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唐一菲
唐一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19,282
  • 关注人气:2,7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图片播放器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粉丝地盘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太久没回窝了~~~大概有5.6个月了吧,应该是最久的一次了,内心十分的歉疚~~~  对于关注我的兄弟姐妹们~~~  俺对不住你们啊~~~~

    今天就是来交作业的,告诉大家我最近都干了些什么,说实话,奔波于各大网站杂志,腿都遛细了~~~~

      这是去参加聚星坊的专访,北京卫视的,9月7号晚5:30请准时收看哦~~~


   这是拍摄杂志《大日子》呵呵 ~~~~~   头回过了把当新娘的感觉~~~   不错不错~~~~~~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70天冰天雪地的共度,70天苦中作乐的愉快即将都成为回忆~~~~~  一眨眼,食为天也要杀青了。好快,真得好快~~   已经习惯了离别,一年有300多天都在过着漂泊的日子,走到哪,哪就是家,锅碗瓢盆一应俱全。自己找乐子是俺们的拿手好戏。来这部戏就是冲着能够穿一次军装,我就纳闷了,咋就没人找我演军人呢,俺多英姿飒爽一人啊,咱这脆劲儿可不是一般人有的  呵呵呵~~~  反正吹牛不要钱,让俺吹会儿  哈哈哈

                   
        &nb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这是俺家大牛牛写的一篇博,昨看了心情大好便复制过来,但俺也有她没有的图片,都晒出来PK一下吧,哈哈哈 ~~~

 

现在是2010年2月3日凌晨1点多

昨天晚上剧组所有的工作人员提前吃了个杀青饭

等天亮了大队人马再补些个空镜我们就正式杀青了

心里有些舍不得     可却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这样的情愫

这里有我在平时工作过程中用手机拍的很多照片

当然不是很清楚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4-09 17:14)
标签:

杂谈

     据新华社记者唐一菲报道,在中国知名的林海雪原发现了新一代的犀利哥  如图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好不容易从冰天雪地的俄罗斯被召回了,一听说要见华哥我这一顿啪~~啪~的“撩”啊~~~ 

           “华哥~~~  偶来啦~~~~  !!! 哈哈哈 ”

      头一回在大荧幕上看见自己,还真是不大习惯,咋看咋别扭,呵呵。撩到现场的时候华哥和大S姐都已经到了,俺匆匆忙忙的赶紧就上场了。现场来了二百多位华哥的粉丝,气氛那个热烈啊~~~  给图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3-28 22:55)
标签:

杂谈

          从拍摄了男人装的那一天起,我似乎就被定义了,性感,裸露,妖艳,低俗~~~~~~   都已然成为了我的代名词。这是我吗?这是真的我吗?这怎么会是我???!!!!    

           从未想过有一天我会被定义为这样,这都是我曾经最鄙视的东西,可当这些片约放到我面前的时候,我还是被打倒了。  各种人的各种说服,拿各种明星给我举例,告诉我,这没有什么,又不是拍三级片,又不用露点,还不用陪导演睡觉,这是你命好。于是我接受了这种定义,还不时的给自己打气,跟自己说,国外的明星不都拍过这样的杂志吗,又不是个什么大不了的尺度,这有什么。

          可是我错了,这不是在国外,同样的尺度拍不出同样的气度。在国外这叫美,在国内这叫贱。我终于被打倒了,直到有一天连我的同学都以开玩笑的口吻对我说:咋啊?又拍杂志啊~~  又不穿啊~~~

           我崩溃了~~~  无论是我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回到武汉已经是大年29了,夜里9点多到的,老爸带着俺家的狗娃拉登到机场亲自迎接偶滴~~~~~

   一切都没有变,还是那样熟悉,温暖,热情~~~   老妈的热吻一下就冲到脸蛋子上了

    吃年夜饭,到各亲戚家去做客,特地空出了一个下午去看看我的外公。外公是个很有意思的老人,是个一生只要有JAZZ陪伴就永远都会充满活力的人。痴迷绝对无法形容他对JAZZ的感情,他甚至在门上贴了张纸条:JAZZ恳谈屋!   也就是说,只要你愿意和他聊JAZZ,认识与否都不重要,你可以进来一杯热茶两颗真心,然后海阔天空的聊JAZZ 完全有相逢何必曾相识的意境~~   我很欣赏我外公这样的人,简单纯粹,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其实我的成长过程里或多或少的掺杂了些我外公的味道。 开门那一瞬间,我陡然发现他老了~~   真的老了~~  虽然从我记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1-04 13:51)
标签:

杂谈

    前一个月的日子不堪回首,在佛山和横店之间来回的飞,奔波在三个剧组之中。疲惫~~  已经无法形容我的感受,人家转场用车,俺转场用飞机~~~  哈哈哈,那叫一个耍大牌!所以这么久也没落着空写个博,无奈之下只有在机场拍了点照片写了个微博,呵呵 ~~~  现在三个戏终于结束了两个,俺在佛山专心的做我的小太妹了~~~  哈哈哈

     佛山这个是现代戏,全是年轻人,俺演一个敢爱敢恨的小太妹,演俺老公的是姚晨的老公凌潇肃同学,演俺哥们的是上戏的张铎同学。这帮人凑一起,那叫一个热闹。现场各种比贫,看谁贫得过谁~~~  哈哈  先给大家送上几张剧照,让大家检阅一下,俺是不是一个合格的小太妹~~~  呵呵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11-24 00:22)
标签:

娱乐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哈哈哈哈~~   伴随着乐曲声,偶走进了教堂~~

  哈哈哈,这当然是戏里的情节,偶正在横店拍摄三十集电视剧<秋霜>呢,嘿嘿~~~  不过这可是偶第一次在戏里嫁人哦~~  特别巧的是,偶嫁的是咱武汉的老乡,演我老公的哥们也是咱武汉伢~~~~    哈哈哈哈,缘分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11月8号是俺们家女人出嫁的日子,妈妈是这一天嫁给爸爸的,小姨也是这一天嫁给叔叔滴~~  本来应该在当天发这篇博文以示祝贺,但实在因为这几天通告安排的太满了,除了拍戏就是睡觉,每天早上5点多就起了偶实在是~~~~~    对不住啊~!!

    不过老爸老妈十分理解,驱车从900公里以外的大武汉载着俺小姨直奔横店来了~~~  哈哈哈,11月7号晚上就到了,安顿下来后我就和他们闲聊起来,老妈突然说要早上个几十年肯定没有我当演员的份儿,咱听话听音儿~  领导说话得领会精神啊~~  当下俺就拨通了副导的电话,说明天给咱妈也来个露脸的机会吧,很痛快的这事就给定下了,下面就请欣赏俺妈俺姨演大戏~~~~~   哈哈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