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米诺斯
米诺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103
  • 关注人气: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很好的一句话
1、 情况不同 

  一只小猪、一只绵羊和一头乳牛,被关在同一个畜栏里。有一次,牧人捉住小猪,他大声号叫,猛烈地抗拒。绵羊和乳牛讨厌它的号叫,便说:“他常常捉我们,我们并不大呼小叫。”小猪听了回答道:“捉你们和捉我完全是两回事,他捉你们,只是要你们的毛和乳汁,但是捉住我,是要我的命的 
立场不同、所处环境不同的人,很难了解对方的感受;因此对别人的失意、挫折、伤痛 ,不宜幸灾乐祸,而应要有关怀、了解的心情。要有宽容的心! 

2、 靠自己 

  小蜗牛问妈妈:为什么我们从生下来,就要背负这个又硬又重的壳呢? 
  妈妈:因为我们的身体没有骨骼的支撑,只能爬,又爬不快。所以要这个壳的保护! 
你知道那种只有你一个人的孤独吗.所有的人都和你没有关系了.所有的人都消失了.于是我只能哭泣.
(这段话送给所有正一个人孤独着的朋友)

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
(这段话送给所有还不知道自己真正怀念的是什么的朋友)

少年时那般潮水汹涌的友情,已经不见.经历过诸多人性的苍凉和命运的多舛,已不再需要倾心的付出去探知未来的结局.我们知道,最终我们是会长大的.疼痛会过去的.而那些爱过的人,也就消失了.
(这段话送给所有被友情伤过并绝望过的朋友)

所有的不舍都是因爱而生.若我们无爱,便会获得风清月朗.只是这无爱,总是要经历诸多磨难割舍,才会让情转薄转淡,直至寂静.
(这段话送给所有割舍不下心中那份爱的的朋友)

我们所做过的一
  “你们女生嫁吃皇粮的还是从商的”
 “这就象问你们男生喜欢漂亮脸蛋的还是大胸的”
 “漂亮脸蛋的”
 “如果只看脸蛋不看内涵是不是太肤浅了呢?同理,如果只看一个男人吃皇粮还是从商就决定嫁谁,是不是也很肤浅呢?”
  真强啊,一针见血,一剑封喉。
   左边确实是一首很好听的歌,男生是习惯用右手去牵女生的,因为常人都是右手力气比较大,而且在恋爱中,男生往往占主动地位。
  歌词大意是因为左手连着左边胸腔的心脏,所以能让女生感受到你的心跳,这句话还是让我很感动的。我觉得我自己还是那么容易感到满足,不管以后在社会上被磨砺成什么样子,希望在家人、朋友面前永远都都保持这样的个性,这才是我生命里最本质最初衷的东西,才能让我有一个小小的梦想、小小的幸福去坚持下去。
 
    
  
(2007-07-29 23:10)
    最近,市台播放了一则新闻:一位身患绝症的父亲为了让金榜子题名的儿子能顺利走进大学的校门而放弃治疗,喝下农药.虽然当时被抢救回来,面对镜头说得最多的一句就是希望有好心人资助他儿子完成学业,几天后,社会上好心人捐献了一笔钱,而那个男孩的父亲却走了.
    此事折射出当前社会与整个教育体制很多的无奈,我也无资格做任何评论,但却足以震撼每个人的心灵:的确,父爱如山.
    由于我工作的时间要求和炎夏冰饮的作祟,最近胃病越发厉害了。
    今天江姐和小项从温岭过来,请他们吃海鲜,也点了龙虾,很努力地想吃,可是还是没胃口,看得江姐吃得那么有味道的样子,又莫名其妙地想念宽宽、飞、兴少、乍乍、婷婷、小猪等人。呵呵,一直不能很理性地生活在这个世界,就很容易寂寞......
(2007-07-09 00:34)
(2007-06-29 00:18)
空了的床铺 我永远的2号床
所有的整好的行李,happy后满地的狼藉
空了的书桌
(2007-06-13 01:26)
    最近发生的事情其实很多,很琐碎却很感慨。答辩通过,应该可以顺利拿到浙大的学位了,对得起我妈花的那些钱。我从高中就是这种思想的,所谓读书,第一要对得起妈妈的钱,第二才是为了自己,所以我一向不属于那种能给父母挣脸的儿子。
    10日晚上的散伙饭,据说很多专业的同学都哭了,满是伤感的气氛。我们班却是一片happy场景,吃饭、拍照、拍TV。好几个女生都喝高了,后来还去了赛德蹦迪、K歌。这是一种态度!其实每个人都会伤感,因为22号以后,同学之间很可能就是从这里出发的两条射线,一辈子不会相交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