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骏虎de小说博客
李骏虎de小说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435
  • 关注人气: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9-12-25 00:08)
标签:

圣诞节

平安夜

假面舞会

爱情小说

情感

分类: 作品集

                    

                                  平安夜的假面舞会

 


   〔小酒店很冷清,饭菜味道也一般,不过这都不重要,我们要找的就是幽静的环境,而且心思也不在吃东西上。尤其让我感到满意的是这里很干净,服务员的举止也很得体,不叫她们时就都远远地站着,而且不会不眨眼地盯着顾客看〕我们是第一次来这里,走了好几条街道后很随机地走进这家小酒店。选择是她作

标签:

腮腺炎

睾丸炎

文化

分类: 长篇小说《母系氏家》

第十三章

 

福元骑着摩托车进了城,先买了拖拉机的配件,然后去了县人民医院。

医生用戴着塑料手套的手指把福元黑褐色的阴茎拨拉得歪到一边,握住他的阴囊,从指缝里把睾丸紧绷绷地挤出来,另一只手里拿着一串佛珠般的黄白色的塑料珠子,选择大小差不多的对比着。福元一手提着裤子,一手提着衣襟,有些难为情地望着医生刮得干干净净的脸。医生终于找到了跟福元的睾丸差不多大的珠子,举给他看,告诉病人:“五号,你这个最大的才五号!”他放开福元,小心地把手套脱下来扔到纸篓里,示意福元系上裤子。

等福元在他对面坐下来,医生才眨巴着眼睛问表情迷惘的病人:“小时侯是不是得过腮腺炎?”见福元依然迷惘,解释道:“就是痄腮,你有没有得过痄腮?”福元想笑,咧了咧嘴说:“得过,谁没得过痄腮啊!”医生笑了:“得过?那就是腮腺炎合并的睾丸炎,你的睾丸七八岁上就停止了发育,根本没有生精能力。”福元说:“你也看见了,我那个东西挺大啊,比一般人还大。”医生又笑了:“那没用,生孩子关键看睾丸大小。”福元诧异地问:“你是说我媳妇不会生娃娃是我的毛病?”医生也诧异地

标签:

文学/原创

英雄

情人

分类: 新写的小说

 

 

痛痛快快地洗过一个热水澡,站在浴室的镜子前,丁恪发现镜子里的那个自己竟然变得白胖,昔日塌陷的双颊已经很饱满,面庞多了几分俊秀和红润。住院确实是一种休息,能把人养胖,丁恪拍拍面颊,沾沾自喜地想:这回有了领导风度了,穿上西装出去,至少像个副总吧。刮胡须时,却发现往日旺盛的胡须变得很稀疏,剃须刀很轻快地响着,像丁恪此刻的心情一样飘忽。丁恪隐隐感到一点不安,说不上来具体的原因,大概这两个月发生的变化太大了,需要时间去慢慢适应吧。

王月在卧室里喊:你好了没有?我先睡啦。

丁恪推开浴室门说,好了好了,马上来,马上来。飞快地刷过牙,赤身裸体来到卧室,也不往被子里钻,站在床下摆了个健美运动员的姿势让王月看。王月大惊小怪地望着他说,呀,你怎么长小肚子了,白白胖胖像个女人。丁恪瞪着她说,你真扫兴。垂头丧气地往床上爬。王月笑成一团:呦呦,伤了英雄的自尊心了。伸手去挠丁恪的痒痒,丁恪绷不住,两个人笑闹起来。王月寂寞了两个月,抱着丁恪气息就粗了起来。丁恪顺势也狂热起来,折腾了老半天,却发现其实心里一点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