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转让定价先锋
转让定价先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3,094
  • 关注人气:2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巴西税务局:整合功能模块 加强大数据的分析应用

俄联邦税务局:以“直连系统”推动税收征管数字化

比利时进一步澄清利息扣除限制规则

 

18 January 2023

2023118

Report from Dr René Offermanns, Principal Associate, IBFD

勒内医生的报告奥夫曼斯国际财政文献局首席助理

On 12 January 2023, the Federal Public Service for Finance issued a circular providing further clarifications on the interest deduction limitation (EBITA) rule that has applied since 1 January 2019.

2023112日,联邦财政部发布了一份通知,进一步澄清了自201911日起适用的利息扣除限额(EBITA)规则。

Under the EBITA rule, excess borrowing costs up to 30% of the taxpayer's earnings before interest, taxes, depreciation and amortization (EBITDA) or EUR 3 million is deductible.

根据EBITA规则,可扣除高达纳税人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

通过简易程序谈签单边APA:遵从度越高,获确定性保障越容易

来源:中国税务报

日期:2023120

 

智利税收改革计划遇阻

来源:中国税务报

日期:202342

智利现有税收制度的劣势主要体现在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和国际税收三个方面。

 


来源:中国税务报

日期:2023227

作者:毛颖 尹小花

1

 

来源:中国税务报

日期:2023227

作者:

美国国内收入局如何监管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来源:中国税务报

日期:2023120

 

标签:

一带一路

税收征管合作

分类: 走出去税收

中俄税务部门围绕加强税企互动进行双边交流研讨

中国税务报2023425

作者:郭瑞轩

本报讯 北京时间421日晚,中俄税务部门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税企互动双边交流研讨会,双方相聚云端,围绕更好构建税企互动机制、服务现代税收治理开展交流探讨。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王道树、俄罗斯联邦税务局副局长安德烈·布达林参加会议并分别作主旨发言,中俄两国税务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互动交流。 

本场研讨会系2022年金砖国家税务局长会议后,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应俄罗斯联邦税务局邀请举行的进一步交流活动,也是今年中国税务部门与金砖国家、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合作交流系列活动之一,对加强中俄税务部门交流互鉴、协同提升税收治理效能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王道树介绍了近年来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在加强税企互动方面的探索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中国税务部门构建的税企互动机制注重构建“需求收集—识别响应—评价改进”的闭环,是以收集纳税人需

标签:

美国

转让定价

分类: 转让定价动态

发布于2023228

DAVID D. STEWART

联系作者

RYAN FINLEY

税务笔记特约编辑Ryan Finley讨论了美国IRS3M公司的重大胜利以及它可能对其他转让定价案件产生的影响。

29日,美国税务法院在3M公司诉专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