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强瑛之
强瑛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5,704
  • 关注人气: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这次去东京,去一次上野公园吧!”恺爸提议说,“看看鲁迅写过的上野公园是啥样子的。”

以往我们家自由行,做攻略的主力主要是恺恺,我是替补队员,恺爸是一百样不管。到哪里玩、住哪里、交通怎么走,包括吃啥、买什么东西,征求他意见,他就回复三个字:都可以!

不过,这次他提出去上野公园,我也理解,因为我们60后上学时都读过背过鲁迅先生写的《藤野先生》,在内心都有那样一个情结。

鲁迅先生在《藤野先生》中是这样描述上野公园的:东京也无非是这样。上野的樱花烂熳的时节,望去确也象绯红的轻云。但花下也缺不了成群结队的“清国留学生”的速成班,头顶上盘着大辫子,顶得学生制帽的顶上高高耸起,形成一座富士山……

所以,虽说我心里想,一个在市区的人造绿地公园有啥看头,但还是先在网上查了相关介绍,不查不知道,一查,才发现上野公园可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园林,还有着丰富的人文景观。

上野公园是明治维新开始后,在日本建成的第一座洋式公园。原来是德

标签:

新场镇

新场

三黄鸡

白斩鸡

紫依

紫依的博客

杂谈

分类: 旅游

现在,不少饭店的生命周期很短。你觉得不错的一家店,隔一年半载路过,说不定就改换门庭了。

 

上海市中心,新开楼盘基本没有低于5万元/平方米的,这样的寸土寸金之地,这样昂贵的门面费用,饭店开开关关的频率更加高了。

 

但是,有一种饭店,生意一直可以源远流长,而且分店可以一开再开,那就是白斩鸡店。小绍兴、振鼎鸡、泰煌鸡……一年四季,在高峰时间

标签:

亲子游

亲子游的要素

乐游在青岛

紫依

紫依的博客

旅游

亲子快乐

育儿

分类: 旅游

尽管工作是那样的忙碌,但是,既然做了孩子父母,总要像个父母的样子、具有父母的腔调吧。

 

和老公约定,每年暑假一定要带孩子外出旅游一次,因为咱们老祖宗都说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好,不错,那么谁向单位请假?老公语重心长地说:“我哪有空?你看,迎世博200天的检查又开始了,检查成绩可是影响到区里的形象大事啊。”

 

用迎世博的大帽子来压俺,俺已经矮了一截,毕竟这世博不仅是上海的世博,也是全国

标签:

内蒙古

带孩子出游

呼伦贝尔

紫依

紫依的博客

旅游

分类: 旅游

随着孩子开学日期的临近,我的心也变得忐忑不安,因为,今年这个暑假,还没带孩子出去过呢。

 

计划了几次,都临时改期。是的,我们做父母的工作很忙,但是,这就是理由吗?孩子忙碌了一年,也应该休整一下吧,更何况老祖宗都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呢。

 

做一个负责任的父母,不仅仅体现在功课上、生活上,就让他们在有限的假期里疯玩一次,毕竟,情感需要适当的释放,特别是天真的孩子。

 

标签:

毛豆鲜肉馄饨

毛豆

鲜肉馄饨

美食

分类: 美食

     俺的名字叫毛豆,说白了,其实就是黄豆的幼年啦。

每到春末夏初的时节,俺就迫不及待地想和你们见面了,一年不见,怪想你们的呵!

喜欢吃俺的人多了去了,嘿嘿,牛皮不是吹的,火车不是推的,俺的粉丝遍天下哦。

也难怪你们喜欢俺,俺可是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