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浩(职业培训师)
陈浩(职业培训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5,799
  • 关注人气: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教育

为了身体能够更好的迎接2010年培训密度的挑战,为了能够有一个好的身体,也为了为家人负责,本人从正月初六开始为自己定了每天爆走4000步的任务,到今天已经9天。

     每晚9点半开始直到完成任务为止。一般半小时,刚刚第一次走完后,上楼梯,上气不接下气累、喘、疼是真实感觉。直到今天第九天测试了一次,发现每天进步一点点的哲理,从一层走到十八层的速度竟然让我不敢相信3分45秒。

      感悟,人生也像走路一样,看你怎么样走。有人急走,有人慢走,有人跑着走,还有人悠着走,虽然没有对错之分,却有结果之分。

      有人能坚持按自己的目标和计划走;有人不知道自己每天要走多远,盲目地走;

      有人走走停停;有人从来就不

标签:

教育

    管理排队“,在某种意义上成为企业获取服务满意、加大竞争优势的一种营销措施。

  除了运用传统的运营管理手段来解决服务中特有的排队等待现象,还必须高度重视采用心理认知的方法来更好地为顾客服务,两者配合的目的即是——让顾客心甘情愿并且舒服愉快地等待。

    “排队等待”(Waiting-in-line)是人们接受服务过程当中所经历的一个特有现象,它在我们的生活当中经常出现,非常普遍,几乎不可避免。

    每个人都或多或少地经历过排队等待,如超市购物后排队等待结账,到银行排队等待取钱,到发廊时等待理发等等。据美国的有关资料估计,美国人每年要花370亿小时等待,平均每人150小时。

    几乎没有人喜欢等待,等待意味着时间的浪费,效率的低下,也不可避免地使人感到烦躁和沮丧。消费者等待的时间越长,他们也就越不满意。随着产品同质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服务越来越成为让消费者满意,获取消费者忠诚的筹码。而减少消费者的等待时间,有效管理排队现象,正是提高服务质量的重要一环。

  
  

标签:

教育

 (1)语音、语线、语调

    语音要柔顺动听,轻快悦耳、吐词清晰,不要怪声怪气,沉闷死板,要让对方通过语音感觉到你的微笑。

    语线流畅,不能断断续续、词句分明,一定要自然连贯,一个词不能分开两个字念,一句话也不要分开若干个词去慢慢念,以免产生误解,如:不好意思,是这样子的。念成:不好,意思是这样子的。

    语调要平和,不能时高时低、时快时慢、更不能装腔作势,有:吭、啊、啦、哟等语调出现。

    咽喉有问题或干燥难忍时要注意克制,不能当着话筒或对方喝水、含咽喉药片;如切实要清嗓音,应握紧话筒送音处(面谈应用手遮口,面向一边。)然后再清,以免对方听到或觉得不礼貌。

    (2)对不同性格、个体的客人语言忌讳

    客人对服务质量的要求是一致的,但客人的性格是多种多样的。在接待工作中,要针对不同性格类型的人说好话,做好工作,务必使每一位客人都感到满意。

    在服务中,要根据
标签:

职场

 如何借用公司平台,实现自我价值?(生涯规划)
 
    活在社会中的人,要想实现自己的宏伟夙愿,只有通过工作才能实现.那么,作为社会中的人如何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呢?
 
1、什么叫职业生涯?
 
又称
 企业老板选人、用人的七大标准,你知道吗?
 
    人才是企业的根本,是企业最重要的战略资源,企业人员素质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企业的发展。
 
    如何选拔优秀的员工,已经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决定性因素。
   
     选拔优秀的员工应注意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 

  1、道德品行是选拔员工的首要条件。
 
      企业员工道德品质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企业的整体素质,一个员工有能力,但道德品质不好,迟早会给企业带来极大的损害。
 
      某媒体报道,前不久,泉州某企业招聘了一位大区经理并把这位大区经理派到内蒙古,让这位大区经理负责整个内蒙古市场,四个月后,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