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xe明
王xe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18
  • 关注人气: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为西南灾区捐思源水窖
分类
博文
分类: 随笔

       还记得首批用户都是些名人,比如赵本山什么的,发的都是文字,比如“我开始玩微博啦”这些。那时觉得很新奇,感觉有了和名人近距离交流的机会。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6-01-17 15:44)

       最近微博有个视频很火,内容大概是一个人装扮成“流浪汉”去饭店,看看有没有人会歧视他。评论里基本都是“哎呀现在这个社会怎么怎么样啦,人们道德都怎么怎么样啦”这个论调。

       不说这个情况是不是真如大家所说的那么严重。我只想说,这个视频拍的就有问题。一个乞丐要是真饿了或者需要帮助,肯定会有好多善良的人帮助他的。但是一个脏兮兮的人​走到你边上,一句话不说,直勾盯着你,你知道他要干嘛啊?换做是谁也要看好个人物品啊。或者说人家一个女生坐那儿吃饭,那么大一个饭店,有那么多空座位,这个人偏偏坐她旁边,搁谁不害怕?举个通俗易懂的例子吧,一排小便池,只有你一个人在嘘嘘,这时进来一个人,哪儿也不去,偏偏占你旁边尿,我不信你心里不别扭。

       拍视频的人明显是带着预设判断去拍的,并且为了达到他所需要的效果,使用了不恰当的手法,这样的视频拍出来还有什么意义?

       本文纯粹针对作者的不恰当拍摄手法进行讨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6-01-12 16:52)

       现在真真是么的动力准备复试,一是家里的环境太舒适了,懒;二是前途未卜,实在是没有十足动力。

       之前要统考的时候,朋友圈里各种加油,各种文章介绍考研学子的辛苦。当时也着实被自己感动了一把。不过感动过后旋即冷静了下来。

       我并不是那样的人。

       我没有起早,也没有贪黑,平时复习也很松懈,根本没有文中提到的那些人那么辛苦,既然如此,我又有什么资格感动自己呢?复习一年也是考研,复习一天也是考研,虽都是考研,但内容性质根本不一样,懒惰的我,又有什么资格仅仅因为自己同样去参加考研而觉得自己很辛苦、很伟大呢?

       凡事皆如此,要准确看清自己,不要盲目安慰自己,为自己感动。前面的路还很长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想起有次坐火车去北京,快到站时,列车经过了一幢大楼,楼上有个醒目的奇虎360的logo。旁边的一个二十多岁的男的对同伴说:“看,怎么到了流氓软件的总部了?”

    其实好多人都把周鸿祎称做“做流氓软件的”,确实,他以前干过这个,不过他现在做360系列产品,还是有人这么叫他,我就哦呵呵了。

    以下纯属个人看法,不同意我观点的就默默离开吧。

 

 

 

 

 

 

    好吧,既然你执意要看,看就不拦着你了。我觉得,有很多人现在还这样叫他,纯粹是为了显得自己“很懂”,明白我的意思吧?他们竭力装作深谙互联网行业的样子,对一些“便民”产品嗤之以鼻,极力推崇那些所谓的“高大上”。周鸿祎或许原来做了一些不好的事,但那时互联网刚刚兴起,谁都无法给出一个较为准确的道德标准,或者说,Grug拉了一泡屎,你能因为“随地大小便”而责备他?而现在,他在做的无论是什么,对于普通网民来说,是非常有益的。没有360安全卫士你来清理一下垃圾我看看?没有360杀毒你现在还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昨天下午看了一下3D英语版《地心引力》,确实不错。不过我更推荐IMAX 3D版的,普通版本看着不过瘾,无法很好地感受“身在太空中”的感觉。

    看完之后,我只能说“Amazing!”其他的实在是说不出了。很成功的一部电影。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中国的天宫一号救了主人公,当然,还好是中国把天宫一号送上去了,不然真不知道主人公该坐什么回家了。

    主人公终于进入联盟号内,大口呼吸氧气后,蜷缩着身子,静静的漂浮着,那时我想起了咱们的宇航员上天时,专家说他们在天上蜷着身子的样子是模仿婴儿在母体中的样子。排除一切欲望,那刻唯一想要的就是空气,而这只有“母亲”能带来。当主人公蹒跚的从水里爬向陆地时,我非常激动,怎么说呢,就像水生动物第一次爬上陆地那样,就像猴子第一次尝试直立行走那样,主人公在太空飘了那么久之后,终于回家了。无论人类走到哪里,地球才是我们的家,地球能带给我们安全感,地球上有我们的亲人和爱人。

    很好的一部电影。P.S.怎么最近越来越语无伦次了?文笔越来越差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3-11-06 22:44)
标签:

情感

    如果早知道会是现在这种结果,当初还会那么充满激情的去坚持吗?放弃吧,有点不甘心,也不忍伤了那些大一小孩的心,继续吧,前途未卜,而付出代价却是肯定要有的。我靠!真希望明天一早接到通知,告诉我我被砍了!!!额……其实这些天确实是挺累的,累得人不人鬼不鬼的。

    刚才大哥在唱歌,唱道“想退出要趁早”,我去,从来没有哪一句歌词能如此引起我的共鸣。我累也就算了,阿汤累死也是活该的,大一的还年轻,多锻炼锻炼也算不辜负青春,还落了个玩,可我是真不忍心看着泱泱姐再陪着我们受罪了……

    哎,算了,就这样吧,还能说啥呢?我命由我不由天,但我特么只有产权,没有使用权!额………………

    对了,上了大二后就一直特别忙,忙完这个忙那个,真真是木有一点时间了!!!我的印象中,几乎没有几个周末是属于自己的……

    算了,日子还得过下去……到这里吧?就到这里。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情感

    首先声明一点,这不是充满了失败和负面情绪的一篇博文,也不是写给谁看的。如果你凑巧看到了,那就随便看看,不用过于当真,我就是随便一写。

    事情已经过去一天半了,也说不好是更难过了还是平静一些了。有些东西本来就不是你的,得不到也就谈不上失去,所以……不过还是很难过。这算是做买卖吗?双方达成一致再交易,不管了,反正这笔生意没做成。

    其实过去一天半了,一些感受已经挥发了,但残留的一部分还是在继续捣乱。其实现在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it's no pleasure to,呵呵。逝者如斯夫,新的一个月,太阳还会照常升起,当我回到沈阳,遇到留在沈阳的那点东西,是否还会将它拾起?

    不管了,就先这样吧。(^_^)

P.S.本来想插一个音乐,可是新浪乐库里的歌太少了,找了好几首都没有,所以背景音乐自行脑补吧~  =_=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我参与了有奖抢占昵称,活动地址:http://control.blog.sina.com.cn/blog_nickunify/index.php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转载



对于6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331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9.08.30,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9.08.30,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春节轶事》。
  • 至今,我的博客共获得1,223次访问。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