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汤镇业
汤镇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7,002
  • 关注人气: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我最近看了一部华仔监制的电影《疯狂的石头》,真系好好,好精彩同埋节奏好快。听说成本好低,才300来万,华仔真系好有眼光。我都替他开心!
   特别系演保安队长的呢个郭涛,发挥得很好,有变化,有起伏,他不容易演。因为其实窃贼比较好演点,郭涛的表现很到位。
   《疯狂的石头》值得看。我都会推荐给我地东方国际学生观摩、学习。
我地东方国际最近有一名很优秀、很听话的学生,遭遇到家庭不幸,父母亲两天之内突然相继过世,我听到呢个消息很悲伤。我同埋学校的谢总监、助手阿梁还有老师们一起给这个同学捐了款,大家真系很为这个同学感到难过。
没想到,很多同学知道呢个消息亦都主动捐款,我好感动!愿大家都有一颗慈善的心!这里,我也要鼓励呢个同学:坚强D,我地大家都系你的强大后盾!!加油!!!
(2006-03-28 13:15)
哎,弄了很久都没把我三张靓照发上来,我明天再找高人指点一下.
我看到很多朋友的留言,很感动,谢谢你地.
我最近正在筹备电视剧<田俊老师>,许多东方国际学员都会有机会参加.而我目前还在跟无线倾紧一套剧集,名字还不能透露,事成会第一时间告诉各位.还有一部韩国电影也在谈.
但我最高兴还是通过呢个播客认识很多朋友!很开心,真系.
另外,东方国际资料许多人想了解下,可以通过这个链接http://ent.sina.com.cn/f/tvbsh/index.shtml
   我跟我的助手帅哥阿梁这两天到了上海一趟,并跟上海娱记一聚,我感觉到大家对我们办的东方国际影视艺术中心很感兴趣,问了我很多这方面问题,我也如实讲了学生和学校各方面的情况,总的来说,上半年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给学生出去实践,增强了他们在演艺圈的自信心,我也感到很欣慰.
    在这个新人辈出的时代,娱记们还很关心我自己的演艺生活和家庭,我也很感动.但是,等我回到北京我的朋友谭飞告诉我很多传媒说我讲伟仔不合群,我想,我的意思还是伟仔性格要内向一些,每个人都有不同性格,没有任何要指责他的想法.大家也不要产生误会.
   今后,我会常来这里跟大家沟通!谢谢支持!
谢谢大家的光临.我最近在忙学校的招生和广告,

/images/welcome.jpg


  我已经在新浪BLOG安家了,欢迎你时常过来做客,大家多多交流哦。我会把一些新鲜有趣的东西记录下来一块与你分享。也希望你记住我的BLOG地址,你可以把她添加到你的收藏夹,也可以把她复制下来告诉你的朋友们。

  :)

  我的BLOG地址:  http://blog.sina.com.cn/u/1193986130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