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axigps
taxigps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8,997
  • 关注人气:2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kodi

字幕插件

分类: XBMC


升级伪射手字幕插件2.0.0支持Kodi 19。

可通过中文插件库(repository.xbmc-addons-chinese-2.0.0.zip)安装使用。也可单独下载安装,安装说明详见:https://github.com/taxigps/xbmc-addons-chinese



标签:

kodi

分类: XBMC
用于Kodi 18的ACE2皮肤,整合中文字体,方便中文用户使用。

皮肤安装网盘下载:skin.ace2-1.6.0chs.zip
提取码:69kx

说明:1、本皮肤用于Kodi 18;
          2、本汉化皮肤设置字体Default为中文字体支持。

界面展示:




阳台的纱门用了十多年,推拉不灵,判断是滑轮坏了。上淘宝卖来相同尺寸的滑轮和窗纱压纱胶条,着手更换。


先拧下竖框下部的固定螺钉。

把门平放。

标签:

kodi

xbmc

皮肤

分类: XBMC

之前发布的 Aeon MQ 7 1.4 版是用于 Kodi 16(Jarvis)的。随着 Kodi 17(Krypton)正式发布,相应的 Aeon MQ 7 2.0 版也向普通用户开放了。同样的,官方版本已内置中文语言文件,可是却没有中文字体支持。为此发个汉化版,整合了几个免费的中文字体,方便中文用户使用。同时修正了中文输入编码栏不显示的问题。

 

皮肤安装包下载:skin.aeonmq7-2.0.3.1chs.zip

 

说明:1、本皮肤用于Kodi 17;

          2、本汉化皮肤设置字体Arial为中文字体支持。

 

界面展示:



标签:

kodi

xbmc

分类: XBMC

感谢 catro 向 Kodi 中文插件库提交斗鱼TV(douyutv)游戏直播插件。

 

喜欢看游戏直播的朋友可从中文扩展功能库(repository.xbmc-addons-chinese-1.2.1.zip)下载安装。





标签:

kodi

xbmc

皮肤

分类: XBMC

Aeon MQ 7终于发布了,虽然官方版本已内置中文语言文件,可是却没有中文字体支持。为此发个汉化版,也就是整合了几个免费的中文字体,方便中文用户使用。

 

皮肤安装包下载:skin.aeonmq7-1.4.0chs.zip

 

说明:1、本皮肤用于Kodi 16;

          2、本汉化皮肤设置字体Arial为中文字体支持。

 

界面展示:





标签:

kodi

xbmc

皮肤

分类: XBMC
不知不觉间,Kodi 现有的默认皮肤 Confluence 已经伴随我们好多年了。Team Kodi 准备在下一个发布版本,代号 Krypton 的 17.0 版使用全新的 Estuary 皮肤作为默认皮肤,让 Confluence 退出舞台。

Krypton 皮肤还在开发过程中,不过心急的朋友已经可以在最新的 17.0 Alpha 版本中一睹其真容了。



让我们先睹为快,看看初具形状的 Estuary 各功能界面呈现情况吧。 让我们先从主界面开始吧。

主界面电影菜单(已添加加电影到资料库)
标签:

kodi

xbmc

分类: XBMC
有不少网友希望 Kodi 能支持扩展名为 .sup 的外挂字幕文件。sup 字幕其实是蓝光盘所用的 PGS(presentation graphic steam)格式,只不过提取为单独的文件而已。而 Kodi 是支持 PGS 字幕格式的,蓝光原盘或者 MKV 视频中封装的 PGS 字幕都能够正常播放,因此支持外挂的 PGS/sup 字幕理论上不成问题。

Kodi 使用 FFmpeg 库来分离并解码封装在视频文件中的 PGS 字幕,应该也能用 FFmpeg 解码单独的 sup 文件。看了一下 FFmpeg 的源码,已经包含有针对 .sup 文件的分离器。万事具备,就修改下 Kodi 代码吧。

简单修改了一下 Kodi 代码,加入了外挂 .sup 字幕的支持。


播放测试截图如下:

标签:

newifi

openwrt

用了一段时间 WPS,以为可以脱离 Office 了,结果最近收到一个内置图片的 Execl 表格,用 WPS 看不到图片内容,开始以为是文件有问题,突然想到装个 Office 试试,结果问题解决了。正事办完,回头看见 Office 2013 的未激活状态,又感觉有点不爽,遂决定研究下激活问题。

网上有不少激活工具,Windows 版的激活工具通常是下载了还未使用,杀毒软件就报警,不安全啊。不想让自己的电脑变肉鸡。继续找,找到一个开源项目,它还有 Python 版的激活工具,这个东东安全系数高,中毒风险小,哈哈。Python 版激活工具项目源代码地址:https://github.com/myanaloglife/py-kms

这个 Python 版的工具支持 Windows 7/8/8.1/2008R2/2012/2012R2 和 Office 2010/2013 的激活,但使用它有两个前题,一是电脑要安装有 Python 脚本运行环境,二是不能本机激活,就是这个激活服务不能运行在你要激活软件的同一台机器。我是把激活工具安装到 VMWare 虚拟的 Ubuntu 15.04 系统中实现了激活。

正好最近折腾校园
标签:

xbmc

it

分类: XBMC
先用文本编辑器打开ass字幕文件,看看都用了哪些字体,如这段aas字幕就可以看出用了“方正黑体简体”、“方正超粗黑简体”、“方正粗圆简体”、“方正稚艺简体”等:



你可以从网上下载或从系统字体目录中找到这几个字体文件把它们存到xbmc安装目录下的字体目录中,例如我的电脑中是这个目录:
D:\Program Files\XBMC\media\Fonts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