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有鹏乃悦
有鹏乃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607
  • 关注人气: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旅游

美国

自驾游

分类: 行走的人生

 

 

第五季,终于是三个人的第一次出发。

这不是逃避生活的旅行,长长的路,记录我们最爱的生活。

 

(2013-02-23 13:06)
标签:

杂谈

旅游

新西兰

自驾游

分类: 行走的人生

穿越亚瑟山口(Arthur’s pass

基督城(Christchurch

标签:

新西兰

自驾游

旅游

穿越赤道的飞行,
第一次站在相反的季节里。
在没有围墙的世界中,
旅行只是纯粹, 没有炫耀。

 

中土的世界,

南半球的春天,

静,凉,暖,烈。
长白云见证,

一路的同行,
彼此成为最近的风景,
牵手共赏,回归平和……

 

 

 

 

未完待续………………

(2011-02-25 16:22)
标签:

100天

育儿

宝宝100天







标签:

影评

将爱情进行到底

娱乐

感谢小柯,能写出这样的歌词。12年前的《将爱》,今天的《将爱》,思绪拉回到十年前的我们,此刻对望彼此,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早就觉得《将爱》会是我们的电影,不屑进影院的我从一听说老徐和老李要再度合作时就和大熊说好,这一部一定要上影院去看,呵呵……早知道看下来会变成熊猫眼就不去丢那个脸了。不知道有多少人会为这部电影感动,或者不屑,我是爱的。10年前,我们的爱情跟随电视剧一起长大,10年之后,变成三口之家,今天再能被它感动,那一刻真是幸福的。感谢电影中插入了对于现实生活中夫妻、情侣的采访,因为那里有我和大熊的影子,有于我和大熊同样的人,为爱情牺牲和争取过的平凡人,我们也是那样爱的。不管现在生活多么归于平常,有多少真正单独属于我们的时间,一个小小的提醒,就越发的会让我们珍惜身边的幸福。 
 
现在还留有十年前《将爱》歌曲的老CD,今天的《将爱》也一并收藏啦。 
 
感谢《将爱》,老徐老李老王老陈小柯,让我们看到自己还是年轻的模样,再过十年也不会沧桑。 

(2010-06-18 16:18)
标签:

重庆

车展

车模

汽车

分类: 行走的人生


2010年6月.重庆车展。

第一次看车展,人叫那个多哦。

200块的标头,手动对焦,人山人海,拍车展mm还真是个累活:)

技术水平有限,拍得不好,大家讲究看吧。

 

(2010-03-29 16:13)
标签:

郁可唯

娱乐

分类: 行走的人生

   

    郁可唯:09年最喜欢的女声之一。真不错。

    看完郁可唯我们就离场了,而此时潘玮柏才匆匆赶到体育场外,明星赚钱可真是分秒必争。




标签:

德国

攻略

旅游

游记

自驾游

美食

分类: 行走的人生

 

1、慕尼黑的猪肘子:Schweinehaxe

Schweinehaxe (Crackling pork knuckle with two potato dumplings……9.9欧), 大部分啤酒馆都有, 最有名的是marienplatz附近的hofbraeuhaus。猪肘子皮比较酥也很糯,里面的肉烹制得也恰到好处,男同胞一人整一个那是绝对没有问题。另外也不能忘了慕尼黑的啤酒,这个啤酒一扎的分量接近我们这里的2瓶,味道还是挺爽口和回甜的。餐厅的一楼有巴伐利亚传统音乐演奏,整个一楼也是最喧闹的地方,大量的游客和本地人几乎要把过道都占满,如果你想清净一点,楼上是不不错的选择。


标签:

德国

攻略

自驾游

欧洲

莱茵河

旅游

分类: 行走的人生

 

我们相信,能在莱茵河边住下来的人们一定是充满生活情趣的。

标签:

德国

旅游

欧洲

自驾游

攻略

科隆

分类: 行走的人生

教堂门口的乞讨者

坐落在德国科隆市中心的科隆大教堂是德国最大的教堂,又称“圣彼得大教堂”,它以轻盈、雅致著称于世,是中世纪欧洲哥特式建筑艺术的代表作,也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哥特式教堂建筑。它与巴黎圣母院大教堂和罗马圣彼得大教堂并称为欧洲三大宗教建筑。另有资料说“科隆大教堂位于德国的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是在希尔德博尔德遗址上修建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