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分类: 长和运快讯

https://aimg8.dlssyht.cn/u/506515/ueditor/image/254/506515/1594834419577287.png

德国UPS服务电话是多少?

德国UPS 01805 882663

中国到德国UPS是几天?

UPS蓝单:5-7工作日;UPS红单:3-5工作日;

标签:

电子展会

展会信息

杂谈

分类: 国家清关要求

中国关税起征点是多少,中国进口关税查询,中国海关清关要求

中国关税】

中国关税税率在0%和100%之间,平均税率为12.47%。某些商品免征关税,如笔记本电脑和其他电子产品。

 

标签:

杂谈

展会信息

电子展会

服装展会

迪拜海关关税怎么收,迪拜关税起征点是多少。

迪拜海关征收关税执行的法律依据为海合会共同海关法第10条,根据该条款,海关对进口货物征收关税,关税分为从价税和特别税,或是两者的综合。

从价税:目前,绝大多数关税是从价税,即按货价的比例征收,仅有烟草,是按从价或从量两者相对较高的标准征收。

关税税率:根据2009年第9号公告,从非海合会成员国进口的货物或物品,普通货物按5%的税率征收关税烟草按100%征税(按从价或从量税额相对较高的标准征收),酒类按50%征税。

详细了解>>

https://www.szlongg.com/szsongg/vip_doc/15062496.html

标签:

电子展会

服装展会

杂谈

展会信息

分类: 长和运快讯

货运代理的基本术语有EXW,FCA,FASFOB,CFR,CIFCPT,CIP,DAFDES,DEQDDU,DDP

这13种贸易术语,从左至右,卖方的义务越来越大,买方的反之。也就是说,上述贸易术语中,EXW术语下卖方承担最小责任,而DDP术语下卖方承担最大责任。


 长和运一站式物流

 

标签:

杂谈

分类: 国家清关要求

美国税费概览

美国海关关税查询   

个人资料
长和运货运助手
长和运货运助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82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