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混乱林王
混乱林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177
  • 关注人气: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偶是混乱~但也是林王!真口胡……
最近事多博不常更新了囧……有事请Q联系 
QQ~675162657~有爱就交个朋友啦~=W=
惯例囧声明:本博图文未经允许请勿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毛人堂

食堂本公式站
林王の战友基地

阿Cao

老大

sorly

很宅的腐女

笑赫赫

很强的师兄

萌之XE女王居

小真真~腐女

猴头菇

也是强手师兄~

漫画人
常去地

有妖气

放这方便点去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转载

分类: 就是转载

以后看书就照这个做了,努力找出第37种

 

种类

主要人物

其它必要人物

细目

1、求告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首先祝毛人堂周年快乐~希望堂里的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开心的画画~做自己喜欢的事~

 

好吧~今年的堂庆图就弄4页算了~去年偶家土豆还没出现呢于是穿越了另一篇的人物~

于是这次你们哥俩见面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转载

分类: 就是转载

(转自5D论坛)

目录-
1- 透视现象?
2- 为何有透视法?
3- 透视法的基本概念 – 视点
4- 透视法的基本概念 – 消失点/灭点
5- 均分方法
6- 透视法的基本概念 – 消失线
7- 各种透视系统概述
8- 1点透视(中央透视,平行透视)
9- 2点透视(成角透视)
10- 3点透视
11- 曲线透视(Curvilinear Perspectives)
12-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笔刷确实好用~不过调的过大就会卡OTL

想想应该要换电脑了~

画那些伤的时候偶实在下不了手了~太虐了~于是只留下这一点~

 



后来又把眼睛改了下~

纯粹想要残留着纯良的忧伤眼神啊~原图显然更倾向黑化多一点

于是成了下面这样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转载

分类: 就是转载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分类: 就是转载



全员封面 By Lizzie

【刊名】:『Sweet ☆Season』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诸事不顺!

听到神曲想要MP3格式于是去找视频转换器~结果点着点着不知哪丫的改了偶首页!

好在最后卸载加重启啥的全用上给改回来了~但是浪费了一下午的时间还害得偶一张线稿都没描

现·在·还·是·很·火·大

 

明天就又要上班了,真不想去啊可是偶又要攒钱偶不知道这纠结何时才会结束……靠!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转载

分类: 就是转载


 海报↑(By 克克)具体请以实物为准...赶得比较匆忙还会再做修改...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今天又来更~这是新短篇里的图XD~

其实是个回老家结婚的故事……………………………………

啥米少女情怀啊都是扯淡偶很想把这篇的后续穿越到饼子星上面去啊啊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之前画完忘了放了……

 

看着土豆仔~就是和以前画的人物有一种很不一样的感情~

以前那些是分身,但这个是儿子呀~  >w<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