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道玲名师工作室
李道玲名师工作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7,798
  • 关注人气:1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教育经验
引导学生发言过渡语

分类: 教育理念

1.重视自己的健康

 

分类: 园所新闻

 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地坚守着你生活的岗位?
                                                                                                                ——雷锋日记 
分类: 心得体会
2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人民论坛特别摘选梳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金句,一起学习!



分类: 家庭教育

培养语文素养,提高语文成绩,有一个特别简单、很容易操作的方法,那就是:大声朗读。


分类: 园所新闻
     为深入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进一步提高办园水平,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帮扶指导、示范和辐射作用。2022年6月9日上午,桐柏县基教科学前教育专干万淑玲、名师工作室领衔人李道玲和工作室成员一行,走进安棚化工产业集聚区中心幼儿园,开展爱心捐赠和精准帮扶送教下乡活动。
 
01引领帮扶
   安棚化工产业集聚区中心幼儿园作为乡镇公办园正在积极为创建市级示范园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中心校马主任和付园长的带领下我们分别查看了幼儿园室内外环境创设和设施设备、结合市示范
分类: 教育经验

 

 

分类: 教育经验



转教育的世界

标签:

杂谈

分类: 家庭教育

教育,像一场闯关游戏。穿越一个又一个关卡,每一关都为难,每一关又都饱含喜悦。


谁都不是天生的“完美父母”,但教育孩子的路上,必定伴随不断地学习。往前迈出的每一小步,都是孩子走向优秀的一大步。

教育,像一场闯关游戏。穿越一个又一个关卡,每一关都为难,每一关又都饱

分类: 教育理念

新劳动教育论纲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