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货币faucet
数字货币fauce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85
  • 关注人气: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比特币怎么获得的

看到现在比特币的价格,很多人都会幻想,如果早些时候能拥有几个比特币的话,现在都有好几万啦!也有人会打击说现在都不会买,那时候怎么会想到买呢?其实你错了,早期的比特币确实没有多少人注意,于是出现了比特币水龙头网站,在网站上可以免费领取比特币!问题来了,那时候领取的比特币,你能留到现在吗?在2014年高中毕业之后的几个月,在各个新闻媒介上都传散着比特币的消息,但是他们说的那些挖矿什么的,我完全都不理解,当时我就想入场,但就是没有其他方法入场。

你想啊,这么多人讨论的东西肯定有价值,如果手里能留着几个研究一下肯定不错,于是我就不断地去找资料了解它,听说了好几个专业的网站,于是找工具去登陆网站,因为当时英文不太好嘛,就一句话一句话的找翻译软件翻,在网站上遇到各种大手子说挖比特币需要很高级的设备,我当时也没有钱,在听完他们这个说法之后,我渐渐就有死心的感觉,我还是想再争取一把,找找有没有一些比较便捷的方法去获取比特币。

1415年这两年都因为自己的事情给耽搁了,学校里事情确实也是蛮多的,不过

标签:

免费领取比特币

比特币水龙头网站,也就是通过免费发放一定数量的比特币来赚取流量的网站。

网站免费发比特币给我们,我们给网站带来流量,双方互赢。这样的模式在国外的早已经吸引了大量比特币玩家参与。

与其辛辛苦苦“挖矿”,不如点点网页然后数钱(我在比特币水龙头上差不多已经攒了快2个比特币)。

下面就来分享几个我玩过的比特币水龙头网站。

1. moon系列水龙头

这个水龙头每5分钟可以申请一笔较小的金额,或者每天访问一次然后在离开的时候申请今天的金额,但是时间越长,每5分钟可以申请的金额就会减少。

所以对这个网站而言,想要利益最大化的玩家就要每隔5分钟去领取一次。

2.Freebitcoin水龙头

这个水龙头可以玩hi-lo游戏赢取比特币,什么是HI-LO游戏?简单地说就是猜幸运数字。运气好的话一次就可以0.03的比特币!当然概率也是在万分之一。

觉得自己运气特别好的可以玩一下。

3.bitcoinaliens水龙头

这个水龙头也是玩游戏获取比特币的网站,相比freebitcoin其游戏更加丰富,目前已经支持5种小游戏,不过那5个小游戏需要在Apple或Android商店购买。

如果能够长期坚持下去玩这5个游戏的,可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