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田源V
田源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7,979
  • 关注人气:1,3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5-05-11 22:25)
标签:

杂谈

针对近期网络各大平台披露的关于我本人的相关信息,给《天天向上》节目,给我的家庭造成了极大的困扰,我向一直以来喜欢我的观众朋友们,关心我的频道领导,《天天向上》的兄弟及其他工作人员,我的家庭表示最真诚的歉意。并真挚地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不懈的帮助。经过我本人的慎重考虑,我决定申请先暂时离开《天天向上》节目组,以降低因我本人的事件给节目组造成的不必要的负面影响,并因为此事件,也让我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工作和生活中应该更加严格的约束自己。我将痛定思痛,谨言慎行,好好学习。谢谢大家!
(2010-11-06 21:53)
标签:

杂谈

 

 

 

我觉得自己穿制服还真的挺帅的

 

这么可爱的飞机我还是第一次看见


(2010-07-05 21:11)
标签:

杂谈







(2010-04-21 10:36)
标签:

杂谈

结婚纪念日,老婆、儿子空降长沙~~~给我惊喜!!!







记得看节目啊!!!!

标签:

杂谈

   很久没有这么安静坐下来了,我刚刚结束节目的录制回到家里,看着院子里已经枝繁叶茂的金银花树,才感觉到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2010年又要过去一半了,今天是2010年4月20日。两年前的今天,也就是2008年4月20日,我和“天天向上”第一次触电,我第一次来到长沙,第一次来到梦想中的湖南卫视,第一次和“蓓姐”见面。我记得很清楚,和蓓姐一起吃的晚饭,我本以为那顿面试的晚餐我会难以下咽,可蓓姐的热情让我忘记了紧张,我忘记了她本应该是个严厉的制片人。两年过去了,从那个不敢开口的说话的毛头小子开始,我一步一步的学着,走着。

   我今天是来感谢的,因为平时的我实在是不太会表达,我想接着这个特殊的日子感谢每一个帮助过田源的人,以为田源的每一次的进步都源于你的关注与帮助。

   我要感谢蓓姐,是你给了我这个机会,给了我一个学习的舞台。谢谢你包容我这个什么都不会的学生。

   我要感谢涵哥,你的每一句话我都深深的记在心里,很喜欢和你交谈,在你身上有我学不完的知识。

   我要感谢欧弟,在节目中你们对我的点拨让我受益匪浅。

 &nbs

(2010-02-20 21:12)
标签:

杂谈

 有你的春天好暖和~~~~~~~~~~~~~



(2010-02-08 01:05)
标签:

杂谈



  最近可能是好多事情不顺心,弄得自己总是发脾气.回头想想,有些事情真得不怪我.
  今天在天津录完最后的节目,要赶到北京乘坐ca1363飞往长沙继续工作,快过年了谁也不想这么折腾,不过没办法,工作就这样.
  昨天的大雪让原本就不太好走的高速公路显得更加的拥挤了,下午5点整的飞机,4点20才赶到,还有40分钟飞机就要飞了.本来就着急,在首都机场那么大的3号航站楼也看不到半个工作人员,我当时想疯得心都有,不过还好最后总算还是找到了国航的窗口.谁到这么急的时候都会找一个人少的窗口去办,除非我是傻子.服务员看见我首先是爱搭不理的问道:
(2010-02-01 19:42)
标签:

杂谈

(2010-01-29 21:30)
标签:

杂谈

    前些日子节目上即兴创作两首小诗,今天节目中正好看到,奉上。

     即兴创作并不难

    只是现在没灵感

    编不出来怎么办

    涵哥涵哥你好烦

    上一首纯属不正经风格,在大家的讽刺中便有了下一首送给工友的作品

    打工打工最光荣

    生活从此大不同

    五湖四海几兄弟

  &n

(2010-01-15 01:36)
标签:

杂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