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山网
东山网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267
  • 关注人气: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融入一个地方的最佳方式,除了到大街小巷里转悠,尝遍各种特色美食,到热门景点打卡,你还能想到什么方式?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ZpvRyZKUn1SFKF7DtsLeMMjJJZg9jAdRQthicEoztQxicpN46NG3R8CrhiabUo1doqniaE8F4s4hZPujIOZpIjUU1A/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

图 | 唐小跑


美景能陶冶人的审美,美食能滋养人的身心,一个地方的民俗文化更能使人为之沉迷。今天,小编想带你去看看东山岛的特色民俗节日—解平安节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ZpvRyZKUn1SFKF7DtsLeMMjJJZg9jAdRS30MayYJsbTHLNz2icWIEzEHZNSBa0xnSTxMnTOmJOaAvU0AwDjAxPw/64

标签:

杂谈

写游记的过程中,时常发现记忆中经历的人与事随着时间流逝,正在慢慢被淡忘,因此多费时间来回想却也常常遗漏了太多细节。当时便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及时记录。

——蚂蜂窝用户@林冲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JHWHDFoZd1NUYmcf9X8k9omyPuSmialhyicZujxbQTu8h4ohey64xUfC78l6b1RjUlFWec0baArOwhiaa3lFq5f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见惯了海的喜欢到山里去,山里长大的孩子向往大海,似乎是一种挺普遍的现象。东山岛离晋江并不远,但我从来没有去游玩过,大概也是这个原因。如今有人来邀,本着休闲度假吃海鲜的目的那就去走一走啦!


https://mmbiz.qpic.cn/mmbi

标签:

杂谈

谁说东山岛没有夜生活?华灯初上,东山岛的夜晚美艳醉人!夜幕降临,东山岛的夜生活丰富多彩!不服来辩!


看海散步


东山人有个习惯,就是吃完晚饭去看海散步!东山人一般看海散步的地方有景区木栈道、南门湾、马銮湾、金銮湾。如果是夏天的夜晚,还可以看到浪漫醉人的渔火。


http://mmbiz.qpic.cn/mmbiz/Mh93EoxYA7sjDcJvR8VuevKcZFz9wjPmudMKLwaDImTrbo4PyDS20Ywvr5uZW4pYFJ8EribibYW4B6cStFprcoP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via:我是海边人


逛吃逛喝


东山人有吃夜宵的习惯,常常叫上闺蜜好友逛吃逛喝聊聊天。所以夜晚的海边和城区内有许多的大排档、休闲吧、饮品店、烧烤店、小炒饭店等,各种美食应有尽有!这些地方集中在团结路、万祥路、铜陵夜市、西埔夜市、南门湾、马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