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君义GoodLuck
君义GoodLuck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062
  • 关注人气: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转载

分类: 杂说天下

                         

标签:

旅游

分类: 贤情异志

哈尔滨佛教部分寺庙览表

 

标签:

娱乐

分类: 播音与主持艺术

  作为“漂”在北京的个体演员,李黎有些幸运,在她仅演的两部电影中(另一部是《大营救》,就有一部遇上了香港著名导演李安,在其新片《卧虎藏龙》中,饰演了“蔡香妹”一角。与周润发、杨紫琼、章子怡等几个“江湖中人”为寻一把宝剑“打”得火热。而这几位都是当红明星,相比之下,李黎就显得藉藉无名了。她能靠此大片,引起观众的广泛关注吗?

  当李黎怀揣着激动,应邀参加《卧虎藏龙》前不久在京城的首映式时,突然副导演过来跟她说,“李黎,对不起。”她就有些纳闷,片子都快公映了,还有哪儿不对劲吗?当她看完全片时,心里就不是个滋味了。自己拍摄的大量镜头不见了踪影。原来,为突出“腕级明星”,她主演的这条线被删得可有可无。片中“残余”的镜头也只有5分钟左右。李黎最后一个走出影院时,却发现导演、制片等在前厅。导演又过来说,很抱歉。李黎当时真想找个地方大哭一场,5个多月的努力啊!就这么“昙花一现”了。但她还是忍住泪水。

  其实,出生在哈尔滨的李黎,身上早就有一股东北姑娘的豪爽与犟劲儿。她14岁考进北京舞蹈学院时,就独自一人在北京和哈尔滨之间奔走。毕业后进了北京市歌舞团,可舞跳得好好的,却非要辞

标签:

娱乐

分类: 沈阳啊沈阳我的故乡


      也许是这个标题太有诱惑力和爆炸性了,我可以想象得出,当人们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的惊讶和震撼。早已经沉寂在人们记忆中的涟漪此时此刻也能激起千丈浪花。曾经轰动沈城、众人皆知的重磅桃色新闻,在十多年之后,居然被我自己主动推上了桌面。这主要是因为我有了我们《大话流行》官网这个平台,这里都是真正关心、支持和喜爱我的亲爱的观众朋友,今天我要亲自向你们说出事情的真相,还你们一个被误解了十多年的娄晔
          

     说句实话,我不太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到电视台20年来,不管别人怎么看我,对我有什么样的评价,我都不是很在乎。我一直都在坚持走我自己的路、活出真我的精彩---我活得很洒脱,也可以说是很自我。
 

     但今天,我之所以要说出来,是因为虽然十多年过去了,可至今仍有人为这事来不厌其烦地打探我!这宗从99年夏天就开始传的满天飞的桃色新闻至今还在坊间被人们猜测着、传播着、议论着,我一直为这事背着黑锅!如果我不说,我恐怕就要为这事背上一辈子的黑锅!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