游戏发行至二代的《尤里的复仇》后西木被美国艺电游戏公司(EA,Electronic Arts)收购后解散,EA的子公司EALA对其继续进行了开发。该游戏本做为《命令与征服》(C&C)系列的前传开发并发行,后来单独成为一个系列。游戏属于标准的采集资源,升级建筑,造兵攻打的即时战略游戏模式。极其简单的操作和良好的可玩性,受到了许多玩家的喜爱。该游戏有许多语言版本,包括简体中文版。红色警戒已经出了三代。其中二代的资料片《尤里的复仇》是该系列的里程碑。《红色警戒3》已经在2008年10月28日发布。《红色警戒3:起义时刻》于2009年3月14日以网上下载形式发布。

 

————以下就《红警2》系列展开介绍

非官方模组(modification,简称mod)
非官方模组亦称扩展版。使用XCC Mixer等软件可以将游戏中的一些隐藏的配置文件解压出来,通过修改这些配置文件,玩家可以更改游戏各方面的属性,从而制作自己的DIY版本。例如通过修改一个叫“rules.ini ”(尤里复仇的MOD为“rulesMD.ini”)的文件,玩家便可以修改所有单位的基本属性,例如攻击力、造价等等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