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谭旭小太阳
谭旭小太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0,945
  • 关注人气: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图片播放器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信息化时代博客好像有点~不过好久没和博客上的朋友们谈谈心了,很是想念大家!

我有微博开通哦!搜索谭旭小太阳就能找到我!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我也没什么能说的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你们  现在  我很无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7-18 23:37)

   回来了 对不起  沉默了好久  这些天以来成熟了很多 想了很多  终于还是抵不住对你们的想念  大家的留言我都认真的看了一遍又一遍  感触很多  消失的这段日子我没有放弃自己放弃你们  只是不知如何面对  害怕看到你们关注的眼神  害怕你们问我何时发片何时重回舞台  其实。。。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始终相信不久   不久后。。。因为你们的太阳一直在努力  努力的争取  本来有一肚子的话想对你们讲  抬手却打不出只字片语   一个长辈问我走这条路有何过人之处  我答不上来  他要我回去好好想想  我绞尽脑汁就是认为我热爱这个舞台热爱我的太阳系  茫然不知何去何从  这不是消极是现实  如果还相信我  那么请我的你们等等。。即将卷土重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1-25 08:59)
标签:

杂谈

   祝大家牛年大吉!开开心心!心想事成!大展宏图!健康平安!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不知道说什么了  太阳迟到了  呵呵  在老师那里被封闭了老师残忍滴将我网线拔出  呜呜 我就不能来看你们了  好不容易  终于放假啦  太阳心情好好  可以放松放松了  好想念你们啊 啊啊~哈哈哈哈哈  粘上照片咯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9-23 06:02)

(*^__^*) 嘻嘻…… 太阳我今天又起个大早专门赶来给童鞋们上课啦。。。。。。

   最近上了一堂感触颇深的艺人教育课拿来与你们分享  自己写的  随堂笔记  别见笑我喔~

 咳咳。。。恩  开始点名  谭老师要上课了  都坐好  手背后面去  不许窃窃私语~

            &nbs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9-11 19:03)

  中秋来临之际  翻看网页...无意中看到这篇文章  突然觉得想写点什么  将这篇分享给所有亲们  不管你在团圆之夜是否可以和家人团聚  请珍惜---我们的家人  

 

  这个父亲似乎跟我的父亲又差了一个年代 ,但让我感动良久...... 
 孩子…… 哪天你看到我日渐老去,身体也渐渐不行,请耐着性子试着了解我……如果我吃得脏兮兮,如果我不会穿衣服……有耐性一点……记得我花多久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9月来临  各个院校陆续开学  想必很多亲也该继续校园生活了  给大家来段看图说话了咳...咳...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8-22 16:14)

终于忙里偷闲,上来看看亲们,北京今天又热了,训练一会就大汗淋漓,BLOG换个颜色,原来太阳也可以带来清凉哦,哈哈~恭喜中国持续第一金牌榜,开心前些日子答应你们发近照,HOHO,封闭训练条件有限......只临时照了几张,别怪太阳啊(知道你们不会),好了,不说了,发照片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8-17 23:07)

   耳边再次想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这是8天来听到的最多的声音,我和你们一样关注着奥运,为中国的健儿们自豪并感动着.这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看到每一个汗洒赛场的选手,深深的敬意油然而升,至今为止中国超过雅典奥运,夺得35金.

   呵呵,今天好不容易有点时间,带亲们出门散散步咯~

   先到了府右街,天气真好啊,刚下过雨,很凉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谭旭的小档案
小档案
姓名:谭旭
暱称:小太阳 臭鱼 小美
血型:AB   
星座:双鱼  
生肖:兔  
身高:183CM   
体重:63KG
生曰:2月25日
休闲嗜好:听音乐逛街看电影游泳足球 篮球 和好朋友聊天
个性:开朗中透着些许羞涩坚强中藏着些许脆弱 
喜欢的事:购物 买好看的衣服
讨厌的事:睡觉的时候被别人打扰
我的好友链接

谭旭的粉丝博客

感谢你们的支持

周智

憨厚可爱  能说会道

王洋

王小白

夏季

大鼻子

滕子琪

新疆鸭

应子栋

二公主

妖草

樱桃小丸子

盖伦

很不红的英国学生导演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