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博如海
心博如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8,251
  • 关注人气:2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绿丝带

汶川

地震

成都

杂谈

分类: 我的摄影作品

                 2008年5月的成都(四)

                地震中满是帐篷的成都街头

 

标签:

汶川地震

成都地震纪实

杂谈

分类: 我的摄影作品

             我在成都亲身经历了5.12地震

    5月12日,是我到成都的第14天。在将近半个月的时间里,我和老伴在亲家的陪同下,游览了文殊院、昭觉寺、青城山、都江堰、黄花溪古镇、洛带古镇、平乐古镇、杜甫草堂、浣花溪等名胜古迹。饱览和领略了四川底蕴颇深的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原准备于5月10日去青城山后山去游览,后来考虑路程较远,加之需要休息调整一下,我们就改变了去青城山后山游览的计划。现在想起来还心有余悸,假如我们真的去了青城山后山,我们难免在突发的地震中全部蒙难。

    12日下午,同来的女儿提议再去文殊院的仿古一条街转转。在小吃街上用过午餐,女儿和老伴在街上的商店里闲逛,我就在街上拍照。突然,我感到脚下的地面在沉闷的响动中开始强烈地震颤,随着我看到眼前的居民楼和那些仿古建筑在震动中剧烈摇晃起来。2点28分,四川汶川发生了强烈地震!距离汶川只有92公里的成都也面临着一场从天而降的灾难。意识到发生了地震的人们在

(2008-04-19 14:44)
标签:

铁炮

武备

东城墙

古炮

蓬莱

休闲

分类: 我的摄影作品

           蓬莱御敌铁炮

                拍摄于蓬莱阁

    蓬莱水城东城墙段岸防古炮复原主要根据古代原貌布置城墙的武备体系,游客沿城墙路线绕水城至蓬莱阁游览,会看到高大的城墙上架起威武的火炮及其它武备,欣赏到古代军队建制布防的恢宏场面。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