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藤藤
藤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6,347
  • 关注人气: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autocad

侧边菜单

tbtools

自定义

批量打印

分类: 软件发布
  本工具用ARX+LISP编程,用于解决当前 AutoCAD 绘图中的一些不足或不便,提高绘图的效率,并将日常积累的一些程序整理成集,以方便使用。主要功能有:选择集管理、快速选择、各种刷子、批量修改块属性、断线、表格与EXCEL的导入导出、绘图命令与图层关联、绘制图案填充的边界、数字运算(编号、标高等)、编号、过滤重叠对象、原位修改文字的对齐方式、检查系统变量等100多项功能。已支持至目前最新的AutoCAD2019。
  亮点1--侧边菜单栏。类似天正、理正的菜单栏操作方便简洁,鼠标停留时出现菜单功能提示,可自定义菜单、菜单标题、各级菜单背景颜色等。可轻松使用本菜单调用自己编写或收集的各种LISP命令。
  亮点2--批量打印(通用版):
1.自动识别图框,支持模型和全部布局空间。会过滤重叠的图框。
2.自动选择合适的纸张尺寸,且可指定选择的纸张尺寸范围。
3.从图签读取比例,对模型和布局有不同的比例控制(习惯上布局出图常为1:1)。
4.支持布满图纸打印和打印缩放。
5.支持多种打印排序规则,方便纸版图纸的分类和整理。
6.支持多种存放路径的规则,自动完成电子版图纸的分类存放。如:有多个子项时,可按子项分类存放。
7.支持多种文件命名的规则,自动完成电子版图纸的文件命名。如:按“图号 图名”命名打印的PDF文件。

其它亮点:1、我自己使用频率最高的快速选择,2、编号及批量修改,3、文字内容等刷子,4、批量修改图层颜色,5、修改外部参照路径......

  下载链接:见软件目录
阅读    收藏 
标签:

eps

教育版

autocad

64位

浩辰cad

分类: 软件发布
  EPS软件是AutoCAD、浩辰CAD、中望CAD的内存补丁,可彻底去除AutoCAD教育版打印戳记,包括打开带有此戳记的图纸时弹出的提示和确认对话框、打印和预览时图纸四周的教育版文字标记。
  本软件理论上支持Windows平台(包括XP、Win7、Win8、Win10等)下目前所有AutoCAD版本(学生版除外),包括32位和64位的AutoCAD。
  本软件2019.10版增加了支持浩辰CAD,2021.09版增加了支持中望CAD。(注:因国产CAD的教育版提示的机理尚未研究透彻,目前仅可去除,部分版本的添加功能可能无效。)
  软件分EXE(外挂补丁)和ARX(内嵌插件)两种版本。EXE版本可直接运行,而ARX版本需在AutoCAD内加载,各有优势。因高版本AutoCAD(2019及后续)有时出现内存锁定的情况,造成EXE版不能正常使用,但对ARX版本没有影响。
  软件中四种程序(EXE/ARX/GRX/ZRX)的区别:
程序类型 外挂补丁(独立运行) 内嵌插件(CAD中加载)
程序扩展名 EXE ARX GRX ZRX
适用CAD软件 AutoCAD/浩辰CAD/中望CAD AutoCAD 浩辰CAD 中望CAD
适用CAD版本 Windows版(除学生版/教育版外) 2007+ 2018+ 2018+
优点 单个程序可适用于不同版本的CAD软件,
甚至尚未发布的后续版本也能适用。
1.没有CAD内存锁定的问题;
2.占用CPU时间和内存资源较少。
缺点 1.高版本CAD有时出现内存锁定的情况,
造成软件无效;
2.占用CPU时间和内存资源较多。
1.程序文件与CAD版本有严格的对应关系;
2.对后续CAD版本需编译新的程序才行,
具有一定的滞后性。
备注 1.外挂补丁与内嵌插件不能同时使用,否则会有相互干扰。
2.适用CAD版本中的“+”表示当前版本及以上的版本。
3.浩辰/中望CAD仅在2018版及以上测试过,其它版本是否有效请自行测试。

  下载链接: 见软件目录 

  用户反馈:2018.05版在64位Windows+32位AutoCAD(2012及以前版本)组合会出现CAD致命错误。因本次更新较匆忙,未能全面测试,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深感歉意!我会尽快找出原因并解决!请相关的用户暂停升级,继续使用2016.09β版。感谢用户 x12、劍斬靑媍 的及时反馈!(2018.05β版已屏蔽此问题,但目前发现教育版戳记提示功能在部分系统可能存在漏报的情况)

  注意:为了保护劳动成果,本软件发布时已加壳。下载和启动本软件时可能会被杀毒软件误报有木马或病毒,这属于正常情况,请放心使用,我保证原程序没有木马等非法功能,不会危害系统安全和侵犯用户隐私。为避免误报误杀,可将本软件加入杀毒软件的信任列表(即白名单)。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