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糖米果de
糖米果d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866
  • 关注人气:2,5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3-09-10 06:30)
标签:

鲜肉月饼

古早味

肉馅

中式酥皮

美食

分类: 中式♥面点


    

   

    非常感谢 @爱做蛋糕爱烹饪的cici 的分享~

    美味的鲜肉月饼,有个美味的名字:古早味上海鲜肉月饼

    一直寻寻觅觅,鲜肉月饼的好方子,这可是cici研究了两年的成果,不得不试呀!

    确实非常好吃!很惭愧偶还是第一次做鲜肉月饼呢~ 一看到这肉馅的配方,就觉得很赞,这几天连做了三次,自己家里只上没几个,都赶上送人了,哈~ 

    也非常感谢,

(2012-10-10 07:01)
标签:

果干吐司

葡萄干

蔓越莓干

17h中种

分类: 西式♥面包

 

    十一长假休假回来,感觉很累!5、6、7在家睡了三天懒觉,几乎没怎么出门。怎么会那么累呢?在玩的时候,可是精神倍加呀!天天早起,嘿嘿~~

    话说这次出行,我们可是安排的太充实了,由泰北玩到泰南,太贪心了,以后就去一个地方才算是度假嘛~~ 所以呀,回来累的不行... (*^__^*) 嘻嘻……

    虽然累,可还想着吃呢~~  LG想死了红烧肉,偶...依然想做早餐--面包。

    家里还有些葡萄干和蔓越莓干的备货,就混合下,做个果干吐司吧~~

 

标签:

老式面包

发酵种法

经典

kneader发酵箱

试用

美食

分类: 西式♥面包

 

      老式面包--真实模样。

      自由JJ四年的寻寻觅觅,都被我们偷师啦~~ O(∩_∩)O哈哈~

      话说买这方子现在也要四千好几呢~~

      看了自由JJ的博客,真是迫不及待的想动手做,但是这老式面包的真实模样,可是让人有些费解,感觉有点像卷花卷的样子。但心里没底,不知道改怎么弄才好。问了问自由JJ,经她一指点,稍稍明白了些,回家还拿了条长丝巾,比划了下,  好,周六便动手做起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