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古典风格和大黄蜂好大方哈
古典风格和大黄蜂好大
方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7,236
  • 关注人气:1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教育

    

 一, 我为什么尝试辟谷断食?

    中国检察出版社副社长赵志刚先生送我两本他写的《新的人生》,他不吃饭,光喝水,60天减肥70斤,由一个多病缠身的胖子变成一个体重标准、诸病全无的帅哥,《健美先生》等各媒体都对他进行了报道。

  

标签:

胡亚捷

袁立

斯琴高娃

申军谊

娱乐


复强和母亲母亲剧组四大主演合影   斯琴高娃
            袁立
胡亚捷

标签:

耿莲凤

马玉涛

演出

经纪人

买机票

签合同

安排吃住

春节晚会

   2月7日上午,复强作为经纪人,带领马玉涛和耿莲凤及其助理飞赴内蒙古通辽演出。

    马玉涛--女高音歌唱家。1936年2月生于山西保德。1950年参加解放军绥远军区文工团任演员。1955年调北京军区文工团任独唱演员。    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军衔:中将 ,是中国目前演艺界军衔最高的。

    代表作:歌曲《马儿你慢些走》《洪湖水浪打浪》《美丽的花儿高山开》《一道道水来一道道天》等。


         

标签:

杂谈

    一个农民,靠借来的800元开始创业,27年后他的资产增值了20多万倍!请看一个亿万富翁的创业史。

    在内蒙古科尔沁草原上,霍林郭勒市是中国著名的煤炭工业基地。多年来,数以万计的移民呼朋引伴、拖家带口到这里寻找创业的机会。这其中就有很多勤劳智慧的赤峰人,他们在这里奋斗,在这里淘金,屡败屡战,不屈不挠,像一棵小草一样,凭借着自己顽强的生命力,在环境恶劣下,一步步成长为参天大树。

   从贫穷的农民成长为亿万富翁,许友的故事就是一个奋斗者的创业传奇。作为内蒙古诚友集团的董事长,许友经历了非常多的艰难困苦,不断积累自己的财富,最终苦尽甘来,修成正果。

   我们《天南地北赤峰人》栏目在通辽采访期间,精神矍铄的许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许友说自己从小就是一个不满足现状的孩子,是贫穷的生活给了他奋斗的强烈动力。

   1962年,许友出生在赤峰市林西县大营子乡的一个贫困农民家庭里。小时候连衣服都买不起,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老虎下山一张皮”。他都十五六岁了,居然只


   
     一提演艺圈,大家都想到这个圈子乱。

    有一句名言说得好:“世界既不像我们想象得那样好,也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坏。” 其实演艺圈并不是像人们想象的那样不堪。

     那么,为什么演艺圈甚至给人“演员性事随便,导演都很流氓”的印象? 

 &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