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旅业观察
旅业观察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0,672
  • 关注人气:1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财经

酒店

理文

常熟

秋韵

分类: 酒店-度假村

常熟理文铂尔曼酒店精心奉上“明月寄怀”和“和睦团圆”两款月饼礼盒。与您共享佳月秋韵。


中秋月圆时,是中国人举家团聚的时刻。今年常熟理文铂尔曼酒店精心特制的月饼,既有品质卓越的色香味,更有优雅温馨的包装,奉己献客两相宜。限量生产的两款月饼礼盒载满我们温馨祝福,为您的中秋佳节增添一份诗情画意。




 

标签:

美食

月饼

乌枣

奶黄

莲蓉月饼

分类: 酒店-度假村

         北京,2015728日——玉斝满斟长寿酒,冰轮探借中秋月”,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大饭店倾情推出各式美味月饼及包装精美的月饼礼盒,这是宾客诠释中秋美好情愫,馈赠亲朋好友的最佳礼品。

今年,北京中国大饭店推出共计15款礼盒,50

标签:

房产

酒店

宾客

北京

正式开业

分类: 酒店-度假村


雅高酒店集团宣布北京东方美爵酒店正式开业。酒店坐落于北京市中心,为满足中国旅行者的需求提供度身定制的高端酒店体验。该酒店是继北京西单美爵酒店之后在北京开业的第二家美爵品牌酒店,由此大中华区美爵酒店的数量达到14家。

 


 

标签:

股票

分类: 酒店-度假村


酒店官网价格入住九国套房,第十次入住时预订任意九国套房,将免费升级至沙逊总统套房。

 

以其历史传奇享誉世界,堪称上海独一无二顶级奢华的沙逊套房雄踞和平饭店十楼,上世纪三十年代曾经是沙逊本人的私人寓所。在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作为沙逊银行的企业家和酒店业翘楚,维克多爵士的家族是上海最

标签:

圣丰

索菲特

月饼

大酒店

月饼礼盒

分类: 酒店-度假村


中秋节来临之际,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倾情呈献本年度最具文化气息的月饼礼盒。让人耳目一新的5M概念,打造每一个藏在月饼后的文化故事。



 Magnifiq

标签:

个人空间

私密性

方便性

经济舱

舒适性

旅游

分类: 航空-机场-游轮


全新777-200客机商务舱

  • 翻新升级后的777-200客机上,全新商务舱座椅的起居空间比当前777-200机队增加一倍,提供了业内最大的工作空间、座椅内置娱乐功能和100%全通道出入方便性。

     


  • 777-200ER商务舱将配备全新的定制式前向和后向座椅,每位乘客均可直接进入通道。美国航空设计的全新商务舱座椅,能够为乘客提供独一

标签:

关于

女士

举措

现代生活方式

业内

旅游

分类: 酒店-度假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