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芬腾

洪兴











标签:

广州内衣展

内衣视界

内衣

尊敬的各参展商、与会嘉宾、行业同仁:
鉴于近日全国多点爆发新冠疫情,各地对人员流动提升管控等级,同时严控大型会议、跨省流动等聚集性活动。
为确保各方安全和展会成效,
标签:

玛伦萨

芬腾

标签:

芬腾

标签:

广州内衣展

第三届广州内衣展

内衣视界

保利世贸博览馆

2022年11月12日-11月13日,

2022第三届广州内衣展将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

10+专场活动

 

标签:

内衣视界

广州内衣展

第三届广州内衣展

保利世贸博览馆

分类: 关于内衣

2022年11月12日-13日,为期两天的2022第三届广州内衣展将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

丰富内容,多元形式,持续引爆。第三届广州内衣展将在“买家团邀约”、“源工厂整合”等方面进行全渠道,全领域的全新布局,重点拟邀更多连锁买家,时尚买手,头部企业甚至是跨界玩家等,进行一对一的供需对接,让“人可以找到货,也让货可以找到人。”

同时,在百草内衣、乳胶内衣、非海绵内衣、蚕丝内衣、无痕内衣等细

标签:

芬腾

标签:

四川内衣展

内衣视界

黑马盛典

广州内衣展

 

行业大咖汇聚川蜀热土,当地标杆代理、终端、连锁如期而至,今天(6月30日),2022中国内衣·视界峰会第9季上半年巡展收官之作——2022四川内衣展,在成都金堂恒大酒店圆满召开,中国内衣下半场盛大启幕。

 

特邀嘉宾致辞中,广东省内衣协会会长

6月30日,由内衣视界主办的2022中国内衣·视界峰会第9季年度巡展将在四川成都·金堂恒大酒店迎来上半年的收官。

作为行业内最具落地、最受欢迎、关注度最高、最值得期待的年度巡展,本次巅峰之作——2022四川内衣展将以更高级别的规模、更加惊喜的阵容、更加落地的方式正式打响,四川成都&内衣视界,超级省会×超级盛会,一触即发,势不可挡。

 

个人资料
内衣视界官博
内衣视界官博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206
  • 关注人气: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