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Data能当饭吃吗?

 [我是男人啊坟蛋!!!!!]

名字:江南

称谓:江南君[大好],小江小南OTL……无所谓啦~ 

年龄:十六奔七  血型:A   星座:射手座

性格:大多时候是很好处的吧[黑化无能],但长年ATField全开。为人正人君子神马的[等等……我是不是给自己发了卡?!OTL+1]

爱好:家里蹲算不算?会很喜欢唱歌……;另外就是……基情和CP,三次元里也大爱;写些东西[所以我说我是个文字党]

喜欢的人:我说大部分男人你信的吧[兄控弟控自重],咱喜欢所有的中国人啊

讨厌的人:棒子,各种棒子粉,肥猪流人士,中二病菌

最近有感触的一句话:时间真是一把杀猪刀,谁要记得那些破事,过了就忘了吧……

收藏:家里有二十几本520的空本子[本子控自重]…其它二次元周边一立方毫米都木有

树洞:bulaoge.net/?minamichibi[阴暗幼稚那什么……]←大部分时间会在这里

cn米娜的图链


drugtaker大神 各种整理搅基帝~

↑Quietcat,积压党握爪


↑MAD帝,翻唱帝[纯纯地膜拜]

↑非官方神马的,图链我还是拖来了~
↑这个神物在……在11区!

↑尼木仔[自称皇上?我掀~]~

↑基友[咳咳,一傲娇淡定妹子]~


↑JUJU前辈~Fighting中的高中党~

↑同为绿色控的某佐~

↑良识[=_,=这是神马世道]F男前辈

↑同“爆”相怜的同龄…泪奔,抱一个

↑水墨国风!传承中华经典的柒叶君

↑PIXIV达人XD~

↑阿砚的蠢喽狗[噗~]

↑圈……圈主SAMA[抖]~

把你们的喽狗狠狠扔给我吧坟蛋!


博文

RT……

其可修,激情完全被打灭OTL+1

我说为什么效果这么差啊亲娘的……

果然我应该去添置一套话筒什么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7-23 18:11)

从降生起,它注定只有一分钟的生命,它接手另一只死去同伴的遗愿清单上罗列的是:

1.Bite a coati.咬一只浣熊 2.Get drunk.醉一次酒 3.Party. 参加聚会 4.Fly up the highest tree.飞越最高的树 5.Survive a bird attack.鸟口脱险 6.skydive.空中造型 7.Fall in love.恋爱 8.Produce descendants.制造后代 9.Whale watching.观鲸 10.Rescue someone.救人一命 11.Survive a spiderweb.蛛网逃生 12.Bungee jumping.蹦极 13.Find friends.找朋友 14.Plant a tree.种一棵树 15.Relax.放松 16.Sing a song.唱首歌 17.Survive a carnivore plant.逃离食肉植物 18.Being creative.发挥创造力 19.Have your last meal.吃最后的一餐 20.Being happy.高兴一下 21.Draw a picture.画幅画 22.Forgive someone.原谅某人 23.Shower underneath a waterfall.在瀑布下淋浴 24.Survive a frog attack.蛙口脱险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转载

分类: 美好的什么什么
作为俩医生的儿子,经常在医院里转悠的某只认为确实这种感觉……护士们很大程度上真的需要这些精神!
原文地址:我的第一节人文课作者:zlguj

记得那是二十多年前,我作为实习医生第一次走进病房和病人直接接触。这是一个简易的单人病房。并不宽敞的病房里,一张病床占据了整个病室的大部分。床上躺着一个女病人。她消瘦,两眼微闭着,脸色阴沉晦暗。带教老师告诉我,“这是一个50多岁的工程师”,肺癌正吞噬着她原本健壮的身躯。大概是因为第一次单独采集病史,我在狭小的房间内感到的是一种无形的恐惧,半开半闭的窗帘加上天气寒冷,窗户紧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2010-07-19 07:09)

喵了个咪的期末考修罗场终于让我给度过去了……

于是在围脖上围观了半个星期,忽然发现明明才刚开始的渣浪博客已经很久么动了~

所以来冒个泡,并且准备在这个暑假好好Fighting一下!

对了,那个模板的问题哦,我的背景相当纠结,上次那个北京明明不会很刺眼啊!好吧我是红绿色色弱OTL

如你所见这是一篇酱油文~(=V=)~


话说这个Tag提取的我是无比蛋疼啊OTL+1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6-26 12:34)

全家福大爱~

阿诺撒~作为一个男人……我的全部眼球都被弟弟夺走了[这么羞射犯罪啊混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果然啊~世界杯这个东西还是会对三次元给以很大的冲击。我说我明明对体育完全不感兴趣的个人,最后也跟着大部队半夜烧油去了。好吧,果然半路插进去的球迷神马的完全是浮云,所以对比赛进行解说复述神马的还是请时刻关心官网!现在……马上就明天了啊~还在为围观意呆还是半夜起来看菊娘丢脸的时候比赛已经不知不觉快结束了啊。两个小时的比赛业余的球迷童鞋表示相当蛋疼…啊嘞,意呆扳回分了耶,嘛,就算是平了他也注定是不能出线了——“卫冕冠军意大利就要回家了。”还真是讽刺啊~不过也罢,咱很大程度上看世界杯看的不是球[我没说是JQ、CP神马的,YY神马的最讨厌了],啊[抬头望]~不解释[已经解释得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RT……

于是


其它诸如标题党图片党酱油党浮云党自行脑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转载

分类: 有时应该很Huanppy
整理帝……膜拜神马的~

 

早就想818这对了。。。要不然怎么对得起我的头像呢www

 

首先得解决很多人刚看到人设时对窝窝形象的不解——

 

1.怎么会?!窝窝不应该是胡渣蜀黍吗?!(这位妹子是谁我就不点名了,总得给人家留点面子嘛)

 

首先妹子你得明白,窝窝是耀家影响力最大的几个论坛中最年轻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2010-06-18 08:07)

啊~已经6月奔20号啦。我还真素重度延迟症病患啊[摔]!

不知不觉[因为这个月目前来讲假放的太爽了,摊手],六月也走下来大半啊。

虽然不叫返校,但想象一下今天中午顶着33°C的高温,大包小包一个人单车骑到学校,还是很想撕东西……

……么的话说了。以上[真的假的~]。话说该说的好像昨天的更新里都说没了啊。

所以这个更新纯粹是浮云啊[当然还有不在的请假说明啊]

不过话说回来,我果然还是喜欢紧张而充实的生活的啊,充实就好像是潮水,把生命的日子冲得熠熠生光~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咦?晚了点,又总觉得端午节神马的果然要纪念一下~

       各位住校党表示端午假短过得不好,嘛嘛嘛知足!我们高中虽然给了假[=_,=2.5天,真“”啊],但10+的试卷……学校你不杀人会死啊?好啦好啦,我知道前面是给高考的前辈们让考场,现在是给中考的小盆友们让考场耽误掉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个人资料
胖男
胖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451
  • 关注人气: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动漫魔域


围脖啊~
访客
加载中…
BGM神马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