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潇儿
潇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205
  • 关注人气:3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册专辑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博文
(2011-08-02 13:43)
事情过去很多天了,早就想给伊伊画张画。可上班好累,加班回到家倒下就碎了。小可爱应该康复的8错,要健健康康的成长起来哈~潇叔叔(老了...)送你最漂亮的荷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6-25 10:02)
标签:

boy

插画

潇儿

6/25

文化

分类: 潇儿插画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6-16 19:01)



去年,噢应该是09年11月17号在某个无聊的课堂上随笔画的看上去有些倔强的小黄毛;

之后10年6月创作的葵花地里抱着一条大鲸鱼惊慌失措的小黄毛;

7月直至今才画完的黄毛组图(真是个足够称职的业余插画湿.尼玛这么几张图整整用了1年半,惭愧呀...=8=)!

好吧,黄毛结束了,今后把时间留给新的创作!(工作了估计也没时间了...

不管怎样不要丢下自己喜欢的东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之前有同学问我的绘画过程,这次留心把《入殓师》的绘画步骤整理出来,有需要的亲看下。

不是专业绘画教程,相互学习,希望亲们能够受用!周末快乐!奔走...

先上成品~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5-29 22:22)


又是一年盛夏,一身轻便出门的感觉爽毙了有木有!

一群人穿成这身型头聚在一起狂嗨狂拍照代表着要毕业了.说实话还蛮期待这一刻的到来,不过也有许多的不舍~总之锅毕业了.收拾行囊开始新的旅程吧!大学寨见!(泪奔... ...)

小妖.美女有木有?有才的女纸啊~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