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莫言清风
莫言清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783,354
  • 关注人气:245,4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suv

汽车

分类: 清风识车

一边是雅阁在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反攻无望,一边是C-RV在SUV市场历经挑战老当益壮。谨慎的本田抓住市场发展机遇,没有肆意透支C-RV累积的市场宏利,三年间在小型、紧凑型、中大型市场,相继部署了五款SUV。冠道和U-RV之后,本田在中国的SUV市场,将成为阶段内的新赢家。



3月18日乌镇与U-RV美丽邂逅,这是一个没有任何悬念的上市活动。U-RV与先前上市的冠道同平台,底盘和动力没有任
标签:

汽车

分类: 清风识车





 

标签:

杂谈

汽车

suv

文化

分类: 清风识车
走在汽车边上,回望匆匆一年。若是惯看了秋月春风,自不必讶异车市的狂奔;若是看惯了起伏波动,自不必介怀一时的成败;若是悟透了人性善恶,自不必计较黑与白。
 
2008-2016两次小排量购置税优惠政策,刺激乘用车市翻番到了今年的2400万辆,这十年来汽车牛市有刚需的大基础,也是人为的不健康政策市,不要窃喜。
 
花开花落不长久,落红满地归寂中。要绸缪布局未来三年的市场,政策市遮掩了弊端也阻碍了优胜劣汰,下步发展要去不良资产,生存还需自身强,不要菲薄。
 
当讽刺中国汽车借鉴或抄袭时,可能忽略了一些企业的生死底线。在生存和气节面前,忍辱负重放下了自尊。严格数一数当前的正向开发,不违良心的说是零。
 
赶上时代创新大潮是彼此幸运,切忌慎谈革命和颠覆。新能源也好,互联网也罢,若脱离了汽车实体就是泡沫。做好新能源和互联网的前提,是要先
标签:

suv

汽车

分类: 清风识车

正当途观L三款车“高定价”争论甚嚣尘上之时,指南者定价以“稳准狠”楔入紧凑型SUV市场的要害。有着75年SUV品牌传承的JEEP放低姿态,如此高性价比入市目的只有一个:晚来了用更大诚意争夺市场份额,让新整合的400多家经销商放心挣钱跟着企业走。

指南者第一眼的竞争力如何

标签:

suv

汽车

分类: 清风识车



上汽大众低调发布了途观L三

标签:

杂谈

suv

汽车

分类: 清风识车




中汽协数据显示:11月狭义乘用车销量253.8万台,同比增长20.3%,连续6个月同比增速超过20%。其中SUV销售101.9万台,同比增长41.5%,占狭义乘用车的比例达到40%的新高。


标签:

汽车

分类: 清风识车



启辰脱离东风日产的庇护,对长远发展是有益无害的。为什么?
首先,启辰品牌2015-2016年累计销售预计突破22万辆,对于一个年销量突破10万的品牌来说,具备了用户认知和独立的基础;
其次,启辰品牌独立运作更多是一种形式,东风日产的技术背书不会减弱,而且启辰更可以灵活独立的共享东风集团和东风日产的资源;
再次,启辰从一开始运作就比较独立,不似理念那样依附
标签:

suv

汽车

分类: 清风识车


当哈弗H6、传祺GS4、长安CS75、荣威RX5、博越等名星车型在SUV市场百花齐放之时,东风柳汽在SUV和MPV市场积累的光环渐渐暗淡下来。脱胎换骨的全新景逸X5终于击穿了沉寂,不管是产品颜值性能,还是上市活动的嘉宾阵容,都暗示着东风柳汽图谋SUV的决心。

标签:

汽车

分类: 清风识车


沃尔沃在中国豪华车市场,没有抢先获得用户心智认可,晚来的复兴需要付出更多,不是一款产品而要体系化全面换代。品牌痛点不仅需要深入沟通,还需要时间反复打磨,从高贵到高档还差一个接地气的过程。

一波三折的复兴大计

标签:

莫言清风

汽车

分类: 清风识车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