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向天笑
北京向天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3,306
  • 关注人气:2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健康生活
昨天说到扶阳者昌,奉阴者寿,有群友私下让我聊聊这句,我简单忽悠忽悠。

阴在内,阳之守也。强弱不是看表面。唐僧是整个西天取经团队里能力上最垃圾的人,整个团队八成工作就是保护他,防止他被妖精吃了。除了会喊徒儿救我,看不出有任何本事。走得最慢,不会腾云驾雾,耳朵根子最软,做领导好像也不合格。但是,西天取经这个项目就是唐僧的,没有他,就没有这个团队。这就是阳守护的阴。

 

(2013-07-18 14:43)
标签:

健康

情感

分类: 健康生活

应群友的要求,我来忽悠忽悠果汁,也请持有水果有害论的朋友绕道而行。

为什幺我一直强调果汁的重要呢?

许多人都说自己每天很疲乏。是工作很累吗?不一定!是吃的不好吗?不一定!那么这是为什么呢?除去缺乏动物蛋白质之外,一个普遍的问题就是缺乏维生素。维生素是维持人类新陈代谢的必须物质。我们

标签:

情感

分类: 情感人生

亲爱的各位亲戚朋友: 

大家好!

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放弃休息的时间,前来参加这个宴会。作为母亲,看着自己心爱的儿女长大,有了自己的小家庭,我感到很幸福。在坐的很多亲戚,是看着孩子长大的,所以,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大家这么多年来对孩子的关心和帮助。

虽然今天是大喜的日子,但是作为母亲,我不想说什么“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百年

(2013-03-31 17:03)
标签:

情感

分类: 情感人生

一个南方姑娘和一个北方大汉成了家,姑娘的口味清淡,大汉无辣不欢。

一天,姑娘在父母家吃饭。姑娘的父亲做的菜咸了些,母亲一声不响拿来水杯,夹了一筷子菜,将菜在清水里荡一下后再入口。忽然,姑娘从母亲细微的动作里领悟到了什么。

姑娘回到家做了丈夫爱吃的菜。当然,每一个菜里都放辣椒。只是,她的面前多了一杯清水。大汉看着她津津有味的吃着清水里荡过的菜,眼睛里有轻微的湿润。

(2012-12-04 08:22)
标签:

杂谈

分类: 其它

老鹰是世界上寿命最长的鸟类。它一生的年龄可达70岁,可谓高寿。要活那么长的寿命,它在40岁时必须做出困难却又十分重要的决定。当老鹰活到40岁时,它锋利的爪子开始老化,无法有效地捕抓猎物。它的喙变得又长又弯,几乎碰到胸膛,不再像昔日那般灵活。它的翅膀开始变得十分沉重,因为它的羽毛长得又浓又厚,使得它飞翔十分吃力,昔日雄风不再。 

(2012-12-02 15:17)
标签:

健康

分类: 健康生活

也许您听说过太医养生,中华传统优秀文化里最全面的养生体系。我建议您认真阅读《刘太医谈养生》、《病是自家生》、《是药三

(2012-11-22 19:24)
标签:

健康

分类: 健康生活

许多网友问山楂萝卜水的具体做法,一遍遍的打字实在是麻烦,写篇博文供大家参考吧。



(2012-11-15 15:56)
标签:

健康

分类: 健康生活

灌肠也叫洗肠,是中医的传统疗法,在佛家、道家的修炼中也是很关键的辅助方法。在佛教里,很多显密高僧的传记里都提到洗肠,但是普通人却难以理解洗肠的意义。

大多数人可能不知道,一个成年人的大肠有近2米长,里面能存储近30斤的

标签:

转载

原文地址:我的肝胆结石清理法作者:黑牛

我2012年1月至2月做了两次清肝排石,第一次排了15颗肝胆结石,第二次排了约150颗。我从2006年开始按照太医养生法进行养生的,养生后自觉身体比以前好了很多。这次清肝排石发现我体内有这么多垃圾,特别是第二次排出了这么多结石,令我十分震惊。在太医养生群中跟大家说了以后,大家强烈建议我把清肝排石的过程写下来,我觉得这个建议很好,把我的方法跟大家分享,是一个总结提高的过程,既能帮助大家,又能使我提高。

一、清肝排石一定要在清理大肠之后进行。清理大肠,我采用深位灌肠法。平生第一次灌肠

标签:

健康

分类: 健康生活

人体内存在的大量垃圾和毒素是怎样形成的呢?其中,哪种因素是最主要的?

今天,大概没有人怀疑我们的外部生态环境正在严重恶化。人类时时刻刻离不开的空气、水和食品广泛地受到工业生产及人类其他活动的污染,污染的程度已严重危及人类本身生存的安全。 

受到污染的空气、水和食品,对人的肌体会产生很大的危害:来自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