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河
风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532
  • 关注人气:1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松果体

脑核放射能

能质粒子

能射线

外星人

高智能

频率

沟通

杂谈

分类: 能质理论个人研究
作者:风河ET

人的大脑含有五种能量成分:脑热能、脑磁能、脑电能、脑光能、脑核放射能。脑核放射能是人体意识(灵魂)最核心最重要的能量成分。
人在进行意识活动的时候(包括潜意识和显意识双重意识),由大脑的松果体内的类晶发出一种特定频率的
意识波。这个意识波叫“能质粒子信息射线”,这个能射线就是脑核放射能。这个能量射线是跨维度的非物
质能,其他的能量成分是不能跨维度的物质能量。这种由大脑松果体发出的意识信息能的能量成分和宇宙最
标签:

杂谈

分类: 理喻的外星信息
注意括号括起来的内容是风河的补充解释,其他的文字属于理喻资料原文。

关于什么是宇宙的解释,简而言之有以下几个内容。
其一:宇宙是一切物质与非物质的统称。
其二:宇宙由星体物质、态状物质和无物质三种状态构成。
其三:宇宙亦有“始”与“终”。这个始与终,可理解为“扩大”与“缩小”的形态。
其四: 宇宙变化多端,分为星体物质运动,态状物质运动和无物质过渡性运动三大类别。
这四项内容,基本上反映了宇宙的本质。毋庸置疑,宇宙的本质会伴随着人类智慧的升
标签:

文化

分类: DoloresCannon的外星信息

风河翻译,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声明:因为原文内容太多,只选择一些重点翻译。
推荐:宋世鹏信息研究 群号:83417580


Beth: 你必须明白我们的宇宙不是唯一的宇宙。大量的平行宇宙和我们的宇宙并行存在,但是因为他们是在一个不同的速度上振动,所以他们通常情况下对人类的眼睛是不可见的。宇宙之间彼此交叉,但是通常交叉点不是兼容的(大概意思就好比水面上两路不同方向的水波纹,彼此交叉但互不干扰)。因此,处在两个不同宇宙上面的居民是意识不到这个交叉的。也许有一些细小的改变,一个或两个人或许能注意到这种改变,在这个特殊的点上,即是一种罕见的兼容交叉的现象。当Tuin(人名)出去打猎的时候,他同时处在两个宇宙之中,但是没意识到。他杀死的动物是另外一个宇宙的生物,但是因为那是一个兼容的交叉点,他也就能够把动物搬运到这个宇宙而不会破坏它的基本矩阵(能质粒子矩阵)。
D:你的意思是说另外一个宇宙也是物质宇宙?
标签:

真实的外星信息

文化

分类: DoloresCannon的外星信息

风河翻译,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声明:因为原文内容太多,只选择一些重点翻译。

 

第二部分
这部分是对《监护者》这部书的补充,《监护者》是dolores发行较早的著作。
有关麦田圈的信息:
J:我能告诉你有几个原因对于麦田圈的形成,有不同的原因。在不同的时间有不同的目的。你理解窗口吗?(有关窗口的概念请查看外星超科学中的信息)在一个特殊的时间,某种特定的能量使用这些窗口来和地球上的能量流,和地球上的振动交互。我不能给你全部的信息,但是我能告诉你的是某些麦田圈是由飞船着陆造成的。他们的形成取决于飞船驱动的方法或者飞船旅行的方式。同时,他和你们星球的引力场有一定关系。除引力场之外还有其他成因。
D:他们不全是由飞船造成的?(是的)某些看起来是模型的形式。有小圈围绕着大圈,不同的设计。
J: 形成的手段是很重要的,但是在这个时候人类还不能理解它。我只能告诉你的是有一个由某些特定的人参与的工程。这些麦田圈是那个工程的一部分。要相信那些圈是无害的。麦田圈是和其他形式的能

标签:

文化

分类: 能质理论个人研究

作者: ET 风河  初稿v0.2

关键字:能质  能质粒子 能量网格  超意识体  光体生命  高我  密度  次元  转世   超光速

 

一:生命之谜
所有的宇宙都是由能质,一种非物质的能量构成的,无论是中央宇宙还是围绕在他身边的一些超宇宙和众多小宇宙,乃至宇宙之外的反物质外层空间。宇前是纯粹的静能质状态,宇后是动能质状态,由于能质运动,在运动过程中能质粒子聚合,便产生了光,原子,分子等物质,之后产生了恒星和行星。宇宙总体是有限的并且存在很多大小不同的宇宙,这些宇宙不是大爆炸而来,而是由于原始能质团内部能量板块不稳定,能量分裂分离而来,在分裂动变过程,能量凝聚成物质。即使有爆炸现象,那也是局部的,这一点宋世鹏的《太阳地球说》《枯达美斯100科学发现》很详细地解释了宇宙的起源。此外《克里昂》《地球守护者》也有说明宇宙非来源于大爆炸。如果把宇前能质团比作一粒种子,宇宙的演变就像种子发芽,逐渐变成参天大

标签:

杂谈

分类: 宋世鹏的外星信息
推荐:《外星世界--我与外星人思维对话实录》
作者: 宋世鹏

本文来源:http://www.songshipeng.cn/


21、爬熊星人是按照正常的生存方式生活的,他们除了有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外,在物质世界生存有许多社会生存的东西是有利于能质世界,自然相对性较小,一致性较多。这样消除对抗是十分自然的。他们不光是人类平等生存,而生物也是平等的。能的生存应用是合理的,因而没有人类之间相对抗生存。地球人完全违反了自然规律去生存,破坏了自然生态,没有按照生存的本质创造生存空间,而是对抗性的生存,进行不休止的战争。这一切都不是内心的东西,是一种假性的反应。为什么会这样呢?是生过过程不当的结果,因为意识存在着这种基因,遗传在人的身上。用文化教育和理性感化思想的方法是改变不了这种状态的。因为产生
标签:

杂谈

分类: 其他精彩文章
《另一个宇宙来的人》:一个中国小孩的故事                                                                                                                                               &nb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