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畅小胖YAOYAO
畅小胖YAOYAO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0,686
  • 关注人气:6,0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荧幕上俊朗深情,生活中真诚踏实;舞台上热情似火,生活中风趣淡然,这就是严宽。一个混合着王者的霸气与孩子的执着的真男人,从来不需要刻意,自然流露着夺人心魄的魅力。

   

     严宽少年成名,早在1999年刚满19岁就凭借《情书》《心网》的男主演,红极一时。之后几年,又凭借《奇人奇案》《秦王李世民》《大人物》《最后的格格》《金色年华》等多部经典电视剧而被肯定及认可。但06年后,严宽突然沉寂,在娱乐圈起起落落本是平常事,可严宽好像从未真正的走出我们的视野,不时会在荧屏上看到这帅气的身影,却总是记不得哪部剧情,但对于严宽这个人,我们不曾遗忘。终于等到08年,严宽首发个人原创歌曲大碟《下一站天王》再次惊喜的出现在大家视线里,这一次让我们看到一

标签:

杂谈

一、小S



  综艺天后小S可谓是当之无愧的辣妈,被搭档蔡康永调侃太爱怀孕,在生了两个女儿之后,又在不久前宣布怀上第三胎,她也直言,“我是生孩子的机器,家庭是我人生。”

二、张咪

 
  阔别乐坛多年的张咪在前段时间再次发声,并为乐坛带来了新生力量——女儿洛伊,张咪虽然已年过四十,但风采依旧,与女儿站在一起不像母女,俨然一对姐妹花,也让人羡慕其驻颜有术。

三、陈慧琳

&nb

标签:

杂谈


一、布蕾克·莱弗利
从早前出演《牛仔裤的夏天》而被观众所认识到《绯闻女孩》的第一主演,她的一举一动当然是狗仔队镜头的焦点。前不久的外媒评2011全球最性感美女,布蕾克·莱弗利以超过500万张的投票,当选最有潜力,集智慧,幽默,魅力和野心于一身的完美女人。





二、陈燃
陈燃被誉为时尚圈的IT Girl,在今年的三大时装周上,纽约华裔设计师领军人物Vivienne Tam 称陈燃是她的灵感女神,在穿衣风格上,陈

标签:

杂谈

房祖名




大腕指数:★★★★☆
一直以来,外界大多认为房祖名的成功是因为其父成龙的庇佑,但其实最重要的还是房祖名自己的努力,从03年出道至今,房祖名出演过多部电影,自己创作过歌曲。今年十月房祖名出演电影《李献计历险记》,成功塑造了一个患有时差症的闷骚男,房祖名自己也对角色颇为满意。

洛伊



标签:

娱乐

    由香港著名喜剧导演刘镇伟导演,陈奕迅、黄奕、莫文蔚、郑伊健、钟镇涛、李宗盛等60位明星参演的电影《东成西就2011》赚足了观众的关注和期待。而黄奕在片中的夸张造型更是雷的人外焦里嫩,而这已经不是黄奕第一次在影视作品中做出雷人的尝试,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黄奕的这些雷人造型。

 

《东成西就2011》——堪比LADYGAGA
    黄奕在刘镇伟导演的最新电影《东成西就2011》中饰演嘉嘉一角,在片中黄奕有18套风格各异的造型,搭配二十几款发套,保证每一次出场都会不同,由于造型过多,不少红、白、粉、绿各色头套让人目不暇接,制服装,性感装,梦露装等十余款造型轮番上阵,又雷人又炫目。

 

《嘻游记》——风情万种的“铁掌柜”
    黄奕在《嘻游记》中扮演一

标签:

娱乐

  影视剧中的男性角色多种多样,有帅气的型男,有俊朗的硬汉,有救死扶伤的大英雄,也有无恶不作的大反派。但有这样一种角色类型,他们可能形象不是最好,气质不是最佳,却有着一颗善良质朴的内心,对待爱人无微不至,对待家庭尽职尽责,这就是影视剧中独树一帜的好男人形象。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影视剧中经典的,“枕旁必备”的绝世好男人形象。
一、保剑锋




 在热播电视剧《完美丈夫》中,保剑锋完美演绎了新一代好好先生,在外工作勤勉,在家更是疼爱妻女的模范生,外表英俊儒雅,对妻子无微不至。现实生活中的保剑锋也是一位完美丈夫,闲下来的时候总会陪着家人,做卫生、研究菜谱、出去游玩等。对于家,保剑锋非常看重,“家是用来呵护的,而我是这个家的守护者。”
二、黄海波

标签:

杂谈

在热播剧《男人帮》中,除了有多段爱情引人牵肠挂肚外,张俪饰演的物质女米琪时尚百变的造型,也成为了看点之一,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戏中米琪的这些经典造型
  一、蓝色镜框




  在剧中,蓝色镜框成为了米琪的专属标志,在这款造型中,米琪以黑色长袖打底衫配米白色厚款长围巾,蓝色的框眼镜和蓝色紧身短裙形成呼应,下身的黑丝袜和短款小高跟,将本来就高挑的身材衬托的更加修长。
  二、毛衣外套




&

标签:

杂谈

    在众多的影视作品中,女性大多数是以温婉贤惠的形象示人,正因为如此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土匪”形象往往更让人印象深刻,过目难忘,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影视剧中最有魅力的几大美女土匪,领略一下她们不同于一般女性角色的别样风采。

一、安以轩——动静皆宜的“女土匪”
    正在横店热拍的电视剧《乌龙山剿匪记》中,安以轩饰演女土匪阿西苗苗一角,安以轩说,“阿西苗苗这个角色虽然是个‘女土匪’,但她的身上却有着大家闺秀的风范,风格静如处子、动如脱兔,举枪是巾帼气概,刺绣有委婉柔情,眼睛会说话,琴棋书画都懂一点,山歌特别动听,给人的感觉就是‘深山出凤凰’。

二、刘涛——充满智慧的“女土匪”
    正在热拍的红色电视剧《智取华山》中,刘涛搭

标签:

杂谈

        电视剧看的不仅是剧情,而是剧中的男女主角是不是够帅够靓,下面我们盘点一下最适合古装扮相的男艺人,有没有诱惑到你呢?




标签:

杂谈

 

    PS技术急速发展的状态下,网络红人的出现速度好像长江之水,连绵不绝,后浪推着前浪跑,前浪撞死沙滩上。今天我们细细盘点一下这些”浪们”。



  三毛
   2011年6月,三毛不知为什么忽然就在网络上重新走红,网友制作出众多明星的三毛版限量纪念形象,表情各异,风格混搭,美丽或帅气面容,搭配统一的发型——三根毛。很短时间内一组三毛明星脸被各大网站及网友纷纷转载,成为新一代ps帝。

黄艺博 
  2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