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蚕虫破茧
蚕虫破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97,376
  • 关注人气: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3-12-17 23:31)
前段时间基金巨亏。
希望老韦家没亏多少!
(2023-12-10 09:40)
    这两天我一直在问自己:我不是没有能力,为什么至今没翻身,一直被那个家伙口吐芬芳?
    我不想怪别人,怪别人是弱者的表现。凡事学不会自己得承担,那我什么都学不会。其实原因我也想清楚了,就是酒香也怕巷子深。三顾茅庐的事在当今社会是不存在的,但斌之后我就应该醒悟。可没有!我以前一直认为——只要你真的有本事,又对我有用,我用你何乐而不为呢,又不挣你的钱,我们一起挣股市的钱,股市里那么多钱对吧? 可是这么多年的经历证明我错了:酒香真的也怕巷子深!  事实证明:你证明自己比基金经理还要强是相当危险的,可以说是很不明智的,因为你直接威胁到了他。 我的想法很幼稚。
    此时,我想起了曾经的茅台。茅台第一次参加世界博览会的时候展台在角落里,朴素的包装、偏僻的位置导致展台无人问津。不知道是气昏了头还是计上心头,总之厂长拿起一瓶茅台怒摔到地上,瞬间,巨大的声响以及浓郁的酱香充满整个大厅,人们纷至沓来,茅台因此一摔成名至今。“酒香也怕巷子深”就是这么来的。
    我知道是我自己的错才造成了今天
(2023-12-05 11:40)
标签:

美食

分类: 情趣、涵养造就魅力女人
    主流的看法是要存钱。可我总是和主流相反,股市永远都有机会,有合适的潜伏,然后坐着等就行了,总比利息划得来。这就够了。
(2023-12-02 12:57)
分类: 就是这么说
       我为什么要对方先支付?
    我吃过大亏。我不懂法律,又不知道怎么签协议,就算被坑了也没有足够的证据。信任是相互的。你先支付才会让我感觉安心。你想啊,小钱你都支付不起,股市里赚到了很多钱,岂不是更付不出来了?
    刀把在别人手上,我出身寒门,起点太低,处在弱势地位,又不懂法律,很容易被人宰割。这便是弱势的悲哀!
(2023-11-30 14:42)
分类: 就是这么说
    时隔多年我还是打电话给了唐晓红,当年那个和葛美莲谈论我无数次的女人。
    我并不恨她,只是说我终于拉下了脸。
    其实打打电话也没什么。只是说我不知道怎么没话找话拉家常而已。
(2023-11-30 09:41)
分类: 就是这么说
    刚刚见过奶粉同学。她还是老样子,身材比以前更好了,紧实,没有一点赘肉。看到她的一瞬间我挺羡慕的。
    她其实是个很好打交道的人。是我不经常跟她联系。我现在知道为什么董平把50万交给的那个朋友会一见董平有空就陪他聊天,各种套近乎了(也许我这样用词并不那么的合适)。而我要大量阅读和看股票的关系,根本就没时间经常陪着金主们聊天娱乐。理由很简单,你就是天赋再好本领再高也还是比花大量的时间去阅读和了解股市的,要不然根本谈不了挣钱,连保本都很胆战心惊。所以当时董平一告诉他朋友的状态时我就直接对他说他的朋友不行。纯粹靠炒股做代客理财的人,这种状态是完全不对的。当然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时间总是固定的,你要维护好关系就必然要牺牲另一部分。这就是我需要太师的原因。
    我麻烦是不怎么联系的人,你突然有事要找她的时候,很不好开口。因为不熟悉,虽然是30多年的老同学,年少的朋友。我失业的时候她曾经发过消息招人。那时候是她最鼎盛的时候,开了7-8家店。现在想想其实是我错了,那时候去了,反而实现了我的夙愿,因为她玩股票,那时候受伤还不深,我完全可以给她扭转方向。她做生意行
(2023-11-13 17:48)
人世间的道理就那么多,多说无益!
(2023-11-13 09:25)
“那家伙又来了。”
“谁呀?”
“我那前夫呗。”
“你怎么知道?”
“文章点击率。”
“这么说亏损回来了?”
“应该说绝大部分回来了,就是亏也亏不了多少。而且那股票不可能亏,只要付出点时间等着就行了。”
“那就好。”
“什么叫那就好?我早就说过我能保证的只是安全和收益而不是不下跌。这就意味着下跌的时候你该大胆的补仓而不是吓得神经错乱胡言论语。这我已经说了无数遍了。跌下去又涨回来,他等于没有收益。作为有钱的散户,股市赚钱不是这样赚的。”
“那是怎么赚呢?”
“对于散户来说买在起飞点快速赚钱当然好,这也是最让人开心的赚钱方式之一,可也只是之一,股市是不可能不下跌不震仓的,要不然游资、基金赚谁的钱?!所以呀你还得学会利用下跌赚钱,只要股票是安全的,题材是合适的,它越跌的厉害你手有余钱的话就更应该补仓而不是被吓得神经阻断只会被动观望。一来一回几十万的差价,不够吗,才不到100万的资金?200万存一年银行利息也才4万块,还要交税。你知道要别人给你发几十万的年薪有多难吗。你还得好好表现,看别人脸色?
(2023-10-14 20:30)
“快点说说,猴子怎么样?”
“胖了,身体不好,一吃饭就满头大汗。现在还不冷吧?他穿三件,外套还是双层的。我十五六度只要穿个短袖。”
“这么不行吗?那其他岂不更不行了?”
“你这  其它不行  指的是什么?”
“你别那么敏感行不行?”
“我猜他多半是 流水不腐 造成的身体过度透支。”
“哦,是吗?”
“他的身体常年在外面,嘴巴天天在餐馆里,看起来高朋满座高谈阔论谈笑风生的,其实对健康很不好,更何况他每餐不离酒,爱白酒如命。”
“那你还希望他能活300岁。”
“不然怎么样呢?”
“是不是跟他高强度的  流水不腐  有关?”
“我不知道。我又不是医生。我只见过他两个女朋友,一个瘦的吓人,另一个倒不瘦但五官不匀称带凶相,那女人肯定很强势,酒桌那一套很熟很会来事。我去了他几个朋友的公司。原来都不大,反倒是他的最大。那个很瘦很瘦的女的更是小的要死。那瘦女人很精的,一顿饭做了他一个生意,加入她一个所谓的高端旅游俱乐部。”
“这是干什么的?”
“给你提供特供旅游线图规划
(2023-10-04 12:13)
“你去见猴哥会打扮的很精致吧?”
“哈哈我不善于打扮,精致就谈不上了。我看他也没觉得他是个很有钱的男人,我要不惜一切把他弄到手。老实说开始我甚至没看上。我没有高档衣服和包包,去见他也什么自惭形秽,我看他就是一个公的而已,也不觉得他穿的很名贵,就这么简单。我对他的穿着很挺满意,不作,挺平和的,挺好!这样的人挺适合生活。”
“那是你有简单的勇气。”
“以前在西安的时候老韦就当面说我不爱打扮,也不穿金戴银,很随性,手上连块表都没有就更别说大牌包包了。我说我对这些不感兴趣。”
“也就是你会实话实话说了。”
“我不喜欢拐弯抹角,那很累。我和老韦可以做这么多年的好朋友就是我们可以没有伪装的交谈,不用拐弯抹角,哪怕我有时候因为说话直接让他不舒服他也不会说就此疏远我。人生有一个这样的朋友,真的很难得!”
“可猴哥可不能这样啊,他可不是老韦。”
“我知道。”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