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averick
Maverick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231
  • 关注人气: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分类: 中考

1. both sides 在两边(都)
each side是指两者及两者以上的任意一边
either side指两者中的任一边
2. 从隐含的含义上讲三者是一样的
如There are many shops on both sides of the street.
=There are many shops on each side of the street.
=There are many shops on either side of the street.
3.但是这三者不会完全相等.
both sides  强调的是两边,为复数概念
each/either side 强调的是(两边中的)任意一边,为单数概念
如: Both sides of the street are covered with rubbish.
而Each/Either side of the street is covered with rubbish.
例如:Flowers were planted on          side of the river.
        A.every  B.both  C.either  D.neither
首先判断这几个词用于几个之间的选择。
    ①every是用作三个或三个以上的“每一个”,比如说我们之间的每一个,every one of us,这里的us必须是多于三个人。
  

标签:

杂谈

分类: 综合资料

 

发布单位: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生成时间:

201112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号:

WZ092-0403-2011-0125

标签:

杂谈

分类: 教学改革

各教育学区、初中小学:

瑞安市第一届初中小学英语节已胜利落下帷幕,比赛结果通知即将下发。为减少差错,请各教育学区

标签:

杂谈

分类: 综合资料

各位老师辛苦了,我是来自XX学校的XXX。我很高兴见到老师们,希望通过这次有缘的见面,以后能有机会向老师们请教,并能够得到老师们的指导与指点!

我的个性外向,热情开朗,工作积极,喜欢和朋友们在一起。这些特点表明我的身上有爸爸的影子。我的爸爸是个工作热情,善于交际,拥有很多朋友的人。同时我又是个喜欢安静,稳重,行事谨慎,工作认真的人。这点我像极了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一个心境平和,善于思考,为人谨慎,做事认真踏实的人。鉴于这些,我觉得自己的气质类型倾向于多血质与粘液质的混合型。为人真诚大方,工作热情,善交朋友,同时又兼有粘液质的安静,工作认真负责,耐心细致,也能及时调整自己心态,善于调节自己的心情。同时我能善解人意,愿意倾听别人的故事,乐意为别人解难。周围的朋友、同事以及学生对我非常信任也很喜欢。因此,我觉得自己挺适合当一名心理辅导老师的!再加上自己平时对心理学也很感兴趣,长期的班主任工作也让我深深地感受到心理辅导技巧对班主任工作以及学生成长的重要性,也想能更好的为学生的需要提供帮助!快乐而有价值地活着,是我的人生追求!期望自己能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心理辅导老师!

谢谢老师!

标签:

杂谈

分类: 七年级下

Unit 9 同步阅读

一、完形填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